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07 第136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拍三級片吃不消要男演員「來真的」 54歲村上麗奈近況曝光
最哈頭條
 
拍三級片吃不消要男演員「來真的」 54歲村上麗奈近況曝光
綜合報導/噓!星聞
村上麗奈。圖/擷自臉書
平面模特兒出道的日本女星村上麗奈曾到香港發展,拍攝《我為卿狂》、《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片,其中在《我為卿狂》與香港「三級片專業戶」曹查理有性侵戲碼,逼真程度一度讓觀眾以為是真槍實彈演出。

村上麗奈在《我為卿狂》中有場被曹查理性侵的戲,讓曹查理印象深刻,透露實際拍攝時長達10多個小時,因村上麗奈拍到體力吃不消,要曹查理乾脆「來真的」,不過曹查理拒絕,最後兩人以逼真演技順利完成拍攝。

村上麗奈後來淡出演藝圈,她於2013年開設了臉書帳號,分享日常生活,她透露目前已婚,在美容業。54歲的她最近剪了俏麗短髮,保養得宜。


 
訊息公告
 
MICROSOFT的元宇宙平台-MESH
metaverse能藉由5G網路的低延遲及高速傳輸特點、人工智慧AI、加上AR/VR裝置,能建構出許多不同的虛擬世界,進而運行以及維持這些世界。在metaverse,每個人可以在其中建立自己的avatar,在虛擬世界中進行各種不同的活動,像是娛樂、社交、旅遊、遠端協同工作等。

不嫌麻煩的儀式感 讓我們共度的記憶更溫暖
這些節慶的、生活的儀式,不是完全無意義的,這意味著一個人對天地自然節氣的尊敬,依著時序、虔誠生活,努力踏實的工作,安心自在的休養生息。這是生活的教育。如果你的孩子還小,記得帶著孩子一起經歷這些儀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