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2/01 第131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夢幻島」選角被讚爆 影迷誇「真人版不GG」
前SMAP成員森且行摩托車賽摔車 骨盤骨折急送醫
□口杏里陷錢坑拍AV又應召 驚曝墮掉被輪暴懷的孩子
女星確診揭恐怖後遺症 「拿自己筷子餵孩」全家都中鏢
蒼井空驚曝酒醉被撿屍 「男方太大咖」瞞10年不敢說
日超萌「姊妹」Cosplayer爆紅真身起底 網傻眼:竟是夫妻?
最哈頭條
 
「夢幻島」選角被讚爆 影迷誇「真人版不GG」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約定的夢幻島」。圖/甲上提供
懸疑驚悚日本漫畫改編「約定的夢幻島」在日本首週末就締造3.7億日圓(約台幣1億)的亮眼票房,上週在台灣盛大上映也締造亮眼口碑,網友齊讚:「必須二刷,真人版完全不GG!」、「刺激又緊湊,超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北川景子演技大爆發,讓人不寒而慄!」、「渡邊直美超搶戲的!」

電影「約定的夢幻島」濃縮了第一季動畫劇情,更加入了許多關鍵劇情,讓沒看過原著的影迷也讚賞:「沒看過動漫也完全沒問題!」其中北川景子結尾的自白以及板垣李光人的道別都讓粉絲忍不住落淚,此外電影中更加入了日前與戶田惠梨香新婚的人氣男星松□桃李,客串演出第二季動畫才會出現的神祕反派,不但是維持人類與鬼之間約定的人,更是作為食用兒童的主角們所面臨的最大的反派角色,他說:「僅僅一場戲的演出還是讓我非常緊張,我想讓不管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觀眾,在看了電影之後都能感到驚喜。」

風靡全球的動漫神作「約定的夢幻島」首部真人版電影好評持續在台發燒,北川景子與渡邊直美驚人演技實力擄獲所有粉絲的心,北川景子笑說:「有時候很擔心我用力過猛,畢竟還有些小演員才4歲左右,我跟直美都怕大家被我們嚇到作惡夢。」而渡邊直美則坦言電影中的台詞又長又難背,對比較擅於英文溝通的她相對困難許多,她說:「而且劇本加入了原著裡面很重要的情節,是關於人與鬼之間的戰爭與約定,那麼重要的劇情居然是交給我來講?」結果拍攝當下就因為吃螺絲NG了好幾次,讓渡邊直美忍不住苦笑說:「真的太困難了!」而電影中不管是用CG特效打造出不同階級與外型的「鬼」,或是充滿異國風格的深山與建築都讓粉絲大讚:「就像掉進原著的世界一樣,還原度超高!」


前SMAP成員森且行摩托車賽摔車 骨盤骨折急送醫
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森且行。圖/擷自日刊體
日本男子偶像團體SMAP前團員森且行,24年前退團轉當摩托車賽車手,他去年剛在日本摩托車賽車界最高等級的SG賽獲得冠軍,昨天卻在比賽中摔車,骨盤骨折送醫急救。

日本日刊SPORTS報導,46歲的森且行昨天在福岡縣舉行的摩托車賽中,因來不及閃避失去平衡的另一名選手,導致碰撞並摔車。

日本競輪賽協會(JKA)表示,森且行摔車導致骨盤骨折,緊急送往福岡縣內的醫院治療,目前還不知道治療需花多久時間,也無法得知他何時可以回歸比賽。

森且行1996年退出SMAP,翌年正式成為摩托車賽車手。


□口杏里陷錢坑拍AV又應召 驚曝墮掉被輪暴懷的孩子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口杏里自稱已經墮掉被輪暴所懷的孩子。圖/摘自Instagram
日本已故女星□口良子的女兒□口杏里,過去已經爆出沉迷牛郎店以致把母親的遺產揮霍光而債台高築,需要為還錢下海拍AV,更曾出賣肉體應召,之後在酒店上班,又被公布疑似吸毒、神智不清的短片,一度遭到開除,醜聞連環爆。她去年底自曝被輪暴懷孕,近日竟以發限時動態表示拿掉了那個父不詳的孩子,對於自身的決定理直氣壯。

□口杏里堪稱日本最引人側目的星二代,因身上發生太多怪事,大眾對她的誇張言行也半信半疑,就像她去年稱遭人性侵後懷孕,卻照樣在酒店上班攬客,身形也看不出有變化。她在社群網站上再次強調,遭輪暴時還被人邊笑邊打到骨折,雖然也喜歡小孩,卻實在無法把這樣孕育的孩子生下來。她反問網友:「墮胎等於謀殺嗎?沒有錯吧!你們會把不知道是誰播種的孩子生下來嗎?」


