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03 第132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AV天后明日花綺羅為何整形?55歲老爸現身帥贏眾男星
為何日本人咬定福原愛出軌?衝擊性關鍵曝光
AV女優也中鏢!「最強貧乳蘿莉」安部未華子確診新冠肺炎曝情況
台灣防疫太成功!混血女星回日本被瘋狂採訪
最哈頭條
 
AV天后明日花綺羅為何整形?55歲老爸現身帥贏眾男星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前AV天后明日花綺羅的55歲老爸亮相,樣貌極帥。圖/JKF提供
已退役的AV天后明日花綺羅,早前盛傳整形,由於外表精緻猶如洋娃娃,又有火辣身材,拍AV時卻又大膽直接,還曾登上「最想整型成她的女星」排行冠軍,最近她秀出自己老爸的昔日照片,以及兩人合照,高大帥氣的老爸,比現今許多當紅偶像都帥。

明日花綺羅向來與55歲爸爸感情好,先前曾在社群網站曝光4張昔日父女合照,狂讚爸爸是國寶級帥哥,也曾在自己的YouTube貼出帶父母來東京遊玩,隨後一起赴美容院、服飾店大變身的改造影片。由於明日花綺羅的老爸極帥,讓她的母親對改造過後的老爸,更是驚訝不已,還笑說她重新愛上老公了。

網友們對此也驚訝紛紛留言,「爸爸也太帥了吧」、「她幹嘛整形,她爸超帥欸」、「真的是基因好,爸爸可以加入傑尼斯吧」、「爸爸比一堆明星帥,直接出道拍雜誌一定可以」、「她爸也太帥了吧,當年根本花美男」。


為何日本人咬定福原愛出軌?衝擊性關鍵曝光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福原愛、江宏傑正辦理離婚。圖/摘自微博
江宏傑與福原愛爆出婚變兩個多月後,日前已正式向法院遞狀訴請離婚,先前福原愛與被網友戲稱「橫濱大谷翔平」的學弟約會兼過夜,引發爭議,即便福原愛再三否認,不過台日網友都不買帳,嫁去日本多年的台灣人妻YouTuber「Mom Gaku」,也與日本老公分析,直接表明衝擊關鍵點就是2人之間的「距離」。

「Mom Gaku」的日本老公曾在台灣打工度假1年,提到台日兩地女生的不同,他認為台灣女生對人的距離很近,個性坦率有話直說又開朗,不過呢,在日本,即便是剛交往的日本情侶會有段距離,即使走在路上也不會靠得太近,影片中更以2人被拍下的照片舉例,距離竟在15公分以內,「這個完全是熱戀中距離」。影片言論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哇~那個距離恍然大悟耶,我之前都相信小愛的說法,因為台灣人看不懂XDDD走在一起的照片對台灣人來說真的不能證明什麼」、「聽到兩句重點,1.剛認識起在一起會距離2公尺 2.福和大谷男走路距離是熱戀中」。


AV女優也中鏢!「最強貧乳蘿莉」安部未華子確診新冠肺炎曝情況
綜合報導/噓!星聞
安部未華子。圖/擷自推特
新冠肺炎全球蔓延,不少藝人都中鏢,最近更傳出日本AV界也有女優確診,就是有「史上最強貧乳蘿莉」之稱的安部未華子!她的經紀公司於27日發布她染疫的消息,並宣布安部未華子已全面停工。

經紀公司強調在拍攝時都有遵守防疫守則,安部未華子因最近出現類似感冒症狀,就診後才發現感染新冠肺炎,而安部未華子也轉發公司聲明,表示很抱歉造成大家困擾,並陸續透露自己情況,表示有發燒、食慾不好、耳朵疼,注意力也無法集中等症狀。今日也持續更新,透露下午會在飯店內休養。


台灣防疫太成功!混血女星回日本被瘋狂採訪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加藤侑紀透過演講介紹台灣風土民情。圖/經紀人提供
曾經在台灣主演過「愛你一萬年」、「好久沒有敬我了你」的台日混血女星加藤侑紀,近年回到日本發展。隨著台灣防疫的傑出表現受到國際矚目,加藤侑紀不時被日本媒體採訪,希望她分享相關的台灣經驗。她最近更接受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邀請,透過演講讓更多日本年輕人認識台灣。

同樣受邀參與演講的,還有台灣駐日文化代表處代表謝長廷、副代表蔡明耀,透過這場活動,讓更多日本年輕人,從歷史、政治和觀光等不同觀點,發現更多的台灣魅力。

加藤侑紀原本就對台灣充滿熱情,對於能夠促進台日交流非常開心,恨不得把台灣的好全部說給日本人聽。她在演講中提到台灣人的熱情和善良,並舉了自己在台東的親身經歷。加藤侑紀提到,以前到台東旅行時,意外走進一家鳳梨農夫經營的商店,店家得知她沒見過鳳梨田,熱情邀請她隔天早上到田裡,看他們採收鳳梨。

加藤侑紀第一次看到鳳梨田,驚訝鳳梨不是長樹上也不是埋在土裡。熱情的農夫還削了好幾個鳳梨招待她,讓她打包帶走好幾顆新鮮鳳梨。現在因為疫情,加藤侑紀已經兩年沒有回到台灣,想起台灣道地小吃,她感嘆:「台灣飯糰,鴨血,鵝肉,滷味,這些在日本怎麼樣都吃不到,我都想念到流淚流口水也會夢到它們。」

台灣的自助餐也讓她念念不忘,住在台灣的時候她經常到住處樓下的自助餐買便當,因為怕胖總是夾少少的菜,自助餐店的阿姨誤以為她在省錢,怕她吃不飽,總是多夾菜請她吃,讓加藤侑紀很不好意思。待在日本的時間,加藤侑紀自修考上了日本的藥膳執照,希望疫情能早日解除,讓她重回最愛的台灣。


 
訊息公告
 
政府每年花17億清海廢 卻治標不治本
2019年10月下旬,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了「向海致敬」計畫,「1988公里海岸,每吋都有人管!」院長豪語和政策目標都喊得響亮,政府9大部會、15個機關嚴陣以待,準備好好收拾那些盤據在台灣海濱的海洋廢棄物。然而,政策啟動後,台灣的海乾淨了嗎?

台版兼六園超好拍 來聞香香DER世界
步入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室內,空氣中瀰漫著沉香的淡雅幽香,心靈瞬間為之沉靜。另一側的日式庭園有曲橋、水榭、石燈籠,頗具禪意的松樹則像極綠色精靈舞動其中,令人彷彿飛到了日本般,無愧「台版兼六園」之美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