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5/16 第137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魚干女真的變了!綾瀨遙靠超棒晨間習慣hold住身心平衡
深田恭子遭爆酗酒「香檳當水喝」 男友大街吼分手
「梨泰院Class」日版主演群出爐!以瑞、秀娥變這樣
日本「吻過最多傑尼斯藝人」資深諧星上島龍兵上吊亡!
日團「DEEP SQUAD」讚五月天阿信「聲音好溫暖」想合作
戰友上島龍兵輕生 北野武貼畫像哀悼曝諧星無奈
最哈頭條
 
魚干女真的變了!綾瀨遙靠超棒晨間習慣hold住身心平衡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綾瀨遙透露生活作息逐漸改變。圖/friDay影音提供
綾瀨遙在最新日劇「前男友的遺書」中飾演表面勢利、視錢如命的能幹律師,她接受friDay影音訪問,透露「會加入原作沒有的原創內容」,大讚搭檔大泉洋和自己相當有默契,跟想像一樣是個超有趣的人,講什麼都很好笑,讓拍攝現場氣氛融洽。

她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集與大泉洋在雪地翻滾,綾瀨遙說當下就覺得很有默契,馬上就感受到兩人會是很好的搭擋。但她最羨慕的就是大泉洋談笑風生的魅力,開玩笑說如果有來生的話,想要成為大泉洋這樣的人。

綾瀨遙在劇中飾演的「劍持麗子」造型充滿俐落的美感,對於這個能自然說出「沒錢賺的工作,我不接」的角色,她透露當初拿到劇本時看得目瞪口呆,因為與自己的個性相差甚遠,但也強調其實劍持麗子是個熱心且正直的好人,自己非常喜歡這個角色,演起來相當開心。

在劇中不斷大啖各種美食的綾瀨遙表示,在拜讀過原著小說之後,對揣摩角色有很大的幫助,且會開始觀察身邊有哪些有話直說卻又非常理性的人。

至於平日如何維持身心平衡,綾瀨遙去年開始嘗試皮拉提斯的她透露,以前總會睡到最後一刻才起來梳洗,最近慢慢開始早起,起床後坐在廚房的椅子上慢慢喝杯水,然後做些簡單的伸展,讓身體慢慢甦醒,這也成為她每天起床後、出門前必做的重要步驟。

此外,她最近還迷上各種沖泡式的味噌湯,最愛的是雞肉胡椒口味,也成為綾瀨遙在忙碌的拍攝現場休息時,不可或缺的重要能量來源,她說:「喝一碗熱呼呼的湯就能獲得稍微放鬆身心的效果。」「前男友的遺書」每週二在friDay影音同步跟播。


深田恭子遭爆酗酒「香檳當水喝」 男友大街吼分手
綜合報導/噓!星聞
39歲女神深田恭子在日本演藝圈長紅多年,聲勢不墜。去年傳出罹患適應障礙症停工幾個月,隨後復工不久在今年1月卻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沉寂兩個月後再度復工,但近來卻負面新聞不斷,先是傳出與友人酗酒連喝15個小時,如今又爆出與論及婚嫁的男友杉本宏之分手!

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有民眾向周刊爆料,上個月某天凌晨在大街目睹深田恭子與男友吵架,男方最後大吼:「我受夠了,我們分手吧」隨後搭車離開。女方友人更爆料,女方長期酗酒,這也是雙方吵架的主要原因。

報導中指出,深田恭子近來酗酒情形嚴重,報導中更以「每天起床後喝香檳就像喝水一樣」來形容她。而過去杉本宏之曾因此與深田恭子吵架,當時深田恭子清醒後則向男方道歉,並表示「以後不會再喝了」,豈料如今再度傳出酗酒,還傳出雙方在大街為了喝酒吵架鬧分手,再度引發熱議!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梨泰院Class」日版主演群出爐!以瑞、秀娥變這樣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竹內涼真(右)搭檔平手友梨奈。圖/摘自推特
翻拍人氣韓劇「梨泰院Class」的日劇「六本木Class」主角群9日正式展開宣傳,頂著栗子頭的竹內涼真率領平手友梨奈和新木優子向觀眾打招呼,角色造型皆還原原作設定,還沒開播就獲得原作者支持。

先前平手友梨奈就傳出是女主角「以瑞」人選,而官方對她和新木優子造型下足功夫,力求貼近原作。外傳平手友梨奈為了爭取角色,不惜槓上經紀公司。新木優子不惶多讓,連熬3天看完「梨泰院Class」,對於能否詮釋得好日版秀娥壓力山大。

他們的造型曝光後,立刻引發日韓兩地網友討論。除了原本的死忠粉絲,日本網友意見呈兩極化,多數人不看好改編後的「六本木Class」,吐槽光看到主角群的造型就相當滅火。


