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4/03/25 第145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宮□駿新片赫見「高圓圓落淚」?竟為一事痛心嘶吼
不是婚變!新垣結衣被爆有喜 這一點日媒推測她懷孕了
日本4重磅卡司合體 齊曝許光漢私下貼心一面
哥吉拉歷久不衰有原因!2大導演解析吸引力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美女主播嘆:主播有那麼糟糕嗎?
日本「國民老公」現身台灣!松下洸平超低調行程曝光
最哈頭條
 
宮□駿新片赫見「高圓圓落淚」?竟為一事痛心嘶吼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蒼鷺與少年」將在中國上映,高圓圓驚喜為中文版「獻聲」。圖/摘自微博
高圓圓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結婚10年,近年定居在北京,優雅氣質溫柔性格被公公趙樹海讚是完美媳婦,而她婚後也大量減產片約陪家人,最近日本動畫大師宮□駿推出新作「蒼鷺與少年」(中譯:「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中文版配音陣容公開,包括劉昊然、陳建斌、張含韻、大鵬等人都加盟獻聲,就連高圓圓也在陣容中,讓人相當驚奇。

高圓圓為片中的媽媽配音,只見她身穿紅色上衣搭配黑框圓眼鏡,因為在配音過程過於投入,不停嘶吼、落淚,就為了不讓繼子踏入危險的異世界,成功身為人母的不捨發揮出來,直到導演說「好,過了」,她才拿起紙巾拭淚。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感動到哭,紛紛喊「簡直太適合媽媽這個配音了」、「高圓圓的聲音好有感染力」、「好喜歡高圓圓的聲音呀,太有穿透力了」。


不是婚變!新垣結衣被爆有喜 這一點日媒推測她懷孕了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新垣結衣(左)和星野源結婚3年。圖/摘自X
日本女神新垣結衣和星野源2021年閃婚,近日傳出2人婚變,不過事情才過幾天就有全然不同的發展,日媒紛紛猜測她可能懷孕了。

最近小倆口搬新家,新垣結衣全身包裹得相當嚴實,其實1月就有消息指出她結束了啤酒代言,最近又很少露臉,因此外界猜測夫妻倆感情不但沒生變,反而有可能是要迎接新生命了。

而日媒有此推測是因為先前小松菜奈完全沒有走漏懷孕的消息,就突然宣布已經生產。這次新垣結衣可能也是同樣低調的做法。


日本4重磅卡司合體 齊曝許光漢私下貼心一面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導演藤井道人(左起)、演員黑木華、清原果耶、道枝駿佑、黑木瞳出席日本媒體活動。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台灣上映後網路討論聲量不斷,先前日本舉辦首場媒體活動,導演藤井道人、演員清原果耶、道枝駿佑、黑木瞳、黑木華合體出席,四位演員特別開直播和粉絲打招呼。聊到最想做的旅行,清原果耶笑說想去美食之旅:「我第一次的獨旅是去金澤吃壽司。」讓沒有獨旅過的道枝駿佑非常羨慕;黑木瞳則分享:「想去台灣電影院看『青春18x2』。」

片中四人都有和許光漢對到戲,也在直播中分享與他的相處,電車裡的拍攝讓道枝駿佑印象深刻:「我們在拍電車的時候,他常拿出薄荷涼糖問我要不要吃。」清原果耶附和表示,許光漢真的很貼心;黑木華則分享和許光漢互教語言:「他教的我忘記怎麼講了,意思是『我很漂亮』,我講了之後,他就吐槽『喂,怎麼自己講』」逗趣一段引來眾人開心大笑。許光漢也特別加入收看,大家開心向他打招呼,並期待他赴日宣傳,直播最後四人特別學習了台灣的數字手勢,驚喜比出了「18」和「36」合照。

最新釋出的「神戶KTV」花絮中,許光漢分享:「神戶KTV是Jimmy和Ami有一些情愫的開始,從他們一起相處,然後到有一點點小摩擦跟隔閡。」場景內的精美陳設也讓人印象深刻,劇組特別準備了印有神戶KTV字樣的面紙、酒杯、煙灰缸等等,佈置上非常細膩。拍攝現場調皮的許光漢教清原果耶中文「給我好好拍!」清原果耶認真學習後準備跑去對著藤井導演說,讓許光漢慌張喊道「不行!不行!」可愛舉動把現場眾人逗得哈哈大笑。今天曝光的還有Missing版海報,海報中許光漢緊緊擁抱著清原果耶,背景襯著毛毛細雨,眼神流露出滿滿不捨,唯美海報一出讓許多粉絲興奮喊道:「好想錶框收藏!」

「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全台熱映中,香港將於4/4正式上映,亞洲各地包括星馬、越南、柬埔寨等也於4月陸續上映,日本於5/3上映。


哥吉拉歷久不衰有原因!2大導演解析吸引力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將於3月27日上映。圖/華納兄弟提供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上周預售全台開賣後造成瘋搶。近日該片導演亞當溫高德也和「哥吉拉-1.0」導演山崎貴對談,分享各自對哥吉拉的熱愛,並解析哥吉拉多年來歷久不衰的原因。

導演亞當溫高德率先分享自己6、7歲時開始喜歡哥吉拉,他說:「那真的很讓身為小孩的我驚豔,因為當時我已經很愛恐龍之類的東西,但我之所以喜歡哥吉拉和摩斯拉之類的角色,是因為牠們是完整的角色,所以在那些早期的哥吉拉電影中,觀眾透過怪獸的觀點去體驗劇情,牠們有自己的想法,真的讓身為小孩的我受到很大的啟發。」

