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9/13 第134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米倉涼子「派遣女醫X」回歸 熱愛台灣鳳梨失手買一堆
日本男星GACKT失聲一度命危 無限期暫停演藝工作
MIYAVI進攻Netflix「絕命凱特」扮同志 想念台灣滷肉飯
最哈頭條
 
米倉涼子「派遣女醫X」回歸 熱愛台灣鳳梨失手買一堆
台北10日電/中央社
圖/擷自官網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第7季將於10月開播。她接受台灣媒體越洋訪問表示,難忘台灣人的親切,更笑稱在日本只要看到台灣鳳梨就會買下,「每天早上都期待吃它」。

米倉涼子在「派遣女醫X」7度飾演大門未知子,將與演員內田有紀、岸部一德、西田敏行、遠藤憲一、勝村政信、鈴木浩介一起回歸。

米倉涼子劇中總在關鍵時刻喊話「我是不會失敗的」,她接受台灣媒體聯訪表示,雖然不知道現實中有什麼事情絕對不會失敗,但遇到小挫折時,就會請教身邊的人討論出解決方法。

談及台灣,米倉涼子表示,曾來過台灣2、3次,對台灣人的親切留下美好的回憶。米倉涼子笑說:「到台灣我就是一個外國觀光客,但大家都叫我未知子,真的感受到有很多人看過這部作品,覺得相當感謝大家。」

雖然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無法來台,但她仍熱愛台灣鳳梨,笑說:「我以前不知道台灣鳳梨連心都可以吃,今年只要看到台灣鳳梨就會買一大堆,每天早上都很期待吃到它。」

「派遣女醫X」第7季將於10月在正宗日本台播出。


日本男星GACKT失聲一度命危 無限期暫停演藝工作
東京8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GACKT。圖/擷自推特
日本男星GACKT在8月初生重病並一度命危,現在症狀雖已穩定,但有嚴重的發聲障礙,至今仍失聲,今天宣布將無限期暫停演藝工作;主演電影「飛翔吧!埼玉」續集也暫時停拍。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經紀公司今天在GACKT的官網公告表示,GACKT於8月6日從國外返回日本後身體狀況不佳,之後急速惡化,加上兒時曾罹患神經系統疾病,一度陷入命危狀態。

公告說,GACKT之後數週依然健康不佳,體重掉了10公斤,現在症狀雖已穩定,但併發重度發聲障礙,醫師研判不可能進行任何需要發出聲音的工作,因此將無限期暫停演藝工作;今後將赴外國進行精密檢查,為復出專心治療。

GACKT今年48歲,出生於沖繩縣,曾擔任過搖滾樂團主唱,1999年單飛進行歌手活動;在演員方面,曾在NHK大河劇「風林火山」中演出上杉謙信一角,並參與多部國內外影集與電影作品演出。

Sponichi Annex報導,GACKT在2019年主演的搞笑喜劇電影「飛翔吧!埼玉」大受歡迎,今年8月才剛宣布將製作續集,原定今年8月下旬開拍,但受到GACKT病況影響,現在已中斷拍攝工作。


MIYAVI進攻Netflix「絕命凱特」扮同志 想念台灣滷肉飯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MIYAVI在「絕命凱特」有吃重演出。圖/Netflix提供
日本「吉他武士」MIYAVI為Netflix動作電影獻出動作戲初體驗,他在明天將上檔的動作電影「絕命凱特」不但挑戰同性戀角色,還與女主角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有激烈互毆,他透露開拍第一天看到有替身演員骨折送醫嚇到,而即將推出全新專輯「Imaginary」的他,除了想來開唱,鬍鬚張滷肉飯更是令他難忘!

MIYAVI即將於14日迎接40歲,他透露自己電影開拍首日,現場就有女性替身演員骨折受傷住院,本以為可能要停拍,沒想到現場宣布繼續拍攝。問他生日有什麼願望,他表示每到這個日子都會回顧「過去這一年自己獲得了什麼、發生了什麼」,今年就是希望接下來能前進全世界開唱。

聊到台灣,MIYAVI表示這陣子正透過視訊教學努力練習中文,謙虛說自己只會單字而已,還用中文強調「我現在在學中文,但真的太難了,我不放棄」,至於想念台灣的什麼,MIYAVI秒答:「當然是魯肉飯,我想念滷肉飯」,當然餃子、小籠包也喜歡,但滷肉飯還是最愛,他回憶以前來台演出,都會被帶去好吃的餐廳,但最難忘的還是「鬍鬚張」的滷肉飯。

至於今後的目標,由於自己是音樂人,當然以音樂為第一優先,再拓展到演戲等領域,另外也預告接下來還有幾部日本電影的演出。Netflix「絕命凱特」將於9月10日於Netflix獨家在全球190個國家與地區上架。


 
訊息公告
 
2大緊急應變 保護日本記憶中的美味
要想渡過疫情難關,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重要的是如何立基於面對顧客的初心,來維繫熟客的忠誠度?以及如何在新市場提供優質餐飲給新顧客?而此一「調整經營,邁向藍海」的思維,正是日本餐飲業者必須謹記在心的新冠肺炎生存法則。

3D列印牛排將上市 你敢吃嗎?
西班牙Nova Meats在6月24日到7月1日於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展示最新穎的3D列印食物技術,並宣布直接銷售「植物牛排」給消費者及餐廳的計畫。有參加者品嚐後說:「它沒有傳統牛排的感覺,但整體而言令人驚豔,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口感會如此接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