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讀or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12 第132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赤井家全員到齊 柯南<緋色的彈丸>揭開危險家族面紗
兒子生日福原愛神隱 江宏傑一張照片說明一切
福原愛昔日發文風格有差異?日媒驚曝她「雙面行徑」
日媒曝山本裕典把女大生搞大肚曾要求「拿掉」 放狠話內容曝光
「日本巨乳版」愛莉莎莎現身 簡直頂配版
日媒洗白福原愛 「嫁到不適合的男人」遭網友酸爆
最哈頭條
 
赤井家全員到齊 柯南<緋色的彈丸>揭開危險家族面紗
編譯張佑生/即時報導/聯合報
赤井全家與柯南。向洋提供
世界最大的體育盛會WSG(World Sports Game),在東京盛大開幕,在開幕式時將展示日本領先世界的技術—真空超電導磁浮列車,其最高時速將可達到1000公里,是前所未有的先進技術。

當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日本時,大贊助商們聚集的會場卻突然發生重大事件,企業高層們接二連三地被綁架,而在事件背後默默注視著這一切的竟是赤井秀一,與此同時他也接獲聯邦調查局的一連串秘密指示……

根據柯南的推理,此次事件與十五年前在美國波士頓曾發生的恐怖連續綁架案之間似乎暗藏著關聯,而當時負責案件的機關竟也是聯邦調查局,難道是偶然嗎?還是什麼人想趁著這次大人物雲集於日本的時機,掀起滔天巨浪呢?

向來分散各處、在各個領域活躍的赤井一家,終於在本次事件中齊聚一堂。曾臥底於黑暗組織中,代號「RYE黑麥威士忌」,被組織BOSS視為唯一能與其組織力量抗衡的銀色子彈---「赤井秀一」,他精通截拳道、能精準擊中700碼外的目標(為狙擊能力最強者),並擁有極為出色的推理能力,種種英勇事蹟不勝枚舉,因為實在是強到犯規,而被粉絲暱稱為「作弊角色、」

本次事件中,赤井全家人都是重要角色,包括他神秘又強大的手足及母親。其妹「世良真純」,弟弟是「羽田秀吉」,而最神秘的一家之母,是人稱「領域外の妹(領域外的妹妹)」的瑪麗。且看赤井一家如何聯柯南手阻止事態惡化,又將帶來什麼精彩的鬥智鬥勇呢?

真空超電導真空磁浮列車,這個被稱作「貫穿日本的緋色子彈」,將與一場龐大的陰謀一起啟動,永無止息的悲傷連鎖也將與之一同,加速。


兒子生日福原愛神隱 江宏傑一張照片說明一切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江宏傑帶著兒女展開慶生之旅。圖/摘自ig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難題未解,夫妻持續分隔兩地。江宏傑3日獨自為寶貝兒子小小傑慶生,在IG上分享與兒女露營的照片,以及3張樂園門票。福原愛缺席兒子生日,被日本命理師YouTuber龍羽渡邊□預言「接下來還會有新發展」。

江宏傑原本預告福原愛3月回台,如今她持續在日本神隱,連兒子生日也不見任何動靜。江宏傑父兼母職「一打二」,帶著兒女展開慶生之旅,感性發文向兒子告白:「給你百分之兩百的愛。」

距離上回他們一家人一起吃蛋糕,已經是去年的耶誕節,當時掌鏡的還是福原愛。如今少了媽媽,江宏傑沒讓孩子感到孤單,只是看著他拍下的3張樂園門票,不免令人五味雜陳。

福原愛的新聞被日本命理師YouTuber龍羽渡邊□拍片討論,龍羽渡邊過去曾在節目上預告會有內幕被揭發,接著就爆出與福原愛過夜的男子是已婚身分。龍羽渡邊感嘆,雖然福原愛詢問過對方是否有女友,但日本男性討人厭的地方就在於,時常用話術隱瞞,福原愛就是被對方蒙蔽,沒想到對方竟是「沒女友但有老婆」。

龍羽渡邊另外聽說,男方的老婆是屬於嬌小的女性,就是福原愛那型。如今福原愛事業、感情幾乎兩頭空,昔日形象全毀,龍羽渡邊也預告,傑愛的婚變風波應該還沒落幕,可能後續還會有新的發展。


福原愛昔日發文風格有差異?日媒驚曝她「雙面行徑」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福原愛近日傳出婚變。圖/摘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江宏傑近日傳出婚變,福原愛更被日媒拍到與高帥男在橫濱約會,之後更爆出該男子是已婚人士,形成了雙重不倫,讓聲勢重挫,近日有網友找出2017年日本散文家能町岑子曾在節目上的分析,直指福原愛能在台、日、陸擁有大量粉絲,是因為她苦心經營不同形象,也都相當成功,但在推特與微博上幾乎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能町岑子當初以福原愛秀出的一張甜甜圈照片為例,當時在日本推特以可愛的形象寫下,「剛忍不住吃一口,所以很抱歉下面切掉了,我現在已人在日本」,但同樣一張圖,微博卻是較為成熟賢淑的形象,「在德國等著小傑。嫁給你是我人生最感幸福的事。人容易沉溺於習慣,但我絕對不允許自己這樣做」。

