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2/26 第140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山下智久爽快答應露臀有內幕 導演讚「大肌肌非特效」
麻衣打跨國離婚官司 王泉仁每月贍養費只想付6萬
直擊日本18禁泡泡浴!Joeman揪人體驗「直接那個」 驚跟A片一樣
篠田麻里子爆出軌 被抓包「手機APP紀錄性愛日期、何時見小王」
「金田一」友□理惠宣告3度結婚 情定「大10歲前輩」
最哈頭條
 
山下智久爽快答應露臀有內幕 導演讚「大肌肌非特效」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山下智久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爽快露出胸肌、腹肌以及翹臀。圖/摘自Netflix
冒險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現正在Netflix熱播中,人氣男星山下智久飾演其中一名大魔王「梅花K」久間欣志,導演佐藤信介日前接受日媒「映畫.COM」訪問,提到當初在選角時,在構思第2季的「全裸男」久間欣志,原本不知找誰,突然與製片一起想到山下智久的名字,更透露山下智久秒答應,「他的身材完全不是CG特效,但與CG一樣完美」。

佐藤信介認為久間欣志雖是一個聰明絕頂的敵人,但因為全裸,「他會讓人覺得這角色不太正常,但只要山下先生願意演這角色,他的魅力與唯美會帶來全新的形象」,更透露一開始不希望山下智久的被發現,所以有與服裝設計等幕後工作人員協調,請勿外流山下智久有演出的消息,「在拍攝過程中,山下先生塑造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形象,他也確保自己的身體會在最佳狀態」,不只要透過大量借位以及鏡頭取景,呈現出山下智久的腹肌、胸肌以及翹臀,佐藤信介更透露當天拍攝時極熱,「我印象很深刻,我還不得不赤腳走在近乎燃燒的瀝青上,所以我特地用保護膠帶蓋在地上才能冷卻地面」,並說雖然當天酷熱,演員們又有大量動作戲,但是每個人都很敬業。

此外,隨著「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全球熱映,山下智久也在IG發文,貼出他在日本家庭餐廳用餐的親和模樣,不僅祝福粉絲「耶誕快樂」,並說「我可以一輩子吃這個」,引來網友熱烈回應,紛紛希望下次也能在家庭餐廳遇到偶像。


麻衣打跨國離婚官司 王泉仁每月贍養費只想付6萬
綜合報導/噓!星聞
麻衣與王泉仁正在打離婚官司。
佐藤麻衣2017年傳出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變後,她獨自帶著兒子回到東京,近來更被媒體拍到她在東京的生活模樣,就像一般媽媽一樣會騎著電動腳踏車接兒子放學。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麻衣友人透露,她正在與王泉仁打跨國離婚官司,11月9日已在「東京家事裁判所」開庭過,麻衣與律師都有出庭,而王泉仁則派委任律師到場,並主張自己只是一般上班族,年收入約1989萬日幣(約450萬台幣),因此贍養費每月只能給26萬日幣(近6萬台幣),麻衣則希望能儘快離婚,恢復自由身,這樣才能重回職場。

友人更向壹蘋新聞網透露王泉仁已一年沒給麻衣生活費,因此生活上的一些費用都是公公王文洋在支付,麻衣也早已把結婚戒指還回去,看來就是想要儘早結束這段婚姻。


直擊日本18禁泡泡浴!Joeman揪人體驗「直接那個」 驚跟A片一樣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YouTuber「Joeman」(左)帶眾人體驗日本泡泡浴,也讓他們相當驚訝洗泡泡浴的場景有既視感。(翻攝自

知名YouTuber「Joeman」除了開箱影片外,平價與奢華的「Joe是要對決」單元也吸引不少人觀看,這次Joeman前進日本東京吉原揭密兩者價差6萬6000元日幣(約台幣1萬4884元)的「奢華泡泡浴」與「平價泡泡浴」是否有所不同,引起網友爭睹,影片才播出2天,點閱已破百萬次。

日本盛行的泡泡浴又稱「殘廢澡」,其實是男女間交流的產業,意即「幫客人洗澡」,但免不了有肢體上的接觸。而全世界泡泡浴的聖地就位在日本東京的吉原,店家數至少有130家以上。Joeman邀「中指通」體驗最便宜的泡泡浴(50分鐘1萬4000日幣,約台幣3157元)、「瘋男」的晨灰去中價位(3萬5000日幣,約台幣7893元)、Nick則到進入要價8萬日幣(約台幣1萬8041元),也是最貴的泡泡浴。