女星確診揭恐怖後遺症 「拿自己筷子餵孩」全家都中鏢
綜合報導/噓!星聞
井上和香相當後悔沒用公筷,導致全家都染疫。圖/擷自《羽鳥慎一モ□ニングショ□》臉書
日本性感女星井上和香因寫真偶像的身分備受注目,2012年與導演老公飯塚健閃電結婚,目前育有一女。去年底傳出她確診新冠肺炎,正在家中接受隔離治療。近日她受訪時透露,老公與5歲女兒都接連中鏢。

井上和香2020年12月29日宣告確診新冠肺炎,當時曾發燒至40度,剛好那陣子傳出志村健染疫病逝的消息,女兒得知媽媽確診,還擔心問她「會不會死?」。井上和香當時擔心女兒沒人照顧,與醫生討論後選擇在家治療休養。

井上和香近日接受電視台《羽鳥慎一晨間秀》訪問,透露當時在家休養時,起初都是用公筷用餐,但後來慢慢鬆懈,還曾拿自己筷子夾食物餵女兒,後來先生、女兒相繼傳出確診,讓她相當自責。此外,她也提到目前仍有喘不過氣、咳嗽等等後遺症,有時還會咳到停不下來,並向觀眾們再次呼籲防疫重要性,強調「新冠肺炎真的比想像中還要可怕。」


蒼井空驚曝酒醉被撿屍 「男方太大咖」瞞10年不敢說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YouTube
女星蒼井空去2018年與DJ老公閃婚,婚後專心回歸家庭,2019年順利產下雙胞胎兒子。雖然她過去是知名「AV天后」,不過多年前已轉型到大陸發展,當媽後她仍繼續在演藝圈,近來她參加井上裕介的YouTube頻道錄製,驚曝自己曾被某知名大咖撿屍!

蒼井空在井上裕介的YouTube頻道中透露,自己曾在10多年前酒醉被撿屍,隔天醒來才發現自己躺在賓館,而身旁的男子竟是某企業大老闆。她在節目中偷偷告訴井上裕介這位男性的名子,井上裕介聽完當場嚇到停了好幾秒才回過神。

蒼井空解釋,因為知道說出來真的會不得了,才會一直隱瞞這件事情;她還說自己喝了酒會變得很主動像「bitch」,不喜歡開房間被人拉去;談到交往對象,她則表示沒有太多標準,純憑感覺,能滿足她的慾望就可以。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日超萌「姊妹」Cosplayer爆紅真身起底 網傻眼:竟是夫妻?
豆Jen/香港01
討論度超高的「姊妹」Cosplayer,其實是一對夫妻。(Twitter)

最近,日本有一對討論度超高的「姊妹」Cosplayer,她們將相片上載到推特(Twitter)後即吸超過5千個讚。不過,可愛的日本萌妹Cosplayer到處都是,為什麼她們會爆紅?

原來,「她們」並不是姊妹,也不是閨密,而是一對真正的夫妻,而且還生了個兒子!網友看到這張照片都大呼「分不到哪個才是爸爸」,其實「姊妹」真身是俊男美女,一家三口經常分享甜蜜的cosplay照令人超羨慕!

日本Cosplayer「みかんくん(蜜柑君)」(Twitter@xMiCaNx)最近在推特上傳了一張雙人Cosplay照,照片中一對「姊妹」扮演動畫《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中的角色是「レム(雷姆)」、「ラム(拉姆)」,兩人穿上小性感女僕裝、十指緊扣,超級可愛!這張照片立即吸引超過5千個讚並瘋傳,原來這對「萌妹」的真身,是一男一女的夫妻!

其實他們是Cosplay界小有名氣的夫妻檔,兩人育有一個兒子,經常一家三口玩Cosplay,之前曾經與兒子一起扮演「火影忍者」、「柯南」而被多個日本媒體報導。兩位年輕的新手爸爸媽媽很愛玩,經常男扮女裝、女扮男裝,不過他們表示無論怎樣偽裝性別,兒子都能準確地把他們分辨出來。

延伸閱讀:

賈伯斯女兒Eve出浴照瘋傳 「顏值爆燈」蘋果公司未來舵手

美國網紅被趕出印尼 收錢教人疫情中潛入峇里島 發文惹怒網友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訊息公告
 
2021趨勢展望 無人車站夯 遠距領域續熱
除了遠距熱潮外,2021年還有什麼樣的流行趨勢?《日經Trendy》認為無人車站結合豪華露營的「創新旅遊」,可讓日本人重新體會大自然的美景,於是將其列為2021年流行趨勢的第1名。

110學測英文考題分析 真的比較難嗎?
110年學測「英文」考科在2021/1/22考完了,常春藤中外編輯針對各題型做了基本分析,一起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如考生所說變難了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