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4/02/26 第145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篠崎泫被傳就是Toyz的「未婚7」?露面親吐2人關係
堂本剛退出傑尼斯事務所 KinKi Kids不解散
Makiyo賭錢輸光他3千萬 小室哲哉面不改色說沒關係
最哈頭條
 
篠崎泫被傳就是Toyz的「未婚7」?露面親吐2人關係
編輯Shh/綜合報導/噓!星聞
篠崎泫。圖/截自IG/hsyan0625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公開「未婚7」似顏繪圖像,放話獲百萬讚就求婚,女方身分引關注,還有網友猜測曾以女團「Twinko」成員出道的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就是Toyz的「未婚7」,指2人有「情侶鞋」,曾看到篠崎泫出席Toyz私人活動。對於戀情爆料,雙方都回應了。

據「TVBS新聞網」報導,篠崎泫今錄製節目被問及和Toyz的關係,身旁經紀人出面救援表示不回應此問題,不過反倒是篠崎泫仍吐露兩人就是好友關係,且已經認識很久了。此外,有網友在篠崎泫2天前IG貼文下「我想不到toyz會公開承認妳」,篠崎泫則親回應「別亂釣魚」。

而據「中時新聞網」報導,Toyz也表示和篠崎泫是很好的朋友,對於「未婚7」身分他坦言因為擔心自己形象問題會給對方造成壓力,所以不公開,僅透露是圈外人。


堂本剛退出傑尼斯事務所 KinKi Kids不解散
東京22日專電/中央社
堂本剛。圖/截自X/EndreMixU
日本SMILE-UP.(原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團體KinKi Kids(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剛今天宣布將於3月31日退出事務所,對於團體則表示「沒考慮過要解散」,為了守護與粉絲度過的時光,將「尊重彼此不同意見,持續進行協商」。

44歲的堂本剛在今年1月宣布與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團員百田夏菜子結婚後,就一直有傳言他將退出公司,如今正式宣布,於公於私都將有嶄新的開始。

堂本剛在粉絲俱樂部網站發文表示,「今天我要向Erother的大家報告,有關我的個人活動,我將在2024年3月31日契約更新的時機點,結束與所屬事務所的契約,進入人生的新領域。」他預料將開設個人事務所繼續活動。

堂本剛在2005年以他喜愛的古代魚類ENDLICHERI☆ENDLICHERI(虎斑☆恐龍王)為藝名開始個人活動,目前官方網站已隨堂本剛的聲明更新,預告粉絲俱樂部funk love將於4月11日盛大揭幕。

至於許多粉絲關切的KinKi Kids團體活動,堂本剛在會員制網站表示,「聽聞這項消息,相信有很多人擔心團體活動,但我打算透過個人事務所繼續活動,沒有考慮過解散。」並表示為了粉絲,他將和工作人員及搭檔堂本光一一起創造可以繼續活動的環境。

堂本剛於1979年4月10日出生於奈良縣,在1991年加入傑尼斯事務所。他在1992年與堂本光一組成KinKi Kids,由於出道以來發布的所有單曲均能在首週登上日本Oricon單週銷量榜冠軍,而保有多項金氏世界紀錄。

除了歌唱事業外,堂本剛在演戲方面也獲得認可,曾主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系列大獲歡迎。

然而,堂本剛於2017年突發性失聰,在舞台上不得不配戴裝置。之後,相當賞識他的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於2019年逝世,加上COVID-19疫情限制演藝活動,以及去年爆發的強尼喜多川性侵醜聞,伴隨事務所改名等,數年來發生相當多戲劇性變化。

先前曾多次傳出堂本剛想要離開傑尼斯事務所,以及KinKi Kids可能解散,但他去年12月在東京巨蛋舉辦的演唱會上表示,「像這樣兩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這個情景就說明了一切,未來也希望能夠一頁接著一頁,與大家一起刻劃下去。」


Makiyo賭錢輸光他3千萬 小室哲哉面不改色說沒關係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Makiyo對小室哲哉的大手筆印象深刻。圖/中天提供
中天「同學來了」日前討論「男人們的悲鳴,放過我吧!我不想再當『提款機』」,藝人風田對於女生認為男生請客是理所當然覺得不認同:「女生都說為了男生花很多錢和時間打扮,所以男生請客吃飯理所當然,我一直不認同這個想法,我覺得妳真的愛我的話,我花這麼多錢妳應該要心疼我。」

而他也提到雖然在日本也是男生請客居多,但女方的反應,讓他付得心甘情願:「她們懂得給面子,也會假裝把錢包拿出來要付錢,還會說『謝謝你,你好帥』,但台灣女生就在那邊滑手機說『你結帳了沒』?」主持人安心亞立馬明白為什麼自己付錢的舉動會吸引到日本男生:「難怪很久以前有個約會對象,他因為我付錢那個動作開始追我,他說因為一般女生都不會付錢。」

Makiyo反而是被男生當作『提款機』:「那時候我賺得比較多,出去都是我出,有一次我跟媽媽還有他要去吃比較高檔的牛排,我一到現場,男友帶了他媽媽跟親戚差不多10位,那單我買了快20萬。」但她也曾遇過出手大方的男生:「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帶我去賭場,籌碼多到像大樓,他說『左邊、右邊,隨便選』,但我不知道怎麼玩就全輸光了,他面不改色的說沒關係,後來我問他籌碼到底多少錢,他才說『3千萬』。」


 
訊息公告
 
牛津2023年度代表字是…
出版牛津英文辭典、全世界第二古老的學術出版社牛津大學出版社,正式公布牛津2023年度代表字是…「魅」。「魅」是Z世代(或阿爾法世代?)的流行用語,意思是「風格、魅力或吸引力」或「吸引戀人或性伴侶的能力」。

職業球場帶來城市新氣象
電影英文原名是「公牛德罕」,用北卡州德罕市小聯盟公牛隊當故事背景,後來每次經過此地,都會到球場看看。不管是球場入口的劇中人物球衣,或是外野巨大的公牛看板,都會帶來像是走入場景的親切感。前幾天再到北卡一趟,公牛球場更是讓人驚豔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