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6•網路趨勢報】集結Mr.6精彩的部落格內容,快訂閱【Mr.6•網路趨勢報】,讓你不錯過任何Mr.6的精彩文章!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15 第477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徐曉晰傳婚變 刻意淡出獨養2兒
戲中擁兒如親生 白冰冰已學會放下
林宥嘉、鄧紫棋 四角戀懸疑羅生門
梁赫群戀愛幸福肥 證實趙正平整型
發燒星動態 改名「美女柔柔」 女白雲1年只賺5萬
赴日本又遇強震 何潤東被封災難王
家家搭戲搶市場 第2張專輯拚美聲
五月天紅館演唱 黃牛黨狠炒牟利
海外星鮮事 不想被定型 金秀賢:努力擺脫都教授
「幻影殺陣」印度大賣 破三個傻瓜紀錄
澎恰恰、葉天倫休戰 攜手捧國片
金秀賢勤上工 荷包滿過李敏鎬
港陸娛樂報 苟芸慧、郭富城 緋聞後首同場
求婚、領證到婚禮…陸明星結婚炒很大
秘戀韓庚一年半? 江鎧同不否認

影視大代誌

徐曉晰傳婚變 刻意淡出獨養2兒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徐曉晰(右)與老公金汶椿婚變。
結婚9年,徐曉晰傳婚變,近年刻意淡出,圈內沒人跟她熟,包括MTV當年VJ老戰友李蒨蓉、張兆志都斷了聯絡,被問婚姻狀況,徐曉晰簡短一句:「我在忙帶小孩,先醬。」不再多回應。

當年徐曉晰嫁給高大帥氣的韓籍老公金汶椿,被演藝圈讚為郎才女貌,婚後先生了兒子,幾年後再以人工方式懷女兒,婚姻初期還上通告聊家庭生活,臉書也不時見到老公穿插「現身」,一家幸 ......


戲中擁兒如親生 白冰冰已學會放下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聽聞當年遭陳進興性侵原住民女受訪,該女表示自己仍走不出恐懼,白冰冰質疑該女原本就和陳認識,但事情已過,該走的人都走了,該關的人也都關了,她昨表示,已學會放下,讓怨恨遠離。

17年前,白冰冰女兒白曉燕慘遭陳進興等人綁架撕票案,讓痛失愛女的她,造成一輩子永遠無法抹滅的傷痛,白冰冰昨出席中視新戲「月亮上的幸福」活動,提及原住民女時,她忍住回憶 ......


林宥嘉、鄧紫棋 四角戀懸疑羅生門
娛樂新聞組/北京14日電/世界日報

這段時間,關於林宥嘉和鄧紫棋戀情的各種版本信息在網路流傳,兩人分手的消息一波三折之後,近日又紛紛傳出有新戀情,陷入四角戀的羅生門。廣州日報報導,但與此同時,還有說法是兩人的戀情從一開始就是假的,「從始到終都沒有在一起」。真相到底是怎樣?這齣以戀情為主題的連續劇到底是懸疑劇?還是狗血劇?除了兩位主角,其他人都說不清楚。而兩位主角似乎也沒打算說清楚。

......


梁赫群戀愛幸福肥 證實趙正平整型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趙正平真的整型變型男,當年合組「景行廳男孩」的梁赫群證實:「趙哥上個月約我跟林智賢聚餐,席間他全程戴墨鏡,說是去割了眼袋,還瘦了10幾公斤。」

「景行廳男孩」玩了一陣子,出過一張輯專就各自單飛去, ......


發燒星動態

改名「美女柔柔」 女白雲1年只賺5萬
楊起鳳/聯合報
白雲瘦身成功,女白雲柔柔去年卻只賺進5萬元。
白雲瘦身成功,女白雲柔柔去年卻只賺進5萬元,不過樂觀的她仍舊努力往演藝圈發展,改了很長的藝名「美女柔柔」,一連接下客台「在河左岸」和公視「我的媽媽」從妓女演到酒家女,她笑說:「我也不知道導演為什麼都找我演這種角色,我也很想從良啊!」

她拍「在河左岸」時,一場出場罵人的戲,才開始演全場就大爆笑,她嚇到差點NG,最後才知道是她臉太有喜感, ......


赴日本又遇強震 何潤東被封災難王
記者王雅蘭/台北—大阪報導/聯合報

何潤東被友人戲稱和日本犯沖,因為他在東京碰上日本311大地震,二月底赴日與粉絲見面又碰上少見的大風雪,他前天與張鈞甯以及「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戰酒」導演唐振瑜等多位台灣影人在大阪,竟碰上日本九州的6.1強震,還好有驚無險,何潤東因此再得「震王」外號。

第九屆的大阪亞洲影展於3月7日起展開為期十天的影展,今年特別以「Taiwan:Movies on the ......


家家搭戲搶市場 第2張專輯拚美聲
記者顏甫珉/專題報導/聯合報
音樂圈新人輩出,發首張專輯不稀奇,能發第2張專輯才代表有真本事,但第2張專輯如何讓更多人聽到,或贏得更多粉絲的喜愛,也考驗歌手魅力與唱片公司的行銷能力。

最近有以渾厚唱功著稱的家家,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為你的寂寞唱歌」,而以首張專輯一首「愛你」打響知名度的Kimberley,也發第2張專輯「KIMBONOMICS金式代」,而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李佳薇本月 ......


