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14 第136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生田斗真當爸了!與小10歲嫩妻迎來一子 性別不公開
最哈頭條
 
生田斗真當爸了!與小10歲嫩妻迎來一子 性別不公開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生田斗真當爸了。圖/摘自IG
37歲生田斗真與小10歲清野菜名交往多年,前年正式結婚,去年10月宣布懷孕喜訊,期間清野菜名還挺著尚不明顯的孕肚演出戀愛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如今兩人終於升格爸媽。

生田斗真透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我們的第一個孩子誕生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後請各位多多指教,我們也從心底祈禱,希望世界早日恢復和平」,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因合作「無間雙龍」相識,同年證實相戀,隔沒多久就結婚,清野菜名去年演出「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拍到後半段時已經遮不住孕肚,與她同演該劇的男星□口健太郎也全程呵護,不讓她太辛苦演出,清野菜名在生產完之後會暫時休息,不過她先前早就拍完,分別與松□桃李合作的電影「心之谷」、妻夫木聰主演的「那個男人」都會陸續上映。


 
訊息公告
 
Take no chances 不是叫你放棄機會
James和老闆談論可能爭取到的大案子,老闆叫他:“Take no chances.” 「不要拿這個機會?」明明是大好機會,為什麼不要呢?別會錯意了。Chance這個字我們比較熟悉的意思是「機會」、「機率」,既然還只是機會,可想而知,是還沒有十拿九穩,可能有變數。

結盟RISC-V陣營 英特爾進軍代工事業能否彎道超車?
今年二月初,英特爾宣布正式加入RISC-V基金會,又與眾多RISC-V架構的晶片業者組成策略聯盟,再加上之前一連串的擴廠、併購,都是為了讓英特爾的代工事業能夠離成功更近一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