【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16 第130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木村拓哉48歲生日 女兒們曝光童年舊照分享「最佳老爸」
日本天團嵐將休團 最後演唱會12/31東京巨蛋登場
木村拓哉過壽遭兩女兒聯手出賣 老婆工藤靜香只敢這樣做
日娛圈又傳噩耗!4天前還在宣傳演出 男星窪寺昭輕生亡
最哈頭條
 
木村拓哉48歲生日 女兒們曝光童年舊照分享「最佳老爸」
綜合報導/噓!星聞

木村拓哉13日歡慶48歲生日,兩個女兒也在社群上發文獻上生日祝福,還曝光了童年舊照,可以難得見到木村拓哉私下與兩個女兒相處的日常。

木村拓哉48歲生日這天,在社群發文寫道「48歲了。今後也請多多關照!」,還附上滿天星的花束照片,而兩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也都發文獻上生日祝福,也都大讚是最好的老爸,還分享了一些舊照,木村拓哉私下與女兒們相處的點滴,不論是出外遊玩、節日慶祝,木村拓哉都很疼愛珍惜兩個寶貝女兒。


日本天團嵐將休團 最後演唱會12/31東京巨蛋登場
東京11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嵐」(ARASHI)將在年底休團。圖/報系資料照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天團「嵐」(ARASHI)將在年底休團,日本「週刊文春」網路版報導,嵐最後一場演場會預定12月31日在東京巨蛋演出,可能會採用無觀眾付費轉播的方式進行。

嵐由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5人組成,去年宣布將在2020年12月31日休團,2021年起各自單飛。

報導指出,嵐的最後演場會正在考慮是否跟11月3日在國立競技場舉行的「ARA FES 2020」演唱會一樣,採用現場無觀眾、粉絲可付費收看轉播的方式進行。

由於嵐的最後演場會適逢12月31日跨年,日本放送協會(NHK)每年都會在當天進行現場直播的歌唱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嵐從2009年起每年都出席紅白,NHK原本希望嵐今年繼續參與紅白演出,擔任主持人與最後的壓軸表演,但未獲得同意。

電視業界相關人士表示,嵐12月31日舉行最後演場會,時間帶與紅白重疊,雖然嵐可能在演唱會現場跟紅白連線演出,但也有可能會導致兩者互相爭奪觀眾,現在雙方仍在持續協商。

「嵐」成軍於1999年9月15日,同年11月3日出道。「嵐」的日文發音是ARASHI,意思風暴,取團名時希望能在世界掀起風暴。


木村拓哉過壽遭兩女兒聯手出賣 老婆工藤靜香只敢這樣做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木村拓哉的基因優點完全遺傳給女兒們。圖/摘自IG
木村拓哉13日歡度48歲生日,他低調透過社群媒體感謝各界祝福,一貫留言「Stay Safe」為防疫加油打氣。但他的2個女兒可沒錯過這個重要日子,分別公開多張木村拓哉的私下家居照,聯手「出賣」老爸的真實模樣。

木村拓哉一家人陸續使用社群媒體後,過往的私生活再也不是秘密,反而成為網友津津樂道的話題。木村心美、木村光希都稱讚他是「最棒老爸」,光希甚至寫下:「謝謝你總是替全家帶來燦爛的笑容和開朗的氣氛。有人跟我說過,我有這種爸爸會很難找老公,這個理由我完全理解」。

從心美和光希分享的照片中,不難看出木村拓哉從小與女兒們感情相當緊密,父女總是一起搞笑、扮鬼臉,並未因為他貴為日劇天王就錯過女兒們的成長。因為傑尼斯對藝人肖像權管控嚴格,嚴禁藝人私下自行合照。但木村拓哉回到家中不管這些,和女兒們留下大量珍貴全家福相片,優良基因遺傳透過照片一覽無遺。

木村光希也寫下祝福,希望他「永遠當個帥氣的爸爸」,感謝木村拓哉總是扮演「父親兼好友」的角色。老婆工藤靜香則沒提到木村拓哉的名字,僅在IG上寫下「祝福11月的壽星生日快樂」低調表示心意。


日娛圈又傳噩耗!4天前還在宣傳演出 男星窪寺昭輕生亡
綜合報導/噓!星聞
男星窪寺昭輕生亡 ,享年43歲。圖/擷自推特
日本男星窪寺昭昨(13)日被發現於自宅失去意識,送醫不治身亡,享年43歲,初步判定為輕生。

據日媒報導,窪寺昭13日於家中上吊輕生,被發現時已無心跳,緊急送醫但仍不治身亡。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窪寺昭,1999年轉戰舞台劇,曾在2003年演出過真人版的「美少女戰士」並因此知名度大漲,也開始演出日劇。他曾演出過「BOSS 2」、「相棒」、「最後的灰姑娘」等知名日劇,不過多半是客串或小角色。

而今年因疫情影響,窪寺昭工作銳減,不過他最近其實還有舞台劇,10日還在推特宣傳演出,看不出異樣,如今卻傳出憾事!而日娛圈近來有送走三浦春馬、蘆名星、竹內結子,再傳輕生噩耗,讓人震驚!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訊息公告
 
村上春樹《棄貓》 回顧與父親的關係
村上在《棄貓》一開頭,便提到自己在回憶父親時,腦子都會浮現出一段與父親的共同記憶。那就是父親騎著腳踏車,後座載著懷抱裝著貓咪紙箱的自己,到海邊去丟棄貓咪的往事。

錯過這5年 美方恐無法力阻中國「挑戰其霸權」?
現為中國戰略分析智庫研究員的鄧聿文執筆的一篇文章,強調在美國總統大選後的4到5年,將是美國遏制中共全方位崛起的「戰略窗口期」;一旦錯過這5年,美方在力阻中國「挑戰其霸權」上,恐再無力回天。他為何這麼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