導演山崎貴也說:「在我小時候,每次有棒球賽轉播因為下雨而取消,電視台就會轉而播放哥吉拉電影,而且它們被稱為墊檔節目。那時候我爸很愛棒球,他總是祈禱能有好天氣,而我則祈禱下雨,這樣我才能看哥吉拉。我第一次觀賞時,我記得那是很嚇人的經驗,但同時我又忍不住深受吸引,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人可以靠拍怪獸電影為生,我心想:『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提起哥吉拉多年來歷久不衰的原因,導演亞當溫高德說:「若拿『哥吉拉-1.0』和『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來看,這兩部片的風格截然不同。我覺得哥吉拉最酷的一點就在這裡,不管是在寓意上或是風格上,哥吉拉的風貌都非常多元,牠所涵蓋的意義和代表性都非常多樣化。」

導演山崎貴同意表示:「牠更是能呼應每部片所拍攝時代的社會風氣,我認為那是哥吉拉長久以來聲勢都能持續不墜的最大原因。我開始時心想:『我想看見恐怖強大的哥吉拉』,當我開始拍片時也忍不住延續這個方向,然而你所提到的昭和時期那個鮮活逗趣的哥吉拉,同樣也是哥吉拉的經典元素,因為亞當你完美傳承了這角色的那一面,我們得以完全朝另一方面發展,結合在一起,我們得以體現哥吉拉這個品牌的多樣性,即便是在當代,所以我們盡可能地去實踐我們各自的職責,我認為這對哥吉拉來說就是最好的。」

已看過「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的導演山崎貴也表示,片中最後的大戰超級緊張刺激,相信觀眾在大銀幕上看了也會很激動,那是兩股超強大力量之間的鬥爭,有很強大的衝擊力,並且就會了解為何該去戲院看這種電影。導演亞當溫高德則是對於哥吉拉在「哥吉拉-1.0」中展現原子吐息的創意方式感到驚嘆。「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將於3月27日上映。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美女主播嘆:主播有那麼糟糕嗎?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噓!星聞
大谷翔平與妻子田中真美子在赴韓行程正式公開亮相。(取材自Instagram@dodgers)
大谷翔平日前傳出結婚喜訊,並且在南韓首爾行之前,無預警公布自己和愛妻的照片,證實成為大谷夫人的,正是外傳已久擁有「日本王祖賢」稱號的前日本籃球國手田中真美子。不過,隨著老婆的公開亮相,也有不少網友出面評論說:「不是女偶像、不是女主播真好」。對此,女主播永尾亞子則忍不住出面問說:「女主播有那麼糟糕嗎?哭。」

大谷翔平在白色情人節當天曝光夫人的真面目後,引來網友們熱議,有不少網友更認為:「不是女偶像、不是女主播真好」。對此,美女主播永尾亞子15日則忍不住在X發文寫下:「就不說是什麼話題,見到網上『沒選擇女主播真是了不起』、『如果對象是女主播就不會被祝福』等PO文,女主播真的那麼糟糕嗎?」發文一出,再度引發日本網友熱議,有網友則出面解釋,因為女主播常與棒球選手、企業大老闆、財閥結婚,因此有著拜金的印象。

昨(17)日永尾亞子則再度發聲表示:「從前幾天我的貼文引發各種回應讓我學到了很多,總覺得抱歉,我不是想要獲得任何人替我辯解,只想對所有相愛的人說『恭喜』而已。」還要大家往後別再稱她是「女主播」,叫她「主播」就好。


日本「國民老公」現身台灣!松下洸平超低調行程曝光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松下洸平低調來台工作。圖/COME ON JKSSP提供
日本男星松下洸平低調來台拍攝雜誌,他18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透露這是他第一次造訪寶島,而且為了符合雜誌的拍攝主題「旅遊」,他事先查找了一些代表性水果和在地料理,準備收工後去一探究竟。聽聞媒體推薦觀光客必訪的豆漿名店,松下洸平立刻眼睛一亮,當場直呼想去。

37歲的松下洸平他2021年憑藉連續劇「最愛」一炮而紅,常常登上「國民老公」、「最適合當女婿」等男星排行榜。他原本的志向是歌手,直到演戲闖出一片天後,才重啟歌手活動,並圓夢舉辦演唱會。

松下洸平開心分享,山崎賢人等演員好友都有來捧場他的演唱會,稱讚他唱歌很好聽。他希望之後有機會來台開唱,目標先站上新莊的Zepp New Taipei,讓台灣粉絲看到他不同的面向。

目前粉絲印象最深的依舊他在「最愛」中的表現,直至今日都還是會有人用劇中角色名稱稱呼他。松下洸平期許自己能超越這項里程碑,演出更多深植人心的角色。他的新戲「9Border」即將在4月播出,松下洸平通過這部作品,回想起自己走過不同年紀的焦慮和不安,他說:「很多事情,都會有它應該有的樣子,儘管很煩惱,過去之後,會發現去煩惱那些事情,其實沒有任何意義。」

而他準備邁入不惑之年,松下洸平期許到時的自己可以更加自由自在,放手去做更多事情,讓自己有更多選擇。「9Border」4月會在台灣串流平台播出,松下洸平邀請台灣觀眾一起追劇,看看他的演技有無比「最愛」時期更上層樓。


 
訊息公告
 
想談到高薪?高盛前HR的薪資談判小撇步
面談的過程中,一不小心說錯了,都可能會影響你未來的職涯,甚至讓你無法獲得理想的薪資待遇。高盛前人資分享了幾項薪資談判的小技巧,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米奇和朋友們終獲自由 二創蓄勢待發
若你是創作人,又正苦於發想下個點子,別怕:一些重要作品,包括原版的米老鼠米奇,已於元旦在美國進入公共領域。這意味著那些角色和故事得以在未經許可之下,於書頁、舞台或者螢幕上進行重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