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8/08 第138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木村嫂當年有多威?心美、光希5年前才得知真相超傻眼
AV女優川上奈奈美引退半年曝「已懷孕5個月」 甜曬男友求婚照
最哈頭條
 
木村嫂當年有多威?心美、光希5年前才得知真相超傻眼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工藤靜香女神氣場依舊。圖/Welcome Music 提供
「木村嫂」工藤靜香以個人名義出道35周年,推出紀念專輯「感受」,翻唱自己過去的經典歌曲。她當年原本是女團「小貓俱樂部」的成員,1987年單飛後成為叱吒歌壇的玉女紅星,2個女兒心美和光希5年前才知道老媽過去的豐功偉業,驚訝地不敢置信。

工藤靜香表示,離開女團後根本沒想過能走這麼久,她在團體中其實相當沒自信,甚至覺得自己並不是那個被需要的人。加上她是「小貓俱樂部」中最後一個單飛出道的,壓力相當沈重,而回憶起當時參與「小貓俱樂部」的分支團體「挽髮髻隊」,工藤靜香苦笑道:「在團體的時候要綁頭髮,個人活動時又要拆掉。」

如今她的歌迷也都不再年輕,卻難忘工藤靜香的歌唱風采。為了滿足歌迷們「想聽現在的她重新詮釋這些歌曲」的願望,工藤靜香特地在官方後援會舉辦票選,至於印象最深的歌曲是哪首?她直說很難選,應該還是出道曲「禁忌的心電感應」,除了是她的個人首張單曲,參加現場節目因為太緊張而沒唱好,當時的悔恨令她至今難忘。

現在的她已經是2個女兒的媽,工藤靜香坦言母女間雖然有時會吵架,但女兒們比她的命還重要。至於女兒小時候是否看過媽媽演出的畫面?工藤靜香笑說:「她們小時候知道我的工作是什麼,但直到5年前才發現『媽媽以前有這樣的演出!?』、『媽媽拿過排行榜第一!?』等反應。」她不想重提當年勇,便以「沒有啦」淡定帶過。

雖然不知道能否還有下一個40或50周年,工藤靜香公開今後的目標是「維持健康」,她平時對於身體發出的警訊相當遲鈍,屬於「倒下才知道自己生病了」的類型。她現在每天最少會留給自己5分鐘的放鬆舒緩時間,喝杯熱飲、吃個甜食,重燃繼續向前的動力。工藤靜香首張重唱個人歌曲之專輯「感受」,台壓實體版已經由Welcome Music發行。


AV女優川上奈奈美引退半年曝「已懷孕5個月」 甜曬男友求婚照
綜合報導/噓!星聞
川上奈奈美宣布已婚懷孕好消息。圖/擷自推特

日本AV女優川上奈奈美(川上奈々美)出道10年,於今年一月宣布正式引退,1日她親曝喜訊,已在上個月7日和男友登記結婚,並且已懷孕5個月。她在推特和大家分享已婚懷孕好消息,並透露育產期在明年一月,她還曝光男友在海邊向她下跪求婚的照片,笑的十分燦爛。

川上奈奈美2012年以AV女優出道,並於2015年至2017年擔任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副隊長。她在去年就表示將退出AV界,今年一月正式自引退。川上奈奈美喜歡演戲,自AV界引退後演藝事業重心以影視劇為主,今傳出雙喜臨門,有網友震驚,也留言恭喜。


 
訊息公告
 
比PCR快!全球唯一電學生物晶片在台灣
經過COVID-19疫情侵襲,「PCR檢測」大家已耳熟能詳,儘管準確度高,卻要花上1到4小時的時間,擠壓了寶貴的醫療時機與能量。然而未來,檢測時間可能只需幾分鐘!

再見了托爾斯泰!烏克蘭拚去俄殖民化
在烏克蘭各地,官員正開始他們所說的城市「去殖民化」計畫,會讓人想起俄羅斯或蘇聯歷史的街道和地鐵站名稱,正被仔細檢視,他們急切想擺脫今年二月下旬入侵的那個國家的痕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