日本「吻過最多傑尼斯藝人」資深諧星上島龍兵上吊亡!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上島龍兵自縊身亡。圖/摘自微博
日本搞笑團體「鴕鳥俱樂部」成員上島龍兵驚傳輕生!今(11日)凌晨他被家人發現在家中上吊身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61歲。

上島龍兵11日凌晨約1點左右,被妻子發現陳屍閣樓,人已經呈現僵化狀態,明顯已死亡多時。警方初步排除他殺,自殺原因正在調查中,家人表示不知為何他選擇走上絕路。

上島龍兵最知名的搞笑梗為「接吻藝」,假裝吵架越走越近然後接吻,在粉絲間有「吻過傑尼斯最多男藝人」的稱號,包括松本潤、櫻井翔都被他吻過。他曾在日劇「朝5晚9」裡飾演女主角的父親櫻庭滿,今年參演日劇「真兇標籤」。

他的演藝事業一直以來都算順利,61歲的他屬於半退休狀態,自殺身亡的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大感驚訝,直呼無法相信。據日媒報導,自殺原因可能與日前渡邊裕之在家中身亡有關,兩人曾一起參加綜藝節目,同樣也都是被妻子發現在家中上吊輕生。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日團「DEEP SQUAD」讚五月天阿信「聲音好溫暖」想合作
記者梅衍儂/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美聲團體「DEEP SQUAD」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表示非常想盡快來台灣見歌迷。圖/ LDH 提供
日本6人美聲團體「DEEP SQUAD」為電影「櫻桃魔法」獻唱片尾曲,今(11日)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他們表示非常期待疫情好轉時能來台見粉絲,團員KEISEI笑說想吃下一公斤的臭豆腐,私下曾來台旅行的他,最近還看了「華燈初上」,對五月天阿信唱的片頭曲讚不絕口:「那樣溫暖的聲音對我來說很感動,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跨越語言隔閡合作。」

「DEEP SQUAD」由原團體「DEEP」TAKA、YUICHIRO、KEISEI加入2019選拔出來的宇原雄飛、杉山亮司、比嘉涼樹3位新成員,6人都有主唱功力,團內年紀最大和最小的成員相差20歲,被問到會不會有意見不合時,他們表示都會相互討論,不會因為年齡大小就否決彼此意見。

團員比嘉涼樹被台灣粉絲說和蕭敬騰有些相似,他笑說自己看了照片後覺得沒有很像,不過非常想和蕭敬騰合作。TAKA則表示很喜歡林俊傑的歌,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玩音樂。

KEISEI透露5、6年前來台灣旅行,「可能看得出來我是日本人,台灣的人都非常溫暖,會主動給我幫助。」他表示有看「華燈初上」,很喜歡主題曲,「片頭聽到那樣很溫暖的聲音對我來說很感動,希望如果有機會跨越語言隔閡合作,應該也蠻有趣。」問他有沒有猜對兇手,他笑說自己剛開始看猜兇手是林心如。

「DEEP SQUAD」表示若疫情結束後他們想來台灣演出、吃美食,KEISEI說:「想要挑戰臭豆腐,就像日本納豆,我想可能吃過一次就會愛上吧,很喜歡嘗試各地的特色美食,我想吃1公斤的臭豆腐,要吃多少才可能加入台灣這大家庭呢?感覺跟台灣啤酒很合。」


戰友上島龍兵輕生 北野武貼畫像哀悼曝諧星無奈
綜合報導/噓!星聞
上島龍兵。圖/擷自IG
日本演藝圈接連傳出演員渡邊裕之、資深諧星上島龍兵於家中輕生過世,震驚演藝圈,與上島龍兵有近40年革命情感的藝人北野武於官網貼出畫像,直言:上島,我很震驚。

北野武透露近40年前開始一起工作,表示我們(諧星)常被教導「笑著死去是最理想的方式、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笑著死去」,如今上島龍兵先走一步,北野武坦言「悲傷沮喪」。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訊息公告
 
Getir急速外送服務 15分鐘到你家
土耳其雜貨配送業者Getir公司,於土耳其及英國城市,結合線上訂購、機動型外送車隊,提供15分鐘外送到府服務,外送的商品非常多元,包含生鮮食品、雜貨用品等超過2,000種商品。民眾透過Getir平台上選購商品後,全職的工作人員在小型倉庫中,快速完成揀貨及點貨,利用腳踏車及電動機車,在15分鐘將商品送到顧客指定的地點。

新世代慢跑鞋來臨!結合輕量、永續精神與機能為顯學
追求輕量、透氣以及回彈性和舒適腳感,一直都是各大運動品牌戮力的目標,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有著上述機能之外,還要帶有並使用永續精神的素材製鞋,儼然成為了新趨勢,無論在Nike或是adidas等品牌,近期推出的跑鞋,都能看見兼具了多項功能的設計。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