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8/29 第138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本影帝父女戀修成正果 宣布娶回小18歲嫩妻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被爆性騷酒店女公關 強脫內衣揉胸挨告
香川照之被控性騷擾 事務所沉默一天發聲:是事實
香川照之慘了!揉奶性騷恐丟六代言「天價違約金曝光」
最哈頭條
 
日本影帝父女戀修成正果 宣布娶回小18歲嫩妻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淺野忠信宣布再婚。圖/摘自IG
48歲的日本影帝淺野忠信今天宣布結婚,娶回小他18歲的模特兒女友中田久留美。

這段父女戀在交往6年後修成正果,嫩妻只大男方女兒3歲。雖然這是淺野忠信的第二段婚姻,但演藝圈好友和粉絲還是紛紛獻上祝福。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被爆性騷酒店女公關 強脫內衣揉胸挨告
綜合報導/噓!星聞
香川照之。
56歲日本男星香川照之在日劇《半澤直樹》中飾演反派角色大和田曉,演技受到大家好評,不過24日爆出他3年前對酒店女公關性騷擾,造成女方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訴訟內容被日本媒體報導出來。

據「週刊新潮」報導指出,2019年7月香川照之在銀座一家酒店的包廂內對一位酒店女公關性騷擾,脫下對方的內衣聞味道,還傳給在場的其他3位男性,並說一些猥褻的話,之後香川照之又強吻對方,並把手伸進衣服內揉捏胸部,採訪了當時也在場的其他女公關,她們透露香川照之當天來店裡時,並沒有喝醉,但是情緒很亢奮,且行為逐漸異常,像是把手伸進女公關的衣服內、摸腋下、聞氣味等。

被性騷擾的酒店女公關之後罹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2020年5月決定向香川照之提告,不過2021年則向東京地方法院提出撤訴,對此香川照之所屬的經紀公司未做出回應。


香川照之被控性騷擾 事務所沉默一天發聲:是事實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香川照之2019年性騷擾酒店公關。圖/摘自推特
在日劇「半澤直樹」中以反派色腳大和田曉一角廣受大眾所知的日本男星香川照之,昨被日媒「週刊新潮」爆出曾在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性騷擾。在沉默一天後,香川照之所屬事務所終於回應,表示他確實對該女性造成不舒服,「他本人進行了深刻的反省,並向受害女性表達歉意。」

據「週刊新潮」報導,2019年7月香川照之在銀座某酒店的包廂對一位女公關性騷擾,他把手伸到對方的衣服裡,脫下對方的內衣,並傳給在場的3名男性聞味道,甚至還強吻對方,並把手伸進衣服內揉捏胸部,導致受害女子事後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週刊新潮」也訪問了當時在場的女公關,眾人作證表示香川照之當天並沒有喝醉,但是情緒很亢奮,且行為越來越奇怪。

受害者2020年5月向香川照之提告,不過2021年則向東京地方法院提出撤訴。今(25)日香川照之的事務所出面表示他性騷擾女公關是事實,本人正在深刻反省中。


香川照之慘了!揉奶性騷恐丟六代言「天價違約金曝光」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香川照之昨清晨在節目中道歉。圖/摘自推特
演活「半澤直樹」中大反派的香川照之,日前遭爆3年前猥褻酒店女公關,強脫對方內衣且揉奶強吻。他承認自己確實性騷擾,26日在晨間節目中公開道歉。現在他代言的六家廣告廠商都在評估觀望該如何危機處理,有媒體估計,他如果面臨違約金求償,最多恐要賠上8億日圓(約1.8億元台幣)。

56歲的香川照之是日本藝能界知名實力派演員,「半澤直樹」中大和田一角,更讓他事業再攀高峰。他在新作「六本木Class」中同樣也是反派,正是處處與男主角作對的集團會長。同時他也在NHK教育台擔任兒童節目中的「螳螂老師」,教小朋友們認識昆蟲。

現在他爆出性騷擾醜聞,道歉也於事無補,遭輿論群起撻伐。而他手邊代言皆是知名品牌,TOYOTA(豐田汽車)表示,對香川照之的行為感到遺憾,不過整起事件當事人已經解決,本人也已深刻反省並道歉,今後會持續關注。SUNTORY(三得利)等其他廠商則尚未做出決定,目前都保持觀望狀態。

日本媒體「FLASH」詢問廣告界人士,對方認為保持沉默的廠商可能傾向不會與香川照之續約,也可能認定他違約而中止合作。如果以代言費6000萬日圓計算,光今年的年度合約就要賠上2億日圓。另一廣告代理商推估,TOYOTA的代言費用一年應有1億到3億日圓,品牌和藝人的名氣越大,行情就會超出6000萬日圓越多。如果多家廠商皆要中止合約,香川照之的違約金可能高達8億日圓(約1.8億元台幣)。


 
訊息公告
 
多食超加工食品 真的「傷腦筋」!
過去研究指出即食食物、熱狗、漢堡、冰淇淋等超加工食品會提高肥胖、心臟與循環問題、糖尿病、癌症的風險,甚至可能導致壽命縮短。新研究則顯示吃太多超加工食品可能促使整體認知能力下降,包括與執行功能有關的大腦區域,涉及負責處理訊息與決策能力。

沙哈拉沙漠的另一面 黑色沙漠、黑石英礦、遊牧家庭
遠離沙丘的撒哈拉,地面一層黑色的砂,穆舒拉法說那是地質上近代爆發的火山灰,所以叫「黑沙漠」。其實形容黑沙漠為「黑礫漠」比較恰當;我自己揣測,顏色美麗的細沙都被風颳走,堆積成沙丘了,剩下大大小小的礫石留在這黑礫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