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14 第130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就是要你心動!2020大冒粉紅泡泡的5對日劇螢幕情侶
三上悠亞扮「最性感耶誕老人」 驚人美胸掉出來
《死亡醫生的遺產》綾野剛、北川景子攜手辦案!
「死亡筆記本」戶田惠梨香閃電結婚 情定松□桃李
最哈頭條
 
就是要你心動!2020大冒粉紅泡泡的5對日劇螢幕情侶
雪奈/噓!星聞
2020日劇螢幕情侶。圖/擷自各劇官方推特

在充滿壞消息的2020年,日劇拍攝也受到肺炎疫情衝擊,原本分成「四季」播出的日劇,在春夏兩季的時候進度亂掉。春季檔延到六、七月,然後夏季檔則是縮短集數,想辦法趕在八、九月跟觀眾見面。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後,各大電視台為了追上進步,卯足全力趕工。在拍攝期間,還是有演員被病毒感染,令人憂心忡忡。雖然是不堪回首的一年,不過卻誕生很多浪漫愛情劇,而且湊成許多大冒粉紅泡泡的螢幕情侶,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這些賞心悅目的佳偶吧!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佐藤健 x 上白石萌音

日本入口網站年度最大盛事「Yahoo!搜尋關鍵字大賞2020」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因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而人氣大漲的佐藤健與上白石萌音,分別獲得男女演員部門賞的冠軍,成為年度最紅的話題明星。佐藤健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很會「撩」粉絲,在LINE和視訊聊天軟體上面以「男友視角」對大家噓寒問暖,難怪粉絲會愛他愛得死心踏地。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當中「天堂醫生」與「七瀨勇者」的親密互動,令人回味無窮!兩人的吻戲、壁咚、背後抱、床戲全部閃瞎觀眾,每一集我都在螢幕前尖叫,遺忘已久的少女心跟著甦醒。佐藤健如同粉絲對他的暱稱「砂糖」,有一種甜死人的魔力,而上白石萌音也跟她的名字一樣可愛,給人一種「呆萌」的感覺,好喜歡這對CP感超強的螢幕情侶。

《不知道也無妨》吉高由里子 x 柄本佑

吉高由里子飾演的「真壁凱特」是一位優秀精明的週刊記者,雖然劇情著重在追查新聞內幕、案件真相的過程,但是凱特與前男友「尾高由一郎」以及現任男友「野中春樹」的三角關係也很精彩。即使凱特和尾高舊情復燃,尾高卻早已結婚生子,於是編劇就用夢幻濾鏡來美化這段外遇。

每次尾高的英雄救美都讓我怦然心動、著迷不已,正因為他們的愛情不被世人允許,才會顯得淒美動人吧!以往不被認為是帥哥的柄本佑,在劇中帥出新高度(男性魅力大增),觀眾也徹底淪陷了。儘管是禁忌的不倫戀,不過實在難以抵擋凱特和尾高擦出的強烈火花,忍不住想要含淚支持他們。

《聲援》窪田正孝 x 二階堂富美

這部以音樂為主題的日劇,描述作曲家丈夫「古山裕一」與歌手妻子「關內音」一起追求夢想的勵志過程。作為2020年的NHK晨間劇,在這個艱難時刻,帶給觀眾許多正能量和鼓勵。我很喜歡裕一和音之間命中注定的緣分,而且他們是彼此的粉絲,那種互敬互愛、相知相惜的關係十分難得!

老實說,人的一生中能夠找到一位知己就已經很不容易了,更何況對方還是自己的伴侶。無論遭遇多大的試煉,裕一和音都不離不棄、鶼鰈情深,所謂的「神仙眷侶」說的就是他們。窪田正孝的內斂溫和,配上二階堂富美的率直果敢,不僅互補亦是完美組合,大家一定要來觀賞這對可愛夫妻的感人故事。

《我們有點不對勁》濱邊美波 x 橫濱流星

身為新生代美男美女的高顏值代表,濱邊美波與橫濱流星談戀愛的作品,怎麼可以錯過呢?就算內容灑狗血又不合邏輯,我依然看得欲罷不能。劇中的「花岡七櫻」與「高月樁」是立志成為和□子職人的青梅竹馬,不過卻因為一起殺人事件,變成殺人犯的女兒以及被害者的兒子,於是帶著憎恨分開。

七櫻跟樁的內心都有很深的陰影與恨意,想不到重逢之後再度被對方吸引,眼前的阻礙越多,他們愛得越濃烈。這段「相愛相殺」的複雜虐戀真是太刺激了!尤其吻戲和床戲更是一大亮點,導演拍得既唯美又性感,畫面美到不可思議,每次都讓人臉紅心跳、大飽眼福。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赤楚衛二 x 町田啟太

沒想到在年末會出現一部爆紅夯劇,而且是男同志的戀愛故事,這股風潮甚至席捲整個亞洲!赤楚衛二飾演純真又彆扭的處男「安達清」,在三十歲獲得「只要接觸到對方就能夠讀取人心」的神奇魔法。町田啟太飾演暗戀安達的帥哥同事「黑澤優一」,工作能力強且爽朗體貼的黑澤居然對自己一往情深,知道這個祕密之後,讓安達的內心小鹿亂撞。

兩位演員一個可愛爆棚、一個帥氣奪目,果然是神選角!光看他們談戀愛就是一大享受,而且還會被暖到心坎裡的發展給療癒。儘管前面的情節壓抑揪心,幸好後面就開始拼命放閃。少女漫畫的老梗用到這部日劇裡面,通通變成誘人的蜜糖。觀眾自然也是「全程姨母笑」的陶醉在其中,忍不住想要大喊「BL萬歲」!


