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9/27 第134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絕美AV女優是大胃王 輕鬆吃迴轉壽司蓋「空盤大樓」
福原愛狂讚中國全運會像看奧運會 陸網友喊話:愛醬回來吧
日本國寶級帥哥當聲優!《我的英雄學院3》10月29日在台上映
最哈頭條
 
絕美AV女優是大胃王 輕鬆吃迴轉壽司蓋「空盤大樓」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桃乃木香奈是出了名的大胃王。圖/摘自IG
AV女優桃乃木香奈擁有魔鬼身材,同時也是一名大胃王,近日她貼出到迴轉壽司用餐的照片,只見她一人就吃光26盤壽司,網友看到她樣貌依舊輕鬆,嚇得直呼「太厲害」。

桃乃木香奈最近貼出數張她到壽司店用餐的照片,只見她不斷進食,臉頰都鼓起來,桌上擺滿數種壽司,如鰻魚、甜蝦、海膽等,但她依舊輕鬆的喝著茶,最後將吃完的壽司空盤堆起來,盤數竟高達26盤,其實還有眼前一盤承裝鮮蝦的方盤,她自己則開心直呼「這是一種享受」。桃乃木一向是AV界的吃貨,常在IG貼出吃美食的照片,過往曾吃過比臉大的刨冰、拉麵、甜點,雖然食量大,身材依舊凹凸有致保持良好,AV上陣時也讓人忍不住讚嘆,「一個人吃這麼多!」、「為什麼不會胖?」


福原愛狂讚中國全運會像看奧運會 陸網友喊話:愛醬回來吧
綜合報導/噓!星聞
福原愛離婚後逐漸復出工作,甚至還接受中國媒體專訪,親中的姿態明顯,更不時會在微博發文大讚中國大陸的桌球選手,最近她又發文指中國大陸全運會桌球賽水平高,直呼像是「看了兩次奧運會」。

福原愛22日在微博發文透露「看了全運會乒乓球團體賽,水準太高了,感覺兩個月看了兩次奧運會」,還提到「當選手的時候有幸參與超級聯賽的遼寧隊和廣東隊拿了冠軍,電視上看到很多我熟悉的教練員和隊員,我真的很想念大家」,並祝賀獲勝的選手們,而大陸網友也紛紛留言喊話「愛醬我們也想念你」、「小愛是福將啊,參與過的隊伍都奪冠了」、「愛醬回來吧,可以做職業解說,絕對高人氣」。


日本國寶級帥哥當聲優!《我的英雄學院3》10月29日在台上映
編譯張佑生/即時報導/聯合報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強勢回歸。羚邦提供
《我的英雄學院》於今日(9/24)釋出第三部電影《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正式中文海報與電影預告;這部在日本上映雙周票房冠軍,並打破《我的英雄學院》系列電影最高票房紀錄的作品將於10月29日在台灣正式上映,仍在實習階段的少年英雄:綠谷出久、轟焦凍與爆豪勝己三人即將面對一場世界級災難,並由日本國寶級帥哥吉澤亮為新角色配音,上映消息一出就讓粉絲激動不已。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截至9月21日為止,已經橫掃日本總票房突破30.8億日幣,超過224萬的觀影人次,大魄力的戰鬥場面讓粉絲熱血澎湃,《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開啟一個新全新的篇章:在這個8成人口數都具備獨特「個性」的世界裡,一個篤信「個性」終將導致人類走向滅亡的神秘組織:「人類崛起」(HUMARIZE),開發出「個性因子誘發炸彈」,一旦引爆,它能使人類體內的「個性」因子瞬間瘋狂暴走,達到驚人破壞力,傷亡難以估計;為了阻止災難發生,全球英雄分別組隊搜索隱藏於世界各地的炸彈;在奮進人麾下實習的雄英高中少年英雄:綠谷□久、轟焦凍與爆豪勝己奉命離開日本前往遙遠的「奧賽翁」捕捉幕後首腦。過程中綠谷與剛認識的當地人洛迪索爾(客座聲優:吉澤亮)被無端捲入殺人事件遭該國政府通緝!隨著宣告炸彈爆炸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綠谷與所有的英雄夥伴們能否及時阻止這場世界級災難的發生?

這次除了觀眾熟知的日本英雄外,更有許多全新的反派與從未見過的世界各國英雄;電影由漫畫原作者堀越耕平負責總監修與角色原案,再度邀請山下大輝、岡本信彥與□裕貴分別為綠谷出久、爆豪勝己與轟焦凍等主要角色配音,其中日本國寶級帥哥男演員吉澤亮也在片中為新角色:洛迪索爾獻聲;「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吉澤亮說:「洛迪是一個為家人犧牲的角色,他願意為弟弟妹妹做任何事,他也確實做了一些不太光明的事情,在他吊兒郎當的外表下,心中時時保持著與他人格格不入的距離感。」也因為洛迪這個複雜的角色設定讓吉澤亮過足了戲癮,他用盡全力詮釋了這個全新的角色,更期待觀眾會喜歡這部作品。


 
訊息公告
 
楊渡/疫情下的兩個抉擇
事實已經很清楚,除非全球普遍施打疫苗,否則任何一個地方的疫情流行,產生變種病毒(印度、巴西皆是),都可能成為新一波的世界危機。再多幾十兆的美元,都抵擋不了新的病毒,救不了世界經濟,更不可能使生活回到過去。

宗教景觀第一玄空法寺 園林造景庭院風雅
玄空法寺以五葉松、奇石、樹化玉、夜景各具特色,而遠近馳名,五葉松林中的兩棵迎客松姿態阿娜多姿、千嬌百媚,還有多棵百年樹齡的老松,蒼勁挺拔或曲折盤繞之姿,令人歎為觀止,也讓我不禁為之讚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