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7/12 第133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木村拓哉2021工作運預言成真 竟被告誡「身體問題」
福原愛遭日桌協切割 被爆「徹底黑化」背後目的
在「AV帝王2」有性癖好 櫻田通感謝有床戲:達成心願
日律師點評福原愛「圓滿離婚」 與江宏傑「共同監護」掀熱議
日媒爆福原愛恐付5千萬撫養費 知情者曝探視權未來走向
最哈頭條
 
木村拓哉2021工作運預言成真 竟被告誡「身體問題」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木村拓哉戲劇「天才主廚餐廳」8月18日播出。圖/摘自WAKUWAKU JAPAN官方臉書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今年工作滿檔,日前宣布將參與海外連續劇演出,速食店新廣告再推新版引發話題,接下來的電影作品也蓄勢待發,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每月一部木村拓哉日劇計畫則繼續進行,7月20日先推出經典「夢想飛行 GOOD LUCK!!」,8月18日則由「天才主廚餐廳」接棒,而木村拓哉也將從今天晚間(7日)起在綜藝節目「可以幫你算命嗎?」連續多周現身,除了替來賓解惑,他竟被占星師告誡「要注意身體健康!」

從「長假」、「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CHANGE」之後,「每月一部木村拓哉」計畫來到後半段,先是擔任客機副駕駛,以當上機長為目標努力中的「夢想飛行 GOOD LUCK!!」,當年因為這部連續劇,甚至造成報考航空公司的人數大暴增,而由實力派創作唱將山下達郎演唱的主題曲「Ride On Time」也成為2003年度話題曲,當時他驚訝表示:「沒想到這首1980年的歌曲竟然能被連續劇選為主題曲,高興的心情無法言喻。」

木村拓哉在節目「可以幫你算命嗎?」,曾問占星師2021年的工作運,當時就被預言「會是有很大變化的一年,會有全新的挑戰等待著」,木村拓哉也果然在上月宣布將參與歐美連續劇大作「群」,木村拓哉也追問身體健康的部分,占星師則回答「耳朵是最需要注意的,或許會有尿結石的問題」,此外還建議男神「早上起來要做深呼吸會比較好。」對於要客串主持,木村拓哉透露比拍連續劇還緊張,曾合作「HERO」等作品的資深綠葉小日向文世則笑說:「我還是第一次看過木村拓哉會有這種表情(緊張)耶」。

「可以幫你算命嗎?」木村拓哉登場集數播出時間為7月7日、14日、21日的每週三晚間8點,除了從未向任何人吐露的家中秘密曝光,共計有小日向文世、北村匠海、山田裕貴、真木陽子、岩田剛典等藝人接受算命,7月31日還要加碼播出同樣是木村拓哉代班的「可以幫你算命嗎? 特別篇」。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官方臉書專頁。


福原愛遭日桌協切割 被爆「徹底黑化」背後目的
綜合報導/噓!星聞
福原愛。
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目前兩人正在協議離婚,而福原愛更是因此神隱至今,有日本媒體就爆料指出,她除了已丟失東京奧運的工作外,甚至連日本桌球協會也要與她切割,之前所談的合作案恐生變,還有一說是福原愛想等外界將她完全黑化後,再轉換成同情,這樣有利於之後的離婚協議。

日前有日本媒體就報導指出,福原愛之前與日本桌球協會的合作案,要推廣桌球運動到幼兒園,因為受她不倫新聞的影響已經延後到明年,甚至協會內部也有意將此合作案繼續推行,但是福原愛會被排除在外。另外據「鏡週刊」報導,福原愛丟了工作,公司也關閉,整個人宛如人間蒸發,對於外界的一些負面報導,也都不再做出回應,有相關親友就透露,兩人的離婚談判還在進行中,也因為孩子私下還是有聯絡,但是福原愛可能在等媒體輿論將她徹底黑化後,置之死地而後生,最後對她轉化為同情,這樣有利於離婚談判。


在「AV帝王2」有性癖好 櫻田通感謝有床戲:達成心願
記者黃保慧/台北——東京連線即時/聯合報
櫻田通(左)和師弟兵頭功海(右)希望疫情過後能來台灣與大家見面。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日本男星櫻田通近期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AV帝王2」、「3B戀人」都有亮眼的表現,他7日偕師弟兵頭功海一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櫻田通在「AV帝王2」演出有性癖好的男偶像,是只要一被舔奶頭就會興奮的設定,他對此不感害羞直說:「這次受邀演『AV帝王2』我馬上就說要演,可以演出值得感謝,在演之前有相當覺悟去演這個角色,如果這角色沒有任何床戲的話,就像去迪士尼沒看到米奇一樣,所以是非常開心、感謝的事情,並沒有驚訝而是達成心願。」

29歲的櫻田通出道16年,參演過的劇和電影非常多,從漫畫改編類型、特攝片,到粉紅泡泡滿點的偶像劇都可以演,對於每次演戲他會先試著找身邊個性與角色相近的人,揣摩個性,如有原作就會拿來參考。對他來說抽離角色不難,唯一1次是5年前,在舞台劇演出曾發生過演出搖滾樂團的樂手,「那時一場兩個半小時,1、2個月都在演這角色,最後一場演完,沒有辦法脫離,我感到無法達成目標的痛苦,結束後一直哭,覺得很痛苦,哭很久」。