三上悠亞扮「最性感耶誕老人」 驚人美胸掉出來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三上悠亞。圖/摘自IG
「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時常在推特、IG上與粉絲互動,最近適逢耶誕節即將到來,她也穿著性感爆乳裝,化身耶誕老人,更滿心期待的寫下:「耶誕節就快到了唷!每一樣都讓人好興奮,尤其最想看到耶誕燈飾。」

三上悠亞時常在IG秀出不同新造型,這次化身為「最性感耶誕老人」,只見她穿著紅色低胸貼身洋裝,超深V炸出性感北半球美胸,有一張照片以撩人姿態坐在地板上,增添網友無限遐想空間,另一張則穿著深V洋裝,表情無辜,極低胸領口展現渾圓巨乳,讓網友驚呼「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掉出」,「史上最可愛的聖誕老人誕生了」、「太性感了啦」,還有網友說:「聖誕老人可以送禮物來我家嗎」。


《死亡醫生的遺產》綾野剛、北川景子攜手辦案!
編譯張佑生/即時報導/聯合報
北川景子。龍祥提供
由個性派男星綾野剛、氣質女神北川景子兩大日本巨星共同主演的禁忌犯罪懸疑新片《死亡醫生的遺產》在影迷們的引頸期盼下,確定將在明年1月15日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以《再見,德布西》拿下「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賞的中山七里之「刑事犬養隼人」系列,以醫療界的禁忌題材「安樂死」為主題,以曾為多達130名患者施行安樂死的美國醫師「傑克凱沃基安」為角色藍本所描繪出的犯罪懸疑故事,極具爭議的刑事案件,挑戰觀眾道德極限!

近期憑藉高收視話題日劇《MIU404》而備受關注的男星綾野剛,曾以《極惡刑事》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肯定,演什麼像什麼的他廣受日本戲劇、電影導演愛戴。在新作《死亡醫生的遺產》飾演性格衝動以直覺辦案的警察「犬養隼人」。從最新釋出的電影預告中,可以看到他狂放不羈的演出,對於死亡醫生的行為,更是嗤之以鼻的狠嗆「把自己拱得像神一樣,其實只是齷齪的連續殺人犯」,誓言將他逮捕歸案。

而今年九月才升格當媽的日劇女神北川景子,產後更是積極瘦身復出,在新作《死亡醫生的遺產》飾演犬養的後輩「高千穗明日香」,頭腦冷靜擅長分析,在預告中提出了最關鍵的問題「這起案件的”受害者”究竟在哪?」。甚至連受害者家屬也站在死亡醫生這邊,更加增添這起案件的複雜程度,沒有受害者的殺人案該如何偵辦,連警視廳搜查一課的最強搭檔也面臨強大的挑戰。

《死亡醫生的遺產》大膽切入當今社會仍視為爭議的「安樂死」議題,並結合懸疑推理的元素,建構出話題性十足的禁忌驚悚犯罪電影,以一句「每個人都有選擇生或死的權利」,大膽挑戰社會道德感官,究竟「死亡醫生」是這些病患的救世主,還是以此為樂的獵奇殺人犯。本片集結日劇兩大明星綾野剛、北川景子同台飆戲,將帶領觀眾抽絲剝繭挖掘出隱藏在背後的驚人真相!

《死亡醫生的遺產》劇情描述來自一名少年控訴著父親被殺死的報案電話。警視廳搜查一課的No.1搭檔犬養(綾野剛飾)跟高千穗(北川景子飾)立刻著手辦案,相似的案件也接連浮上檯面。兩人與搜查小組組長麻生(石黑賢飾)快馬加鞭地追查案情,然而受害者家屬卻口徑一致地擁護犯人,「死亡醫生」究竟是獵奇殺人犯還是救贖之神,驚愕的事實與更巨大的悲劇即將降臨在犬養與高千穗身上。


「死亡筆記本」戶田惠梨香閃電結婚 情定松□桃李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戶田惠梨香與松□桃李結婚了。圖/擷自推特、車庫提供
32歲戶田惠梨香閃電結婚,情定松□桃李,兩人曾於2015年的喜劇電影「王牌大騙局」合作過,對於閃婚,2人都相當低調,並由經紀公司寄出共同聲明給媒體,戶田惠梨香更表示「我會繼續當個演員,而不會忘記所有人對我的幫助,如果你們能繼續支持我,我將不勝感激」。

戶田惠梨香、松□桃李雖曾於2014年合作電影,神奇的是2人雖然各自有過緋聞對象,但從未被報導戀情,被認為早就私下培養戀情,如今閃婚,也讓影迷獻上祝福。


 
訊息公告
 
Google、標靶百貨、通用磨坊為何都投資於「靜觀」?
以靜觀做為領導策略,聚焦於手邊最適切的工作上,可協助人們提高效能。擺脫喜歡一心多用、同時從事多項工作的偏好,全神貫注的結果,會產生較高品質的互動和決策。一些知名且受人尊敬的公司,很早就認識到靜觀帶來的好處。

孩子不敢開口說英文?家長這樣做,幫孩子通過英檢口說
由於台灣英文教育不是很注重口說此一方面,所以很多英檢中級的孩子都表示,考英檢時最怕的部分就是「口說」這個部分了。就讓這一篇文章,帶孩子攻略【中級英檢口說】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