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17 第132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最美女主播」透視薄紗秀傲人上圍!「男友視角」短片電暈粉絲
福原愛翻身最後機會? 日媒揭「一定要搶小孩監護權」
最哈頭條
 
日「最美女主播」透視薄紗秀傲人上圍!「男友視角」短片電暈粉絲
Lily/udn STYLE
圖/擷自官方推特

有「日版張鈞甯」封號的34歲前女主播田中美奈實,近年轉戰戲劇圈交出不錯的成績單,尤其在去年改編自濱崎步半自傳日劇《M 我珍愛的人》中,有破格的「怪演」表現,受不少觀眾稱讚。除了戲劇之外,他也主持了《戀愛心機又怎樣》節目,探討女性在戀愛中的心機表現,由於他過去曾被日本觀眾貼上「心機做作女」的標籤,對此他坦然接受並化為個人特色,因此這檔節目收視率也很出色,他也漸漸擄獲女性觀眾的心,成為新一代30代時尚指標。

田中美奈實先前在播報新聞時總是正經八百,轉戰成為藝人後他積極參與戲劇、談話節目,也跨足到時尚圈,成為許多雜誌愛用的封面人物。而他也在2019時發行了首本個人寫真集《Sincerely yours……》,在發行首月狂賣50萬本,成為2020年「Oricon年度書籍排名2020」寫真集類別冠軍,同時也是Oricon創立榜單以來銷量最好的一本寫真集!

他在今年年初也擠下辣模成為內衣品牌「PEACH JOHN」的代言人,他在畫報中大膽穿著內在美入鏡,展現傲人身材。近日,他又再度為品牌的「MIRACLE BRA」系列內衣拍攝新畫報,此次他穿著米白色的雕花鏤空內衣入鏡,搭配同色系的透視薄紗,詮釋了大人系成熟風的造型。另外,官方也在昨(12)公開了30秒形象短片,他在影片中不時以「男友視角」看向鏡頭,讓粉絲紛紛大呼:「戀愛了!」

》不到半年鏟肉20公斤!日27歲媽媽「兩段式減肥」減掉半個人體重,不出門運動照樣能瘦

》《艾蜜莉在巴黎2》莉莉柯林斯曬性感比基尼花絮照,完美S曲線超吸睛!纖細體態養成法大公開


福原愛翻身最後機會? 日媒揭「一定要搶小孩監護權」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江宏傑、福原愛昔日恩愛已成往事。圖/摘自臉書
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多的婚姻,最後卻走向離婚一途,一對兒女的監護權將歸誰,也是外界注目焦點,由於福原愛名聲、財富皆重挫,接下來若想東山再起,日媒透露將只剩下最後一招,就是一定要搶小孩監護權。

日媒「FRIDAY」引述資深娛樂記者石川敏男分析,便是福原愛一定要搶孩子的監護權,如果為了離婚而捨棄小孩,勢必被冠上「無情媽媽」的標籤,在日本難有立足之地,更建議即便這場官司要打2至3年之久,福原愛也不能放棄,這樣才有可能絕地求生。

福原愛的一舉一動也讓外界好奇,日媒「女性SEVEN」透過福原愛的友人爆料,指出福原愛現今每天忙著處理不倫相關新聞,也忙著照顧回日本的母親,整個人心力交瘁,瘦了一圈。


 
訊息公告
 
做好面試準備 知己知彼方能打一場勝仗
新鮮人接獲面試通知,心情必是相當興奮,但在面試前,為了能讓自己能安心全力地進行面試,在事前你該做好什麼準備?現職中高階獵頭、私人職涯教練的林沂萱,就提點了新鮮人,有幾項面試前的準備不可少。

彰化虎山巖金針花季湧進遊客 預計花況更勝以往
近年爆紅的彰化縣花壇鄉虎山巖金針花海,已陸續綻放金黃花朵,但今年可能遇上缺雨,花季後延約半個月。預計5月10日到15日花況最好,金針花又稱「母親花」相當應景,花期預計可以持續到8月。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