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2/12 第140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桑田佳祐出道35周年發行精選 專輯封面女子身份揭曉
香川照之無懼性騷閃電復出! 現身歌舞伎劇場觀眾喊噁
最哈頭條
 
桑田佳祐出道35周年發行精選 專輯封面女子身份揭曉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國民天王桑田佳祐發行最新專輯「會有那麼一天」精選輯。圖/環球音樂提供
日本國民天王桑田佳祐發行最新專輯「會有那麼一天」精選輯,收錄出道35年來的暢銷經典代表作,一如預期拿下公信榜冠軍專輯以及數位專輯第一名,並以15萬4千張銷售佳績寫下2022年男歌手首週最高紀錄,不過大家都對於這張精選輯的封面女子感到好奇,頻頻詢問究竟她的真實身分究竟是誰。

桑田佳祐日前在他個人的電台節目中親自公開了專輯封面的由來,「其實是經過一些波折,決定用這張照片當封面,還蠻有趣的。」他表示:「我們的Director拿了很多張網路照片來問我想是這樣的照片感覺怎麼樣? 我指了幾張照片說這些還不錯,然後Director他就說他懂了。 那些照片之中有幾張是外國人搭電車沐浴在夕陽中的感覺,在紅色座位的電車,然後閉著眼睛的照片。不知道是哪裡,就是國外的照片,我說這個不錯,有那種符合專輯名稱『會有那麼一天』的感覺。」

桑田佳祐說:「後來寄給我好幾張人物閉著眼睛的照片,我想照片裡那位是住在日本的外國人,那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自拍照,而且其實只是示範的作品,就是範本,沒想到我竟然說這個好,就用這個!也許那位外國女性會嚇一跳,但我就決定用這張當封面了!」這張冠軍作品的封面,竟然只是示範樣本,令大家覺得十分意外。


香川照之無懼性騷閃電復出! 現身歌舞伎劇場觀眾喊噁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香川照之重操舊業。圖/摘自報知體育
日本男星香川照之因為在酒店對小姐性騷擾,專業演員形象一夕崩壞。他因此丟了主持、代言,損失超過8億日圓(約1.7億元台幣),還得支付鉅額違約金。但他沉寂沒多久,火速復出試水溫,從老本行歌舞伎演出開始跟觀眾見面。

香川照之先前就被日媒報導有復出規劃,還可能進軍韓國。因為他的好麻吉正是韓國名導奉俊昊,有望引薦他到韓國拍戲,「日刊Digital」報導,香川照之在日本演出一部日劇的酬勞是200萬日圓(約44萬元台幣),但如果到了韓國,可望三級跳,所以如果能在韓國接拍幾部作品,還清違約金不是問題。

只是距離他性騷擾淫行曝光才4個月,網友對他閃電復出相當反感,直呼看到他就「噁心」,根本沒有好好反省,只想著快點出來賺錢。


 
訊息公告
 
好萊塢傳奇:華特.迪士尼
華特.伊利亞斯.迪士尼在1901 年生於芝加哥。他一生中創造了不少影史最著名的角色。而迪士尼樂園和位於美國、日本、法國以及中國的迪士尼渡假主題樂園,都以他的名字命名。迪士尼在堪薩斯市開創他的事業,製作了幾部卡通影片,但不久後公司就破產了。隨後,他決定在電影工業的首都──加州的好萊塢,成立一間電影製片廠。

《她有話要說》在職場敢反抗或揭露有權者的不當要求嗎?
《她有話要說》是由真實事件改編,好萊塢有權有勢有錢的電影公司大老闆性騷擾無數女星、女員工,再用錢封口或用職涯來當威脅,讓受害者不敢出聲,甚至出聲也不會被當一回事,直到記者追查報導,揭露出電影圈的醜聞,才讓更多受害者站出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