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30 第130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鬼滅之刃」破4.5億 800粉絲送別真實版無限列車
日片「完全飼育」特映會只在嘉義 拍照打卡即可入場
山田孝之大展「美觀線」 「新解釋.三國志」再度搞笑
最哈頭條
 
「鬼滅之刃」破4.5億 800粉絲送別真實版無限列車
記者陳建嘉/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票房已破4.5億,持續穩坐年度票房冠軍。圖/木棉花提供
人氣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日本上映迄今掀起驚人票房,不僅穩坐年度票房冠軍,即將直接取代「冰雪奇緣」的255億日幣,進攻日本影史票房前三名,該片在台灣也締造4.5億佳績,不僅是年度最賣座電影,同時也擠進影史票房25名,繼續在全亞洲掀起「鬼滅」熱潮。

日本電影公司也與JR熊本車站合作,特別打造「無限列車」蒸汽火車,無論是外型或是內觀都有精心布置,本月從熊本站到博多站,限定5天行走,每日一班,昨日已經是最後一天出發,吸引800名動畫迷、鐵路迷到熊本站月台送別留念,不僅有許多影迷cos成劇中要角,也有粉絲激動落淚。

台灣片商木棉花除了宣布該片突破4.5億之外,也宣布許多福利響應粉絲支持,本週六(28日)開始至12月11日購票的觀眾將可獲得「炎柱vs.上弦參 霧面質感收藏A3海報」,第二波為12月12日至12月18日「A5圖卡-炭治郎、禰豆子、下弦之壹」,第三波為12月19日至12月31日「A5圖卡-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煉獄杏壽郎」,明年1月1日至3日則是在指定影城,送製作公司「ufotable」幽浮社獨家繪製的特典圖卡,都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日片「完全飼育」特映會只在嘉義 拍照打卡即可入場
記者莊祖銘/嘉義縣即時報導/聯合報
「完全なる飼育 e□tude」第9集有95%場景在大林萬國戲院取景。
日本電影「完全なる飼育 e□tude」第9集今日晚間將在大林萬國戲院舉辦首映會,只要當日有在大林鎮消費,憑臉書打卡照片,即可自由入場,僅對15歲以上開放,座位只有200席,欲報從速。

「完全なる飼育 e□tude」系列由日本影星竹中直人主演的禁錮類電影,其內容探討「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該系列共有9集,第九集11月27日將在日本上映;由於拍攝場景有95%攝於嘉義縣大林鎮「萬國戲院」,再加上導演對於大林的喜愛,劇組決定在萬國戲院舉辦「世界特映會」,映前有導演和演員月船沙羅羅、市川知宏透過線上視訊向觀眾問好,映後則有加藤導演舉辦座談會,回答民眾心中的疑問。

萬國戲院重生推手江明赫表示,今年初該電影劇組原已敲定在花東某老戲院拍戲,後來改選擇萬國戲院作為主要拍攝場地,影片中95%場景都在此拍攝。

江明赫說,影片殺青後後導演、劇組都強烈表達對於大林和萬國戲院的喜愛,甚至有工作人員表示,願意搬到大林定居,在日本上映前也會將台灣觀眾觀賞的過程放入宣傳影片中,讓日本民眾感受台灣人的熱情;製片公司也敲定未來將有5部片會在大林取景,這將會是一個行銷大林很好的機會。


山田孝之大展「美觀線」 「新解釋.三國志」再度搞笑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新解釋.三國志」。圖/車庫提供
鬼才喜劇導演.福田雄一所打造的歷史大作「新解釋.三國志」,集結超豪華的出演陣容,打破舊有的「三國志世界觀」,將以全新的歷史觀點和幽默元素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山田孝之在「新解釋.三國志」中飾演的是,因看不慣政治渾沌而引起「黃巾之亂」的黃巾黨一員「黃巾」。對於參演感想,山田孝之表示:「一直很想跟大泉洋共演!我一直在等大泉洋一針見血的吐槽!已經麻痺了!真是太感慨了!謝謝你福田雄一!就算只有短暫的對峙戲碼我也很滿足了!夢想實現了!沒有遺憾了!再見!大家掰掰!大泉洋萬歲!」劇中擔任守門人的「黃巾」對上不停發牢騷的「劉備」,也成為本作的看點之一。

