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8/23 第133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鬼滅」歌姬LiSA老公鈴木達央外遇還鬧自殺 命危靠呼吸器維生
北村匠海爆確診新冠肺炎 「夜間醫生」第3位演員中鏢!
47歲華原朋美生日曬鑽戒 交往半年嫁經紀人曝點頭原因
福原愛對中國頻示好背後原因曝光 日媒揭年收高達2.5億
日本資深男星千葉真一因新冠肺炎病逝 享壽82歲
最哈頭條
 
「鬼滅」歌姬LiSA老公鈴木達央外遇還鬧自殺 命危靠呼吸器維生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鈴木達自殺未果。圖/摘自oricon news
34歲日本女歌手LiSA演唱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爆紅,日前正在舉辦個人巡演,想不到上月聲優老公鈴木達央竟偷吃粉絲,還把對方帶回家中,讓「身心俱疲」的LiSA宣布停工,鈴木達央也跟進暫停活動。18日本周刊「女性SEVEN」就報導,鈴木達央在不倫戀曝光後試圖輕生,才不得不休息,讓LiSA打擊相當大。

鈴木達央和LiSA去年初閃婚,想不到結婚才過1年半,鈴木達央就爆出外遇,據「女性SEVEN」指出,鈴木達央未對此事道歉,還在家中鬧自殺,自殺未果,但當時情況一度危急,住院長達2週,必須靠呼吸器才能維生。而LiSA更是雙重打擊,原已經因為老公外遇心情沮喪,如今鬧自殺,讓她身心交瘁。

其實,鈴木達央和LiSA婚姻不睦消息已經在業內流傳開來,鈴木達央和錄音工作室中的A女因為工作越走越近,正巧A女是動漫迷,同時也是鈴木的粉絲,雙方從今年開始變成婚外情。A女無懼自己是小三,大方向朋友炫耀鈴木達央在飯店幫她慶生,兩人三不五時在澀谷約會,鈴木達央更趁LiSA巡演不在家時,把小三帶回家裡。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北村匠海爆確診新冠肺炎 「夜間醫生」第3位演員中鏢!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北村匠海染疫。圖/摘自推特
日本疫情嚴峻,多名演藝、工作人員先後確診,23歲男星北村匠海透過所屬樂團「DISH//」官網,公開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而他成為有參演的日劇「Night Doctor夜間醫生」第3位確診演員。

「Night Doctor夜間醫生」繼演員田中圭、澤村一樹相繼確診,16日北村匠海接受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確定染疫,他的經紀公司表示,北村目前依照院方指示休養中,之後公司也會加強防疫還有藝人的健康管理,避免感染擴大或是群聚感染。

北村匠海從童星起家,活躍電影、電視圈及音樂,憑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打開知名度。而他的樂團「DISH//」成員也做了檢查,矢部昌暉、橘柊生、泉大智結果是陰性,目前也會在家中自主隔離。


47歲華原朋美生日曬鑽戒 交往半年嫁經紀人曝點頭原因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華原朋美(左)與另一半交往半年。圖/摘自推特
47歲的日本女星華原朋美今召開記者會親自宣布喜訊,她開心秀出大鑽戒說:「大家好,我是華原朋美,我跟喜歡的人結婚了。」對方就是今年3月成為華原朋美的經紀人,被對方熱情感動,甜笑說:「牽著他的手,一定能開心的去任何地方吧。」

華原朋美過去曾在2019年8月與圈外男友未婚生子,對於現在最新的結婚消息,華原朋美也透露2歲的兒子很高興,也曾叫過對方「爸爸」。她開心表示,兩人在17日0時完成結婚登記,笑稱心情沒有想像中緊張,還安穩地睡了超過10小時左右。她更在記者會上秀出私下合照,看起來相當幸福。

他們的線上記者會還特地選在求婚的遊艇前面舉行,華原朋美在記者會最後有感而發說:「今年是我出道26周年、在這26年中發生了很多事。雖然26年來發生了很多事、但現在我對於一切都能感到幸福。」


福原愛對中國頻示好背後原因曝光 日媒揭年收高達2.5億
綜合報導/噓!星聞
福原愛在奧運期間擔任電視台球評。圖/摘自微博
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她在日本接受中國大陸網媒的訪問,感謝中國的支持讓她走到今天,被台、日兩地的網友痛批,而日本媒體則報導指出福原愛若有將工作移網中國,估計年收可達10億日幣(2.5億台幣)。

據「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離婚後在中國大陸的人氣仍是不減,她復出為富士電視台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賽球評,日賺百萬日幣(約25萬台幣),但是如果到中國大陸去做同樣工作,可獲得3550萬日幣(約880萬台幣),再加上接廣告代言、上綜藝節目、活動等酬勞都比在日本高,估計一年可賺10億日幣(2.5億台幣),還舉出像是蒼井空到中國大陸發展的模式,福原愛同樣也是能成功發展。


日本資深男星千葉真一因新冠肺炎病逝 享壽82歲
編譯莊蕙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資深男星千葉真一19日因新冠肺炎病逝,享壽82歲。

日本資深男星千葉真一19日傍晚因新冠肺炎病逝於千葉縣君津市的醫院,享壽82歲。

千葉真一的經紀公司表示,他因新冠肺炎病情惡化於8日住院,持於處於供氧狀態,病情始終未能好轉。

才華洋溢的千葉真一,精通極真空手道,也通曉少林寺拳法、特技體操、武術等,以動作派男星聞名。1990年代開始千葉真一轉往亞洲及美國好萊塢發展,曾演出港片「古惑仔6勝者為王」、「追殺比爾」、「玩命關頭3」等。

千葉真一1939年出生於福岡縣,曾和女星野際陽子結婚,1994年離婚,兩人育有女兒真瀨樹里。1996年再婚,兒子新田真劍佑和真榮田鄉敦都是演員。


 
訊息公告
 
深入鄉野尋小米去 小米復耕的挑戰
隨著部落青壯人口外流,種植小米面積大幅縮減,200多種小米品種消失,小米失耕,連帶原鄉文化也失散零落,甚至有些部落釀的小米酒、豐年祭,都以進口小米取代,直到小米的復耕,亦復育了原生小米承載永續風土的路。

拜登:制中亮麗 國內堪憂
拜登主動制中,能剛能柔,鬥而不破。外交是強項。內政不無成績,但阻礙重重。經濟學人七月十七日評論拜登中國戰略是不妥協的鬥爭,但忽略中國的經濟實力。尤其是中國已脫胎換骨的國際企業:低調擴展,小額投資、技術創新、融入當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