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28 第136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破2億 登日本電影在台賣座第3名
日本女神川口百合□來台最想吃這個:不切加辣!
福原愛背叛江宏傑選擇不倫戀 日媒爆關鍵原因
AV女優搭捷運遭猥褻不起訴 米砂怒批檢查官「太噁心」後秒刪文
菅田將暉確診新冠肺炎 老婆小松菜奈同天也宣告中鏢
最哈頭條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破2億 登日本電影在台賣座第3名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全台票房飆破2億。圖/車庫提供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台上映後,全台票房已飆破2億大關,榮登台灣影史日本電影賣座第3名,僅次於「你的名字」、「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為感謝台灣影迷的熱烈支持,電影將於26、27兩日舉辦戲院限定場次應援場,開放全場觀眾盡情吶喊、同歡合唱。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不僅台、日兩地票房夯,海外市場的票房表現同樣亮眼,上周陸續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法國、北美等海外市場上映後皆締造亮眼佳績,北美上映首日票房超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首週末票房更熱賣超過1700萬美金(4.8億台幣),空降北美週末新片票房冠軍;法國、馬來西亞不僅上映首日超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更一舉登上開片當日票房冠軍,「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並成為馬來西亞影史日本動畫片首周末票房冠軍 。


日本女神川口百合□來台最想吃這個:不切加辣!
記者黃保慧/台北—東京連線報導/聯合報
川口百合□推出單曲「Look At Me」。圖/環球音樂提供
曾是偶像團體X21成員之一的川口百合□,因參加韓國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備受矚目,雖然最後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大遺珠,但她現在以個人之姿推出單曲,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她開心表達對粉絲支持的謝意。

川口百合□推出單曲「Look At Me」,將選秀過程中想要對粉絲說的話寫在歌詞裡,「選秀節目有很多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粉絲,可以對等待我出道很久的粉絲們說我將以solo出道,覺得很慰藉也很開心,就像是對他們的報恩一樣。」

比起過去團體活動,現在單打獨鬥,坦言會有些寂寞,「但也覺得自己已經下定決心,而且工作人員也都很支持我,覺得要對自己更有責任感,所以未來會努力一個人不迷惘地挑戰,努力和工作人員和粉絲一起走下去。」她表示透過社群追蹤人數可知有很多人關注她,但還沒有真實感受到受歡迎的感覺,不過她說:「可是在和家人吃飯或是和朋友吃飯時,有時候會被認出來,讓我特別有實感。」

偶像出道的她特別注重外表,不過在飲食上,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是會去吃,只是會注意調整吃飯的時間和份量,另外在韓國訓練時,也有跟朋友學到保養的方法,笑稱:「我也會聽他們的意見來做保養。」

她還沒來過台灣,不過有透過朋友看到在台灣旅遊的照片,讓她非常想來當地,「像是想去九份,還有想吃古早味蛋糕、雞排,聽說台灣可以邊走邊吃,想在台灣邊走邊吃雞排。」最後她還特別學了「我要一份雞排,不切加辣」的中文,希望總有一天能在台灣派上用場。


福原愛背叛江宏傑選擇不倫戀 日媒爆關鍵原因
綜合報導/噓!星聞
福原愛與閨密聚會時說出真心話。圖/摘自臉書
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離婚,隨後福原愛遭爆今年將再婚,橫濱男妻子則出面曝光福原愛寫的不倫情書,表示是福原愛倒追橫濱男。近日有日媒再度爆料她後來選擇這位橫濱男的真正原因。

事實上,福原愛過去曾在書上透露,當初遠嫁台灣周遭沒有熟識的人,住在那邊相當無聊。而2018年她們夫妻倆參加真人秀,螢幕前甜蜜恩愛的形象卻與現實有些許不同,並沒有「像對待公主般疼愛她」,更表示江宏傑並沒有真正了解她這個人,直言「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釋放你的心,透過這樣做你更能重新審視自己,重新了解自己」。

