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26 第132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床戲很多? 石原聰美「深深地戀愛」連忙改口超可愛
松隆子毒舌吐槽3位前夫 「不會再跟你們結婚」
最哈頭條
 
床戲很多? 石原聰美「深深地戀愛」連忙改口超可愛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石原聰美(右)與綾野剛主演日劇「深深地戀愛」。圖:friDay影音提供
今春最強戀愛喜劇「深深地戀愛」,由石原聰美、綾野剛主演,石原在劇中飾演熱愛海中生物的海洋學家,綾野剛是經營海洋遊樂園的傲嬌貴公子。劇中粉紅泡泡冒不完,綾野剛展現超高「男友力」,石原也不斷被攻陷,她和男主角接觸的過程中,發現對方雖看似冷淡、笨手笨腳,實際上卻很溫柔。

2人私下相處也相當合拍,日前被目擊在遊樂園拍攝的空檔間,石原邀綾野剛一起去玩抓娃娃機,玩得相當開心,數分鐘後又一起大笑著回到現場。

其實石原私下相當「天然呆」,在宣傳節目時總是不經意露出傻氣的一面,日前在介紹「深深地戀愛」時說是「大人的戀愛劇」,但接下來趕緊改口修正:「救命啊該怎麼說!不是床戲很多的意思,是國中生高中生都可以看的戲劇!」粉絲看到她緊張的模樣都直呼呆萌可愛。

石原去年以另部作品寫下富士電視台節目重播次數紀錄165萬次,足見她對網路世代的超強影響力,她近日上宣傳節目也不斷引起各種美妝熱潮,其中一項因應疫情的化妝術格外受矚目,她提到自己有一套戴口罩卻不讓口紅脫妝的秘訣,原來是先塗口紅後,再用紙巾輕壓嘴唇,並且反覆三次,如此一來就能讓口紅定妝,不少粉絲試過後都說有用,在推特上轉推:「不愧是石原大師!」「深深地戀愛」每週四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


松隆子毒舌吐槽3位前夫 「不會再跟你們結婚」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松隆子帶來最新主演日劇「大豆田永久子」。圖/friDay影音提供
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由松隆子主演,她在劇中飾演經歷過三段婚姻的失婚建築公司女社長大豆田永久子,被三任前夫松田龍平、角田晃廣、岡田將生輪番糾纏,是個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的人生喜劇。松隆子在劇中發揮毒舌功力,輪流吐槽勾勾纏的三位前夫,還嗆聲:「每次家裡紗窗要修理時,我都會想,要不要結第四次婚呢,但對象絕對不是你們,請你們不用替我擔心!」該劇展現了當代女性獨立自主的一面,寫實的生活劇情和台詞也讓觀眾深感共鳴。

最新一集中,故事聚焦在松隆子與岡田將生飾演的第三任前夫「中村慎森」間的關係,兩人在離婚前有過一段很甜蜜的相處時期,當時身為「家庭煮夫」的岡田將生,看到松隆子為工作勞累時,都會用頭靠頭的方式「愛的充電」,替對方加油打氣,但兩人最終仍因生活磨擦離婚,失敗的婚姻讓岡田將生心中留下陰影,他也向友人訴苦:「我好像不具備讓別人幸福的能力。」

松隆子在女兒的計劃下,促成了母女與三任前夫一起在家吃牛肉火鍋的詭異飯局,但岡田將生看到有兩人感情紀念意義的沙發竟被搬走,心裡不快油然而生,趁著兩人獨處時,對松隆子使出往日撩妹招數「愛的充電」,試圖挽回往日情,但松隆子不領情、冷靜回覆他:「一切都是回憶了,該說再見了,結婚和簽契約是不一樣的,一個如果決定,就可以結束了。」斬斷兩人復合可能。

該劇下集將找來有「國寶級帥哥」封號的22歲新生代男神神尾楓珠客串演出,飾演松隆子的年輕設計師下屬,他會和松隆子擦出什麼火花,令觀眾期待。「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每週三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


 
訊息公告
 
生病造成的焦慮、憂鬱 該怎麼解?
當生活中看不見的壓力來自四面八方,若沒有適度的排解,可得注意隨之而來的焦慮、憂鬱情緒,再加上現在正是身心科求診病患明顯暴增的季節,尤其是本身正在接受其他內外科疾病治療的民眾,更要特別當心共病現象引發的焦慮和憂鬱。

台中金牌主廚早午餐 嚐出食物的美好原味
「早安暮光」主廚參加過「日本國際料理人大賽」,並獲得金銀雙牌,巧妙地運用台灣本土食材揚名國際,除了早午餐拼盤、義式料理之外,這裡還有專屬暮光的特色菜,最特別的是主廚特製的隱藏版菜單,讓顧客每次來都能擦出新火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