洗泡泡浴的方式也相當簡單,「中指通」表示,像高級泡泡浴可先選喜歡的女生後,再選方案與時間,就能享受「尊爵服務」。中指通體驗完價位最低的泡泡浴表示,是年紀稍長的阿姨幫他洗澡,「只要不要聚焦在她45歲以上」,讚賞她相當「有料」、服務態度相當好,認為「薑還是老的辣」,但可能不能太挑剔外型。

晨灰體驗完中價位的泡泡浴後,表示3萬5000日幣很超值,裡頭場景就跟謎片一樣,女方還要求他幫她脫下衣服,再為他洗澡,過程相當滿意,感受到對方「很用心在對待這件事」,他還強調,女方還要求「再一次」但被他拒絕,女方事後也讚賞晨灰相當溫柔。

最後高檔的泡泡浴也讓Nick讚賞,認為挑選的女生照片跟本人有9成像,技術也非常好,在還沒洗澡前2人就已有「親密接觸」,「(以)69的位置在幫你那個」,讓他相當驚訝,這也算是高級店特有的專屬服務。但他自己認為應該還是先洗澡再進行親密接觸才比較有Fu,但整個過程就跟A片一樣,後來就躺到氣墊床上進行互動,「她在上面嚕來嚕去、來去自如。」讓眾人直呼高級店真的很不一樣。

該影片引起男女網友討論,就有網友表示,「我一直以為是半套的,原來是做全套。」、「日本有沒有女生可以去的店」,也讓男網友驚訝「(該影片)竟然意外的大眾接受度很高」、「馬上燃起去日本的衝動欸。」、「不看了,先去訂機票。」


篠田麻里子爆出軌 被抓包「手機APP紀錄性愛日期、何時見小王」
綜合報導/噓!星聞
篠田麻里子被爆外遇醜聞。
前AKB48「神七」成員篠田麻里子2019年與小3歲企業家閃婚,曾轟動一時,沒想到如今兩人關係再掀話題竟是她被抓包出軌正進行離婚調停。

據日媒報導,篠田麻里子與一名已婚的旅行社總裁偷情,因深夜外出次數增加老公起疑心,最終發現真相,竟是到外遇對象家中。報導中還指篠田麻里子用記錄生理期的APP記錄下與外遇對象見面的日期以及和老公行房的日期,但用不同符號做區別。

知情人士還稱篠田麻里子老公本不想把事情鬧上法院,但因阻止她深夜外出會小王未果,忍無可忍選擇把小王告上法院,而篠田麻里子一開始否認出軌,辯稱是和經紀人一起,但老公表示看過手機後她才坦承「曾想過要停下來」。而目前夫妻倆正進行離婚調停。

而對於日媒報導,篠田麻里子老公認了確實在離婚調停中,不過對於提告小王,用APP紀錄性愛次數的部分僅稱「有訴訟」,未具體回答,篠田麻里子的經紀公司則尚未回應。


「金田一」友□理惠宣告3度結婚 情定「大10歲前輩」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友□理惠宣布3度結婚。 圖/摘自IG
耶誕節,日本演藝圈喜事多,自從町田啟太宣布與玄理結婚之後,「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初代女主角友□理惠也宣告3度結婚,對象是大自已10歲,擔任編輯的前輩男友,她開心表示老公總是有非常樂觀的態度,讓她認定對方是可以陪伴自己一生的人。

42歲友□理惠並透露對方正向客觀的思考,總能為自己帶來不同的生活視野,最後也祝大家耶誕快樂,強調高中生兒子跟自己都很好,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友□理惠當初曾在2000年,與舞台劇導演兼演員的河原雅彥相識,隨即陷入熱戀,並於3年後結婚,也在2004年生下兒子,不過婚姻並不長久,2008年就結束,後來又與音樂人渡邊健二相戀,並於2011年再婚,但這段婚姻依舊沒有繼續維持下去,至2016年時就離婚。如今在今年再度傳出喜訊。


 
訊息公告
 
走進廠房「滿地屍體」...特斯拉最老供應商產線直擊
全球電動車的關鍵軍火庫之一,就在台灣!這是汽車供應鏈大廠「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的最新定調。至於這個定調的來源,要從和大的合作夥伴、「特斯拉最老供應商」,準備在2023年登錄興櫃的富田電機最新進展談起。

老闆叫你look alive不是叫你「看起來像活著」
Sandy和外籍老闆一大早要去拜訪客戶。兩人從辦公室出發,老闆行色匆匆說:"Sandy, look alive!"Sandy 緊張得要命,想自己一定是連夜趕報告,了無生氣的樣子,所以老闆要她stay alive。要不要照個鏡子整妝一下,結果老闆又叫她 "Hurry up!"原來 Look alive 就是 hurry up,「快一點」的意思。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