對此,據《NEWSポストセブン》則報導,猜測福原愛最後選擇離婚與橫濱男在一起,可能是因為男方可以滿足她「解放她身心」的慾望。

近日,橫濱男妻子出面爆料,男方與福原愛其實很早之前就認識,男方當年在酒吧打工,福原愛來店內光顧時主動倒追男方,還將手機寫在杯墊上示愛,但當時橫濱男與妻子熱戀中,因此曾口頭向妻子炫耀此事,豈料多年後福原愛與橫濱男再續前緣,還寫了情書給橫濱男。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V女優搭捷運遭猥褻不起訴 米砂怒批檢查官「太噁心」後秒刪文
綜合報導/噓!星聞
網紅「Misa米砂」除了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還有擔任AV監製,不過23日她在IG限動忍不住怒批台灣檢查官,因為之前她們的一位AV女優在搭乘捷運手扶梯時,遭到一名男子將精液射在身上,因此向方提告,但是對於最後的結果感到不滿。

米砂指出那名男生是隨機找女生做出這些猥褻的行為,而且不是初犯,但是最後檢察官以「被害女性的職業是女優,所以不予以起訴」,讓她直呼「這到底是什麼判決」、「她是女優所以活該在公共場所被亂射」,不過沒多久米砂就刪除貼文,並再貼文表示「聽到後很生氣,就幫當事人出一口氣,但當事人不想再被討論,所以就先刪文了,不過想一想還是很不爽,希望惡人有惡報」。

米砂的貼文一出就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律師吳俊達則提出質疑,「請Misa公佈不起訴處分書的理由,指出『因為告訴人是AV女優,故本案不予起訴』這句話寫在哪裡,讓大家公評」,「不起訴處分提到『職業』,並不等於『不起訴是因為職業的關係』。請不要自己補腦。」,另外AV導演□智雨在臉書發文提到,女優都是很注重隱私,粉絲又是如何知道女優的行程,還是事先帶好精液,他覺得這樣不合理。最後更表示「如果我猜測是錯的,請糾正」。


菅田將暉確診新冠肺炎 老婆小松菜奈同天也宣告中鏢
綜合報導/噓!星聞
菅田將暉、小松菜奈夫妻倆都確診。
日本男神菅田將暉確診新冠肺炎,而老婆小松菜奈也同樣確診,現在夫妻倆尊照醫療指示進行隔離。

菅田將暉的經紀公司表示,他23日接受PCR定期檢測,當天結果出爐為陽性確診,目前症狀都是屬於輕症,會遵守醫療機關的指示,進行療養與觀察,而老婆小松菜奈的經紀公司24日也發出聲明宣告她確診一事,小松菜奈表示「這次給工作者和共演者、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帶來了很大的不便和擔心,對此我表示由衷的歉意」。


 
訊息公告
 
先救命、再賺錢!解構疫苗成功者「美英韓中」模式
曾經在2003年SARS防疫表現獲得國際稱讚的台灣,此次在新冠疫苗的國際舞台上,表現卻差強人意,不僅技術端落後,連代工也被鄰近的南韓先聲奪人。醫療資源健全、人才不虞匱乏,制度也堪稱完善的台灣,卻在這場眾聲喧譁的疫苗商戰中,顯得沉默,難道,台灣的疫苗產業已經走到窮途末路,只能淪為代工?

負荷式超音波和形變分析技術護心
70歲的黃女士,因為呼吸困難,爬樓梯時會喘和胸悶,所以到心臟科門診就診。黃女士有明顯的心絞痛症狀,懷疑是冠狀動脈疾病引起的,所以建議她做進一步的檢查。經討論後,黃女士同意接受負荷式超音波檢查。結果顯示心肌確實有缺血情形,便安排心導管檢查。經導管治療包括氣球擴張和支架置放後,黃女士順利出院,症狀也改善了不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