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9/05 第138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吉卜力答應了 台灣首次「神隱少女」戶外放映在北投
二度強脫小姐胸罩還開視訊!香川照之淫行過程全曝光
中森明菜成立個人事務所 「水手服美少女」開山祖師宣布復出!
AV女優拍片實測「H奶能做什麼」 秒夾破雞蛋網看傻
最哈頭條
 
吉卜力答應了 台灣首次「神隱少女」戶外放映在北投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神隱少女」前進新北投火車站月台層。圖/甲上提供
曾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記錄、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的「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將在9月8日全台上映,片商宣布本周六(9月3日)舉辦全台首次「神隱少女」星空首映會,此為吉卜力工作室破天荒點頭在戶外進行放映,因為獨有的溫泉與酒家菜的元素,選定氛圍相當契合的台北市新北投七星公園舉辦,首映會於9月3日下午5點開放進場、7點準時放映,粉絲可以免費入場欣賞電影。

動畫電影「神隱少女」上映以來有不少傳奇故事,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鈴木敏夫透露,當年「魔法公主」刷新日本影史票房紀錄,甚至變成社會現象,令宮崎駿飽受盛名之累,壓力極大,鈴木敏夫非常擔心「神隱少女」將重演同樣情形,於是和宮崎駿兒子宮崎吾朗討論如何設定票房目標,沒想到宮崎吾朗為了幫助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成功開幕,不假思索回答:「請以『魔法公主』票房的兩倍為目標。」鈴木敏夫強調這可能會影響宮崎一家的安寧,宮崎吾朗仍然堅持必須全力衝刺宣傳,讓鈴木敏夫感嘆工作狂特質果然得自父親真傳。

此外,全球唯一吉卜力授權「神隱少女」互動網站,完整重現片中神秘奇幻的場景「油屋」,由湯婆婆親自面試,可體驗簽下契約和千尋變同事,找回自己消失的名字,開站不到一周旋即吸引超過4萬1000名粉絲。電影將於9月8日全台上映


二度強脫小姐胸罩還開視訊!香川照之淫行過程全曝光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香川照之在「半澤直樹」停拍期間上酒店尋歡。圖/摘自推特
在「半澤直樹」中飾演大反派的香川照之,爆出性騷擾酒店女公關,醜聞延燒數日。今日媒披露他伸出鹹豬手的過程,不堪入目的淫行幾乎讓他專業演員的形象全毀。

香川照之日前公開道歉後,雖有可能面臨1.8億台幣的違約金,但TOYOTA等廣告金主並未與他切割,不免令外界聯想,或許廠商也默認男性本「色」。「週刊新潮」收到目擊者爆料,香川照之在酒店行為嚴重脫序,早就已經等於犯法。

當時2020年3月疫情爆發,「半澤直樹」續集因此停拍,香川照之趁空到銀座高級酒店消費,起初態度親切並無異樣,幾杯黃湯下肚後,他逐漸開始失控,跳上沙發熱舞,借酒裝瘋對媽媽桑、小姐動手動腳。

銀座酒店本就賣笑不賣身,香川照之卻大膽地把手伸進女公關的衣服裡,脫下對方內衣讓大家傳閱聞香。因為有他帶頭,其他酒客也開始跟著大講淫詞穢語。進退兩難的女公關隨後遭到香川照之強吻,並搓揉胸部。其他小姐看不下去,趕緊叫來服務生,讓該名女公關得以暫時脫身。

結果慌亂間她忘了拿走名片和手機,穿好內衣的她只好硬著頭皮回到包廂。香川照之再度伸手把她的內衣脫掉,並開啟視訊通話,打給歌舞伎後輩炫耀手上的「戰利品」。幸好外面同事發現異狀叫她出來,這才讓該女順利逃離狼爪。

受害的女公關羞憤難當,熟客也因騷動紛紛過來安慰她。但這已經造成女公關內心創傷,她沒多久就決定提告,但不是要告香川照之,而是告店裡的媽媽桑沒有阻止這一切。後來女公關自行撤告,至今都不想在電視上看到香川照之。她在訴狀中提到,即使不看他參與的戲劇和節目,也會看到他的代言廣告,心中陰影揮之不去。

她也不願受訪,如今事發經過曝光,特別提到她連看到有香川照之的TOYOTA廣告都覺得痛苦,相信金主們可能會重新衡量,要不要繼續讓香川照之代言自家品牌。


中森明菜成立個人事務所 「水手服美少女」開山祖師宣布復出!
編譯張佑生╱即時報導/聯合報
中森明菜。本報資料照片
堪稱「水手服美少女」的開山祖師日本歌手中森明菜,30日宣布成立個人事務所,作為首支單曲發行40周年的紀念,並準備復出。她在個人推特向粉絲表示抱歉,讓大家等這麼久,但身體需要調養。

AV女優拍片實測「H奶能做什麼」 秒夾破雞蛋網看傻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深田詠美(右)邀來Unpai一起挑戰用胸部夾蛋。圖/摘自YouTube
24歲AV女優深田詠美外型姣好,人氣相當高,有「明日花綺羅接班人」之稱,她也相當懂得製造話題,不僅公開整形過程,還自曝一開始想當AV女優就被父母發現的事,好在媽媽理解她的夢想,幫忙說服爸爸,至今她和家人保持良好關係。

近來她轉型當YouTuber吸引113萬人訂閱,最新的影片中她邀來從抖音網紅轉AV界的Unpai合作,以「H罩杯可以做什麼」為題,兩人大方在鏡頭前用胸部挑戰夾各種東西,讓粉絲看了直喊太火辣。

影片中兩人身著削肩性感洋裝,不但中間挖空,還大露側乳,她們實測用胸部夾手機、喝飲料,甚至拿簽字筆簽名,由於兩人都未穿內衣,拍攝過程中不時露點,最後還挑戰用胸部打蛋,畫面相當惹人遐想。


 
訊息公告
 
你的社區好幫手!Nextdoor一手掌握社區大小事
你是Instagram、Facebook或推特的重度社群使用者嗎?想在無遠弗屆的社群網路中找到住家附近的「好鄰居」嗎?那美國的社區型臉書Nextdoor會是你的好選擇。主打如Facebook般能夠進行交友、瀏覽好友貼文和發布動態且讓你認識鄰居,促進在地社區居民的互助與連結,並可供商家針對目標族群精準投放廣告。

《神探大戰》用犯罪案件來犯罪的案件
《神探大戰》說是很標準的警匪港片嘛,又增加了一些元素,比如這次的神探主角自己有精神上的問題,讓真假又多了一種可能,而犯罪案件的設計,也不是單一案件,而是把許多案件加在一起變成了另一個案件。很適合本來就喜歡看警匪港片,又想看一些新意的觀眾。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