他透露與自己私下性格比較像的是漫改劇「咖啡遇上香草」男主角,他也解釋:「也不是對誰都很溫柔這種個性,有點冷淡。」在感情部分,他自知職業容易讓另一半感到不安,但他說:「如果我1天工作10小時,我會花多於工作1倍的時間陪女友,讓女友不會感到不安。」

而台日混血的23歲師弟兵頭功海,受訪時笑稱從去年疫情期間開始就在家學中文,還秀了一段:「我是兵頭功海,我23歲,是演員最近在學中文,我休閒的時候喜歡彈吉他,最近喜歡在晚上散步,有時會想台詞有時會放空,希望以後會有更多亞洲發展的機會,謝謝」。對於是否有機會想談個異國戀,兵頭笑稱現在沒有遇到人的機會,所以覺得不管是日本、台灣人,對他來說都不是問題,遇到喜歡的就可以交往,櫻田通則逗趣弟說:「我的對象包含整個地球整個宇宙所有的人,所以整個地球、宇宙的人都有機會跟我交往。」

至於理想型?兵頭說:「交女友會把疼對方,但如果可以像朋友一樣一起玩的關係也很好,喜歡像朋友的女友。」櫻田通則說:「因為自己個性愛好自由,各自能活出自己人生,又可一起生活這樣不錯,喜歡很溫柔、專情不會外遇的女生,然後不會排斥我演出像『AV帝王』裡的角色。」他們最後也對台灣粉絲喊話,希望疫情過後能與大家見面。


日律師點評福原愛「圓滿離婚」 與江宏傑「共同監護」掀熱議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福原愛(左)、江宏傑正式離婚,共同監護一雙兒女,意外掀起日本網民討論。圖/摘自IG
福原愛與江宏傑今聯合聲明宣布正式離婚,且將共同監護一雙兒女,其中「共同監護」讓日本網友眼睛一亮!因據日本民法規定,離婚後孩子監護權只能交由一方單獨監護,沒有所謂的「共同監護」,而日本律師山岸久朗在「Yahoo Japan」的新聞留言發表評論表示「應該算是圓滿離婚」。

山岸久朗指出「日本不承認共同監護權」,並分析雙方是在錢的問題做出讓步,對孩子監護權都沒有退讓而生「共同監護」,「從報導中來看,應該算是圓滿離婚」;而福原愛和江宏傑日文離婚聲明中,多加一句「希望能減少對孩子們的影響,各自繼續努力」,意味雙方雖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但仍擔負養育一雙兒女的責任,也讓日本網民看了負評大減,「共同監護」反而掀起一波正面討論,意外成為焦點。


日媒爆福原愛恐付5千萬撫養費 知情者曝探視權未來走向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正式離婚。圖/本報系資料照
福原愛與江宏傑今宣布離婚,並共同監護一雙兒女,孩子生活地點主要會以台灣為主,據悉雙方是調解離婚,且當法官詢問時,雙方的訴求都是希望離婚;由於婚前被日媒曾指雙方年收入相差整整37倍,是女高男低的「格差婚」,而福原愛是先被拍到與男子過夜陷不倫後,才爆出婚變導致局勢不利,恐支付超過2億日幣(約5千萬台幣)作為孩子的撫養費,因此財產分配也備受外界關注。

根據「日刊現代」4月報導,指若福原愛成功離婚,恐付超過2億日幣(約5千萬台幣)作為孩子的撫養費,可能得花20年分期付款;而她與江宏傑在高雄共同持有120坪、要價3900萬的房產,也將隨2人離婚而進行分產。至於撫養費與財產分配情況為何?所屬華研國際不作回應,但據悉雙方已協調完畢,雙方對於協調內容有保密共識,未來也不會對外洩漏。

一雙兒女未來生活地點會以台灣為主,對於未同住的福原愛享有與子女有親子互動的探視權,孩子協議多久得去日本與福原愛同住?據知情人士透露,以現實面來說,福原愛都沒有回台灣的計畫,且卡在疫情隔離等等,「短時間內福原愛不會有機會可以和孩子相處」。


 
訊息公告
 
Delta變異株來勢洶洶 我們準備好了嗎?
當英國變種病毒株(Alpha)經由華航機師入侵台灣後,從5月18至6月24日的38天內,共奪走593條寶貴生命。正當台灣全力與英國病毒對抗的此刻,印度變種的Delta病毒株,卻以千軍萬馬之姿橫掃全球,打亂歐美的解封步調,讓興高采烈宣布解禁的英國,不得不緊急喊卡。

共讀蕭麗紅-楊佳嫻、徐禎苓、宋怡慧、湯素貞 談《千江有水千江月》
在主線的愛情故事之外,《千江有水千江月》透過對於傳統時序、節氣的重視,帶出嘉義布袋農村人民的生活景緻,無論是漁獲、農作的收成,或者在七夕時,女人們搓揉圓仔時,特地在上頭按出小凹,用以承裝織女的眼淚……蕭麗紅對於生活中諸多微小細節皆加以悉心著墨、鋪排,讓四位讀者印象深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