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5/22 第141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日媒爆深田恭子左手無名指閃亮鑽戒 與百億男友好事近
日本博愛電梯「塞滿觀光客」!網狂猜台灣人 歐陽靖道歉刪文
已故傑尼斯創辦人性侵醜聞 櫻井翔「消失主播台」避嫌惹議
「半澤直樹」男星與雙親倒臥家中 「父母皆身亡」遭爆職場性騷霸凌
父母身亡 「半澤」市川猿之助最新狀況曝光
最哈頭條
 
日媒爆深田恭子左手無名指閃亮鑽戒 與百億男友好事近
編輯Shh/綜合報導/噓!星聞
深田恭子。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與百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傳出好事近了!

據日媒《FRIDAY》報導,深田恭子日前出席由中田英壽主辦的活動時,她穿著休閒,左手無名指可見閃亮鑽戒,並於隨後到場的男友杉本宏之甜蜜互動,簡直閃爆全場。

深田恭子與杉本宏之於2018年傳出交往,兩人一度分分合合,男方在深田恭子因「適應障礙症」宣布休養時細心照顧,戀情漸穩定,日媒報導稱雙方已見過家長,可能在今年內結婚。


日本博愛電梯「塞滿觀光客」!網狂猜台灣人 歐陽靖道歉刪文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噓!星聞
歐陽靖近日帶著兒子到日本玩。
女星歐陽靖曾旅日多年,因疫情返台後並與媽媽譚艾珍、兒子移居台南,近來她透露到日本旅遊等待電梯的場景,直言一般日本人並不會搶著搭娃娃車跟輪椅的專用電梯,但她卻發現觀光客不斷擠進專用電梯,豈料該文章掀起熱議,今(15日)她則將舊文刪除並出面道歉。

歐陽靖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帶著兒子到日本澀谷和好友聚餐,卻發現一旁設置給娃娃車以及輪椅使用的專用電梯,一般日本人都會乖乖等候一般電梯,但專用電梯卻湧入一堆觀光客,她一進專用電梯也不沒看見有輪椅或娃娃車,她還意有所指地表示:「講得是哪一國語言我不好說。」

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猜測是台灣人,歐陽靖則緊急出面澄清:「跟大家說:不是中文,但是熱帶亞洲國家的人。」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無關國家人種,而是個人修養問題。

事隔一天,爭論尚未平息,今(15日)歐陽靖緊急將昨天文章刪除並重新發文,表示自己只是想分享美好的畫面與事情,「但可能昨天傍晚實在太累,露出了本性,PO文方式帶有酸味,引起了一些爭議,真的很抱歉。」


已故傑尼斯創辦人性侵醜聞 櫻井翔「消失主播台」避嫌惹議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日本國民天團ARASHI嵐成員櫻井翔。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近來因為英國媒體BBC報導性侵旗下小傑尼斯成員,而受到外界關注14日現任社長藤島茉莉景子拍影片道歉,旗下團體「嵐」的成員櫻井翔,在播報到此則新聞時,則消失在主播台,引發網友的反感。

櫻井翔在日本電視台「NEWS ZERO」新聞節目中固定擔任周一主播,15日他照常在節目上播報新聞,但是到了要播報藤島茉莉景子道歉影片新聞時,櫻井翔就突然消失,獨留下女主播有□由美子一人播報,此舉讓網友覺得不滿,認為主播不該選擇性報導新聞,對他感到很失望。


「半澤直樹」男星與雙親倒臥家中 「父母皆身亡」遭爆職場性騷霸凌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市川猿之助。
曾參與演出過「半澤直樹2」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18日0時15分左右被經紀人發現,與父母倒臥在家中,於是趕緊將三人緊急送醫,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據日本媒體報導,相關調查人士透露,市川猿之助倒在地下室,附近發現了類似遺書的留言,父母在2樓走廊上仰臥著。市川猿之助的母親被確認已在家中死亡,父親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兩人皆沒有明顯的外傷,市川猿之助則是送醫時意識模糊。

市川猿之助與香川照之一樣同為知名歌舞伎演員。不過近來被週刊爆出,會對合作演員、工作人員性騷擾與職場霸凌,喝酒後會對人強吻或是任意觸碰下體,不從就會被威脅拿不到想要的角色,與外界陽光開朗形象截然不同。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父母身亡 「半澤」市川猿之助最新狀況曝光
編輯Shh/綜合報導/噓!星聞
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倒臥家中。圖/摘自推特
47歲日本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曾演出日劇「半澤直樹」,他驚傳18日上午被發現和雙親倒臥家中,市川猿之助母親當場身亡,其父送醫後搶救無效離世,市川猿之助送醫途中仍有意識,而最新消息指出,他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且能開口說話。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訊息公告
 
老年人憂鬱症危機高!專家:預防自殺「一問二應三轉介」
台灣知名雕塑家朱銘驚傳久病辭世,享壽85歲。根據董氏基金會2016年調查,71至80歲老年人,有明顯憂鬱情緒需專業協助者占12.4%,包括活得愈久,對生活健康沒信心、環境不佳等,愈顯憂鬱。台北榮總老年精神科主任蔡佳芬表示,可以從語言、行為、睡眠和胃口四大方向觀察是否有憂鬱傾向。

五月升息 殖利率翻身股
美國聯準會五月升息,若如市場預期升息一碼至5.2%,那麼股市應該波動不大,如果超出預期,有可能再次造成資金排擠效應,影響大盤短線走勢。大盤指數如此,個股又如何?除了金融股暫不碰外,當然高現金殖利率股是首選,尤其是今年有機會在業績表現亮麗,來年配息率可望大幅翻身的個股,最值得注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