在今天所公布的第二回精彩花絮中,就看到如願以償與大泉洋共演的山田孝之,對飾演「劉備」的大泉洋展現自己俊俏的容貌,不停地說自己的臉符合「E-LINE」(美觀線)的標準,強調自己的側臉令人驚豔,展現自戀到無可自拔的模樣,而他這荒唐的行徑也讓大泉洋感到厭煩,十分有趣!

另外,飾演「董卓」的佐藤二朗又一如往常地即興演出,不斷說出令人發噱的臺詞,也讓大泉洋忍不住笑場。兩人最後在拍戲空檔時,甚至討論起身為演員的使命,大泉洋說:「跟導演要不要採用無關吧?我們必須好好為店家提供商品,要不要買是大家的自由!」這也令佐藤二朗也忍不住誇大泉洋說的好。而今天所公布的《新解釋.三國志》三張中文角色版海報,分別是山田孝之所飾的「黃巾-黃天之逆賊」、城田優所飾的「呂布-三國志最強的鬼神」、佐藤二朗所飾的「董卓-酒池肉林的暴君」,三人將以獨特的風格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異色三國角色!

有日本、西班牙血統的城田優,在劇中飾演「呂布」一角,福田雄一導演早在三年前的聚會中就親自邀請他參演「新解釋.三國志」,城田優表示:「當時導演對我說:『城田!我想讓你在下部電影中,和佐藤二朗兩人爭奪絕世美女!』當時雖然不太懂他的意思,但我下意識地說:『好像很有趣呢!』就答應演出。」對於拍攝過程,他坦言:「與福田團隊共事時最艱難的任務就是要忍住不笑場。不論是騎馬訓練或練習打鬥戲碼,在現場都必須控制住自己的臉部肌肉,持續保持平常心演戲是最辛苦的一件事。希望這部作品能帶給觀眾們開朗積極的心情,有著能笑著說『好白痴啊!』、『明天也加油吧!』的感覺。」

福田團隊的常客佐藤二朗這次則飾演殘暴冷酷、有點瘋癲,又喜歡花天酒地的獨裁暴君「董卓」,佐藤二朗幽默地說:「這次的作品是超級歷史大作「三國志」,本想以神聖又嚴肅的心情面對,打算在拍攝前去瀑布下打坐、坐禪,再禁食三天,後來突然想起導演是福田雄一,就放棄了。但就算導演不是福田雄一我也不會去做這些事啦!」他也不忘對期待本作的粉絲說:「在福田團隊裡我常覺得自己不太對勁,雖說球的前進方向只有球知道,但拍攝結束後我對於自己做的事毫無記憶,大概在拍攝時也沒印象吧,我這樣沒事吧?所以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抱歉。總之希望不要惹惱「三國志」的原作粉絲,並希望在這個非常時期,大家都能盡情大笑。」超乎想像的「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在台爆笑獻映!


 
訊息公告
 
在關鍵時刻 台積電都會表態
台股每一次走到關鍵的十字路口,台積電都會站出來扮演關鍵性的角色,大家都記得七月二十八日這一天,Intel宣布七奈米先進製程可能延後一年,這個消息讓Intel股價一天大跌逾十四%,但TSMC ADR大漲九.三五美元,漲幅達十二.六五%,台積電開高創下四六六.五元天價。

《抓狂演訓班》就算目標相同,也不表示動機一樣
《抓狂演訓班》從片名跟題材看起來好像是很搞笑的喜劇,其實指真正看起來,沒有那麼著重搞笑,只是一些輕鬆的小笑,反而是過程有許多思考跟意涵,很現實卻仍然有溫度,蠻特別的小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