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2/27 第135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名嘴預測福原愛元旦公布再婚 小三、小王雙扶正?
「橫濱大谷翔平」前妻認「離婚因為福原愛」 陸網友不挺了:滾出中國
最哈頭條
 
日名嘴預測福原愛元旦公布再婚 小三、小王雙扶正?
綜合報導/噓!星聞
福原愛婚變陷不倫,形象不復以往。圖/擷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日前被曝有新對象,就是之前被拍到旅行過夜傳不倫戀的「橫濱大谷翔平」A男,且因日媒《週刊文春》報導A男前妻認了離婚是因「福原愛與前夫的新聞」,再掀熱議。

早前多次談福原愛動向,發言被不少網友認可的日本資深娛樂記者兼名嘴井上公造,24日在節目《早安朝日》再次分析福原愛未來動態,預測她可能會選在元月新年時公布再婚消息。

井上公造表示,日本藝人通常喜歡在元旦時曝光婚訊,並透露當地民法已修法,女方離婚過百日就可再婚,他認為若福原愛與A男是真心相愛,那再婚之日應該不遠。只不過兩人早陷不倫疑雲,再婚被酸是「小三、小王雙扶正」。


「橫濱大谷翔平」前妻認「離婚因為福原愛」 陸網友不挺了:滾出中國
綜合報導/噓!星聞
福原愛爆出新戀情,對象就是當初的「橫濱大谷翔平」。圖/擷自微博
福原愛近日爆出新戀情,對象就是早前被拍到與她旅行過夜,有「橫濱大谷翔平」之稱的男子,不過福原愛再三否認,但台、日網友多半都不買帳。

最近日媒曝光福原愛的新對象就是當初疑似不倫戀的男子,雖然兩人看似都是恢復單身後才交往,但《週刊文春》報導男子前妻也認了離婚原因就是「福原愛與前夫的新聞」,再掀熱議,而這次就連之前挺福原愛的大陸網友也改變態度,不少大陸網友到福原愛微博留言直問「你是小三?」、「真讓人失望」,還有網友直接開罵「知三當三不可原諒」、「滾出中國」,也有網友表示「真是冤枉了江宏傑」。

而近期最熱話題就是王力宏婚變被前妻李靚蕾爆出軌、約砲等形象大崩壞的行為,有網友便直呼:「要是江宏傑像王力宏老婆那麼厲害,恐怕名聲早就沒有了。」

福原愛當初婚變爆疑似不倫後,原本好形象在台、日網友心中瞬間跌落谷底,她後來轉往在微博更新動態,還在球賽時支持中國隊,被分析可能有意往大陸發展,如今日媒報導當小三一事,要在大陸發展看來也難了。


 
訊息公告
 
海陸兩域物種數萬 墾丁×南方四島的守護者
墾丁是台灣最早成立的國家公園,總面積約3.2萬公頃,海陸比約1:1,範圍橫跨三個海域,每年遊客人數為全台國家公園之冠;澎湖南方四島是最晚成立的國家公園,總面積約3.5萬公頃,海域部分佔了99%,全球罕見的玄武岩柱狀島嶼分布其中,珊瑚覆蓋率高達60%,珊瑚礁生態原始而豐富。

珍珠港事變80年 美國務卿的回憶
我找出當年美國國務卿赫爾的回憶錄,其中關於對日交涉及開戰有好幾章,頗值細讀。首先是日本為什麼派出兩位使節,駐美大使野村吉三郎與特使來栖三郎,共同與美國國務卿交涉數月之久,實在不平常,這也本是日美近代外交史上值得研究的題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