當時,能町岑子還忍不住稱讚福原愛這樣的行為,是一個善於媒體經營的高手,在日本是可愛教主,在大陸卻是事業女性,順利受到不同國家的歡迎,如今這段訪談再度被挖出,對比現今的不倫新聞,則讓人更為訝異。


日媒曝山本裕典把女大生搞大肚曾要求「拿掉」 放狠話內容曝光
綜合報導/噓!星聞
山本裕典。圖/擷自IG
日本男星山本裕典曾演出人氣漫改劇「花樣少年少女」、「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但在2017年時多次被爆私生活複雜,遭公司開除,如今又傳出把女大生肚子搞大,要求對方墮胎,更放狠話威脅女方。

劇日媒「FLASH」報導,山本裕典雖然曾因私生活原因遭公司開除而沉寂一陣子,不過2019年下半年他復出拍戲、拍廣告,曝光度回升,去年更因染上新冠肺炎而成為新聞焦點,卻爆出當時他和一名19歲的女大生交往,女方還懷孕了。

日媒「FLASH」收到女方閨蜜爆料,稱女方告知男方懷孕時,遭山本裕典要求拿掉孩子,因為「被發現有損形象,不想讓大家知道」。在LINE的對話記錄中,山本裕典還向女方放狠話,表示「你生的話我就不做了,我會恨你一輩子」。

山本裕典放狠話不想要小孩後,不過女方仍決定生下孩子,而雙方也電話或見面溝通,山本裕典卻又開出條件要讓他能見孩子,同時表示會付養育費,而彼此各自戀情則互不干涉。不過女方閨蜜透露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白紙黑字約定條件內容,也沒有養育費的金額。

據日媒報導,女方預產期在今年夏天,她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懷著山本裕典的孩子時,也承認「是的」。


「日本巨乳版」愛莉莎莎現身 簡直頂配版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不少PTT網友認為鷲尾芽衣神似台灣網美愛莉莎莎。圖/摘自PTT
網紅愛莉莎莎竟有日版?最近有PTT網友貼出「愛莉莎莎 比基尼」多張照,身材極好,讓人目不轉睛,有網友發現這其實是日本AV女優鷲尾芽衣,認為某些角度相當神似愛莉莎莎,不過上圍相當驚人,被誇為「頂配豪華版」。

鷲尾芽衣是日本知名AV女優,去年剛宣布要出演NETFLIX夯劇「AV帝王」第二季,不少網友都極度期待,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從以前就覺得這是另一個版本的她(愛莉莎莎)了」、「比原版優秀不只一百倍」、「我還是喜歡台灣正版的愛莉莎莎」不過為了怕有網友爭議,有網友建議原PO更改標題,原PO也應允更改標題為「日版愛莉莎莎 比基尼」。

鷲尾芽衣在日本有「神級J奶」之稱,原本是被朋友介紹去藝能事務所做模特兒,但對不停擺姿勢拍照一事興趣不大,最終沒簽合約,隨後被AV事務所「S1」相中,以筧純的藝名出道,兩個月後改為現有名字推出寫真字,並且改名回歸,她的風格偏向溫柔姊系,細心的過程不僅征服男優,也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是近年當紅的AV女優之一。


日媒洗白福原愛 「嫁到不適合的男人」遭網友酸爆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福原愛。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福原愛被日媒爆出雙重不倫之後,隨後又被日媒發現她已搬離在東京的家,名聲重挫,不過日媒「President Online」為她洗白,將女主播小川彩佳、女星剛力彩芽相提並論,認為都是遇到「不適合結婚的男人」,此番比喻卻遭日本網友重批。

「President Online」認為是福原愛遭夫家精神霸凌多年,不過日本網友並不領情,還在日本雅虎新聞網站留言嗆聲,「根本是一篇捍衛福原愛的文」、「那些不適合結婚的人都是有外遇的人,這都不是不忠的原因,該做的是離婚後再出去找其他人」。

何以見得,原來是小川彩佳當初與和身家上億的CEO豐田剛一郎結婚2年、育有1子,結果丈夫在今年2月爆出偷吃,雖然豐田已認錯,仍引來許多網友攻擊;剛力彩芽則是曾與大17歲、身家800億台幣的富商前澤友作交往,最近卻2度分手,原因相當古怪,是因為無法參加男友的登月計畫,認為參加行前訓練會影響工作,還曾抱怨過男友,認為兩人身處不同世界。由此來看,日本網友便認為福原愛有疑似不倫,與小川彩佳、剛力彩芽的處境完全不同,也難怪會一面倒批判該媒體。


 
訊息公告
 
工作機會多、買房輕鬆 四大年輕城市出爐
根據主計總處國情統計通報,今年元月,我國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達380萬人,老化指數已攀升至128.7。全台僅4縣市指數低於100,包括新竹市、新竹縣、桃園市以及台中市,新竹市77.8全台最年輕。 四大年輕城市都有工作機會多,買房輕鬆,新興重劃區、重大建設陸續推動以及交通便捷等特點。

傷慟的健康威脅 留給自己悲傷的權利
陪伴多年的毛小孩走了、職場上的好夥伴離職了…,熟悉的人事物忽然離我們而去,過往常見的情景已不在,除了錯愕,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悲傷比想像中還要巨大。那種悄然的悲傷或許表面上不猛烈,但讓我們不知不覺沈浸其中,成為心裡巨大的結,其實悄悄危害著我們的身心健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