五月天紅館演唱 黃牛黨狠炒牟利
娛樂新聞組/香港14日電/世界日報

台灣天團五月天將於5月舉行七場紅館演唱會,近日有網友疑黃牛趁機搶錢,承諾可幫「五迷」買握手位門票,但收取每張1800港元超高手續費,個唱主辦單位直指從中取利太過分,揚言報警處理,而五月天的經理人更直斥黃牛黨沒人性!

五月天今年5月22至30日假紅館舉行七場演唱會,多年來個唱門票總被搶購一空,黃牛黨更趁機搵銀, ......


海外星鮮事

不想被定型 金秀賢:努力擺脫都教授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金秀賢周六(22日)將在台辦見面會。
韓星金秀賢22日在台辦見面會。他因「來自星星的你」爆紅,但日前他受訪談到近況,直言:「不想被都教授形象定型,正在努力擺脫。」網友猜測他可能不接「星」劇續集。

金秀賢先前為趕拍「星」劇,忙到一天僅有幾小時睡眠時間,後面幾集臉龐還疑似沒睡飽水腫。南韓「日刊體育」報導,金秀賢日前出席代言活動時表示:「電視劇結束後,我卯起來補眠,而且我正在努力 ......


「幻影殺陣」印度大賣 破三個傻瓜紀錄
王雅蘭/聯合報
由「三個傻瓜」男主角阿米爾汗主演新片「幻影殺陣」橫掃印度票房,在印度上映當天創下當地首日票房紀錄,也超越「三個傻瓜」與「貧民百萬富翁」。

該片由寶萊塢與好萊塢團隊聯手打造,「神鬼奇航」特效指導,全片在芝加哥拍攝,女主角是寶萊塢當紅女星卡特麗娜•卡芙,雜誌評選為「2013最性感亞洲女人」,台灣定檔5月9日上映。

......


澎恰恰、葉天倫休戰 攜手捧國片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電影「大稻埕」和「鐵獅玉玲瓏」今年春節賀歲檔大戰,葉天倫兩億票房居冠,澎恰恰8千萬吞敗,但昨天兩人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時化「敵」為友,笑說要和台灣影人攜手打入國際市場。

「2014香港國際影視展」將於3月24日至27日舉行,台灣計有60家業者、129部作品參展,並有7部電影「冰毒」、「廢物」、「迴光奏鳴曲」、「愛情無全順」、「失魂」、「白 ......


金秀賢勤上工 荷包滿過李敏鎬
娛樂新聞組/首爾14日電/世界日報

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再度攀升的金秀賢,廣告價已升至74萬美元以上,雖不及另一男神李敏鎬的112萬美元,但靠他接下了約30個廣告合約,加上將展開的亞洲巡迴秀,估計他今年將勁賺逾2832萬美元。

金秀賢與李敏鎬近日不時被外界拚人氣,有報導指金秀賢在接拍「來自星星的你」後,廣告價已升至最少74萬美元,以他現時接下約30個中韓廣告計算,單是廣告收入已達2317萬美元。身 ......


港陸娛樂報

苟芸慧、郭富城 緋聞後首同場
娛樂新聞組/香港14日電/世界日報
苟芸慧最近頻頻出席活動。

48歲的郭富城與熊黛林早前分手,有消息指其中一個原因是29歲的苟芸慧介入,兩人簡直是「父女戀」。之後,苟芸慧因壓力暴肥停工。最近狀態恢復的她,日前與郭富城一同出席手表品牌活動,這亦是兩人傳緋聞後首次同場出席公開活動,一起欣賞骨董表。

活動公關表示,曾向品牌代言人郭富城問到與苟芸慧同場的意見,專業的郭富城指沒問題。而這次活動在瑞士博 ......


求婚、領證到婚禮…陸明星結婚炒很大
娛樂新聞組整理/世界日報

明星緋聞媒體最愛,各種忘年戀、姐弟戀、多角戀…看得民眾眼花撩亂、興味盎然;其實除了戀愛,明星的婚事也「炒」個不停,從求婚、領證到舉辦婚禮,一個比一個戰線拉得長。說穿了,明星需要話題,於是婚事現在也成了明星自我營銷的策略之一。

嚴屹寬&杜若 話題炒足1年

穎兒去年3月11日在微博曬出嚴寬(2014年 ......


秘戀韓庚一年半? 江鎧同不否認
娛樂新聞組/北京14日電/世界日報

湖南衛視周播創新劇《女王駕到》日前在北京舉行開播會,劉江、王岳倫、張黎等名導攜主創翟天臨、王文娜、江鎧同等亮相。江鎧同否認之前回應「結婚還早」的對象是韓庚,向對方說不好意思,坦言更喜歡「都教授」。

據了解,江鎧同與韓庚的戀情傳出已有一年半,江鎧同一直的態度都是不承認不否認,個中緣由不得而知。

新快報報導,《女王駕到》分為《搜查女王》、《閃愛女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