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8/22 第138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福山雅治、柴崎幸合體!夢幻組合暌違9年回歸
敗光亡母遺產窮到陪酒拍AV 日崩壞星二代閃婚2個月玩完
最哈頭條
 
福山雅治、柴崎幸合體!夢幻組合暌違9年回歸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電影將於9月23日全台上映。圖/威視提供
全球熱銷超過1500萬冊、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最具代表性「偵探伽利略」系列小說三度登上大銀幕!推理迷最期待的「破案天才」湯川教授回來了!這回更令人期待的是,原班人馬福山雅治、柴崎幸、北村一輝三人睽違9年再度回歸,最強組合將攜手破解最難謎團。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故事描述一名失蹤多年的少女,多年出現卻成了遺體,而頭號嫌疑犯不僅曾捲入相似案件,且都以狡猾手段被釋放,然而這名嫌犯卻無預警遭到殺害,案情瞬間陷入膠著。今日曝光前導預告,由福山雅治所飾演的「湯川教授」不僅以招牌魔性笑聲貫穿頭尾,短短30秒影片也重現他經典台詞「真的很有意思!」「完全沒有頭緒!」。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改編自日本推理教父東野圭吾最膾炙人口的「偵探伽利略」系列的第九部同名小說,甫上市三個月便熱賣45萬冊,這次睽違9年再度推出的全新電影版,令伽利略書迷興奮不已,第一季女主角柴崎幸回歸的消息更是讓人振奮,原著作家東野圭吾也表達了熱烈期待,「我一想到福山飾演的湯川、北村飾演的草薙、柴崎飾演的內海薰的重逢就興奮不已!」電影將於9月23日全台上映。


敗光亡母遺產窮到陪酒拍AV 日崩壞星二代閃婚2個月玩完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口杏里短命婚姻僅維持兩個月。圖/摘自IG
日本星二代□口杏里崩壞事蹟再添一筆,新婚兩個月的她在IG限時動態宣布離婚,受夠了跨性別的格鬥家丈夫。

□口杏里曾是擁有一定知名度的星二代,但她迷上牛郎後敗光母親遺產,走投無路後下海陪酒、拍成人片,甚至曾遭性侵懷孕後墮胎。她雖然已經宣布退出演藝圈,但仍然擁有網路聲量,始終是話題人物。今年5月她和跨性別格鬥選手福島進一熱戀,短短交往12天就閃婚。但兩人從一開始大曬恩愛,到變成互相抱怨,最終婚變成為怨偶。

□口杏里在IG動態宣布:「離婚已經成立,我想至少在他生日前都當對好夫妻,所以才一直忍耐著。」她不滿丈夫沒有金錢觀念,對她會大小聲甚至丟東西。老公也對她的任性忍無可忍,雙方最後決定分道揚鑣。


 
訊息公告
 
學會時間管理 讓工作更有效率
每個職場上班族,常會面臨的問題,不外乎經常必須和時間競賽、一堆待辦事項堆積如山,甚至被老闆或客戶追著跑,往往下場就只能拚命加班,或一陣窮忙,工作上卻缺乏效率。本文列舉幾項時間管理策略,讓你可以高效率處理工作事項,增加時間財富。

Deepfake 犯了什麼罪?
以色列Oren Ezer和Hanan 二○二○年,在Telegram上出現「台灣網紅挖面」群組,透過Deepfake(深偽)技術將許多網紅、YouTuber、民意代表「換臉」到AV上面,受害者多數為女性,且這類影片在網路群組中提供會員付費下載,獲取鉅額的不法利益。製作、散布這類的影片,會構成什麼樣的犯罪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