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1/15 第134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本最美運動員!20歲「花滑女神」擠下福原愛 洋娃娃臉蛋絕美
福原愛離婚後新事業成果出爐 與坐輪椅媽打桌球獲95分
兩年未回台傳麻衣讓兒改姓「佐藤」 友人回應否認
木村拓哉49歲生日女兒聯手曬醜照 男神私下模樣大公開
最哈頭條
 
日本最美運動員!20歲「花滑女神」擠下福原愛 洋娃娃臉蛋絕美
綜合報導/噓!星聞
日本「最美運動員」本田真凜。
福原愛過去是日本體壇最具代表性的運動員,加上長相可愛深受喜愛,不過近來「最美運動員」的頭銜被20歲的花滑選手本田真凜取代了,在日本網站的一項票選中,第一名由本田奪下,成為當地體壇的新興代表人物。

本田真凜2歲就開始學習滑冰,過去曾在世界青少年花式滑冰錦標賽中奪金,她有著一雙明亮清澈的杏眼以及美人必備的鵝蛋臉,笑起來的時候有如鄰家女孩一般親切甜美,就是這樣的美貌加上在大賽時穩定發揮的實力,讓她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也因此有了「冰上精靈」、「花滑女神」的封號。

事實上,本田家中除了她之外,大哥以及兩個妹妹同樣也是花滑選手,兩位妹妹中的其中一位本田望結童年還曾參與日劇《家政婦女王》演出,一家人成長經歷都超豐富!


福原愛離婚後新事業成果出爐 與坐輪椅媽打桌球獲95分
綜合報導/噓!星聞
福原愛打造了一張特殊桌球檯,讓坐輪椅的媽媽能享受打球的樂趣。
福原愛離婚後,除了復出擔任東奧桌球賽的球評外,9日她在官方網站上曝光了為坐輪椅的媽媽特製的桌球檯,母女倆打起桌球,讓大陸網友看了都直呼「好感動」!

福原愛9日在官方網站上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開發研製了一個特殊的桌球檯,福原愛透露媽媽因為腰傷,從去年開始只能坐著輪椅行動,過去喜歡打桌球的媽媽,因此不能出外打桌球,看見媽媽沒有以前那麼有精神的樣子,她開始想要如何讓坐著輪椅行動受到限制的媽媽,在家也能打桌球,於是她研發一種特殊桌球檯,比一般桌球檯的高度要低,桌面是橢圓形,尺寸也較小,適合給小孩還有坐輪椅行動不便的人,放在家裡不占空間又容易收納。

福原愛將製造出來的第一張桌球檯送給媽媽,福原愛的媽媽見到這個特別的桌球檯稱讚很不錯,母女倆還一起對打試用,最後福原愛的媽媽給桌球檯打了95分,福原愛笑問「為什麼不是100分」,媽媽則回應「如果給了100分,你就不會再做了」。


兩年未回台傳麻衣讓兒改姓「佐藤」 友人回應否認
綜合報導/噓!星聞
麻衣與王泉仁過往感情甜蜜。
佐藤麻衣與王泉仁婚變後,目前帶著兒子在東京定居,夫妻倆分隔兩地,現在還傳出王泉仁在新加坡想要與舊愛空姐結婚,且女方已懷了男胎,因此又再引發關注。

據「鏡週刊」報導,因為疫情的關係,佐藤麻衣已兩年沒有帶兒子回台灣,對於明年即將上小學的兒子,麻衣也是用心在照顧,除了安排中文課之外,也開始學音樂,培養孩子的各種興趣,而疼愛金孫的王文洋曾要求麻衣帶小孩回台定居,還傳出麻衣讓兒子改姓佐藤,不過這項傳言遭到麻衣友人的否認。


木村拓哉49歲生日女兒聯手曬醜照 男神私下模樣大公開
Lily/udn STYLE
圖/擷自instagram
今天是日本男神木村拓哉的49歲生日,依照慣例,家中兩位女兒都會在第一時間發文祝賀,並附上一家人溫馨的合照。不過性格調皮的木村心美、木村光希都會在貼文中暗藏一些黑圖出賣爸爸,讓粉絲一窺這位男神私下為人父的模樣。

在兩位女兒出道之前,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都很注重家人隱私,因此外界也鮮少看見兩人合照或是與女兒們的照片。木村光希、木村心美先後於2018年、2020年出道,不僅一亮相就登遍各大知名時尚雜誌封面,也陸續拿下不少品牌代言,在時尚圈有著亮眼表現。今年木村光希在第一時間PO出的合照中可以看見一家人溫馨慶生的模樣,接著公布的兩張都是男神戴著墨鏡的酷帥樣貌,其中一張靠在女兒頭上,另外一張兩個女兒則緊貼爸爸,看得出木村拓哉非常寵愛女兒們。

一向調皮的大女兒木村心美就不同了,他先是用一家人的慶生合照當作「首圖」,接著就是滿滿的搞笑黑圖,可以看見木村拓哉一邊嘟嘴一邊捏女兒的臉賣萌,還有光希親吻爸爸臉頰,心美在後面做怪表情的模樣。其中一張換臉照更是讓粉絲看得哈哈大笑,甚至木村拓哉還很配合的撩起瀏海。最後一個影片還可以看見年輕的木村拓哉光著上身拉著女兒的兩隻小手跳舞的模樣,一家人好感情讓人羨慕。


 
訊息公告
 
誰擋住女性晉升之路?衝破性別無形障礙的3個做法
持續的性別偏見,往往破壞領導人養成過程中的學習,本文建議以三種行動,來解決這個問題:教育每個人都了解第二代性別偏見;創造安全的「身分空間」以利晉升;培養女性把焦點放在領導使命感上,而不是女性給人的觀感。

從島至島的味蕾饗宴:祥雲龍吟 X 稗田良平
臺灣,多數高檔日本料理店都標榜使用「原產地直達」的食材,唯祥雲龍吟堅持使用本土食材,堪稱異數;而連年獲獎以及來自饕客再三的肯定,使得龍吟主廚山本徵治以及祥雲龍吟料理長稗田良平確信:「日本料理」實不須受限於產地食材,亦能夠因地適性、結合當地風土特質,開展獨特的日料風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