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02 第726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結婚8個月 宣告與老公喜獲兒子
高爾宣同台婁峻碩引高潮 爆出陳零九驚人歷史
宣告3月即將有這新身分 吳宗憲放話要幹掉女兒
孫德榮曝羅志祥遭追債千萬 差點淪落到主持蓬萊仙山
經歷大出血、發高燒...趙小僑引產12小時 劉亮佐伴全程
被羅志祥誤會追討違約金 孫德榮衰背多年黑鍋
發燒星動態 婚變傳言報導滿天飛 福原愛忍不住吐心聲「心情很沮喪」
曾志偉曝吳孟達曾輕生過程 1夜變了樣哽咽追憶
郭書瑤曬「老公視角」眼神秒崩壞! 膝蓋全是瘀青粉絲超心疼
女兒被霸凌球鞋被丟 陸元琪怒公開對話「再挑釁就公佈一切」
男星遭「戴綠帽」報復 竟與情敵「以花會友」神展開
小S結婚16年突公開有人介入婚姻 網見床照笑噴「居然有夫妻臉」
超正星二代!方文琳女兒曝「校花級畢業照」 甜美笑容讓媽狂讚
海外星鮮事 金球獎/已故「黑豹」查德維克奪影帝 老婆領獎爆哭
港陸娛樂報 女星盛裝出席活動隔天看骨科 網歪樓「為穿下裙子 取根骨頭出來」?

影視大代誌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結婚8個月 宣告與老公喜獲兒子
綜合報導/噓!星聞
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去年7月與交往10年的男友登記結婚,2月28日這天又宣告兩人有了兒子,還公開兒子的照片獲得不少網友的祝福。 陳鎮川選在2月的最後一天,在臉書發文透露「各位觀眾,我是阿川和Darren的兒子,初次見面請多關照!」,並附上兒子的照片,網友們紛紛留言祝賀「有子萬事足」,而陳鎮川與老公Darren正式成為新手爸爸。
發燒星動態

婚變傳言報導滿天飛 福原愛忍不住吐心聲「心情很沮喪」
綜合報導/噓!星聞
福原愛與老公江宏傑近來傳出兩人婚姻生變,而且要分居,雖然雙方出面說明,但是日本媒體還是不斷報導兩人婚變的傳聞,28日福原愛在推特發文吐露近來的心聲。 福原愛近來都待在日本工作,再加上接受節目訪問時,透露未來可能會回到日本定居,還被拍到手上沒戴婚戒,讓外界懷疑婚姻是否亮紅燈,夫妻倆要分居,日本媒體也不停報導猜測兩人婚姻為何會出現狀況,28日晚上福原愛忍不住在推特上 ......

曾志偉曝吳孟達曾輕生過程 1夜變了樣哽咽追憶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吳孟達2月27日下午因肝癌於仁安醫院逝世,享壽70歲,好友田啟文與家人將討論籌辦一切身後事項,並將舉辦追思會。香港無□(TVB)昨晚播出特別節目懷緬他,曾志偉也分享了吳孟達年輕過往,重提吳孟達試圖輕生的事還一度哽咽。 曾志偉在節目中提到吳孟達年輕時曾生活放縱,欠了一身債,到處跟人借錢,但到最後有一位好朋友決定不幫他了,也沒有人敢找他工作,「他覺得沒有希望人生去到盡頭 ......

郭書瑤曬「老公視角」眼神秒崩壞! 膝蓋全是瘀青粉絲超心疼
綜合報導/噓!星聞
目前正在熱播的台劇「未來媽媽」,劇情逐漸進入最高潮,其中擔任女主角高家妃的郭書瑤,昨日(2/28)在IG上曬出「老公視角照」,沒想到兩張照片一對比,眼神秒崩壞。 照片中的郭書瑤,穿上輕便休閒的衣服坐在床上,想要仿效拍攝老公視角照,而攝影師正是她劇中的老公禾浩辰,沒想到拍攝的角度不同,眼神崩壞的程度明顯可見,讓她大嘆「老婆無奈」,郭書瑤在文中表示「老婆要的老公視角是第 ......

女兒被霸凌球鞋被丟 陸元琪怒公開對話「再挑釁就公佈一切」
綜合報導/噓!星聞
陸元琪之前曾透露女兒在學校受到霸凌,所以最後決定離開學校,日前她透露去學校幫女兒辦理去除學籍的手續,意外得知女兒留在學校的運動鞋,竟被老師叫同學拿去丟掉,幸好有同學撿回來交給她,但她對於學校老師的處理方式頗為不滿,之後她貼出網友留言截圖,網友爆料她女兒違反校規,但陸元琪則硬起來反擊,更懷疑對方就是老師開假帳號來搗亂。 陸元琪在臉書公布與網友對話的截圖,該網友 ......

男星遭「戴綠帽」報復 竟與情敵「以花會友」神展開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黃嘉千在故事工廠舞台劇「暫時停止青春」中飾演大齡慾女,被老公吳定謙拋棄十多年,療傷過程勾搭上鮮肉羅宏正;吳定謙與羅宏正在劇中「以花會友」,從尷尬的前任與現任關係中,透過花朵讓兩個角色的生命注入活力而熟絡,羅宏正反而與黃嘉千的互動開始日漸冰冷。 吳定謙為此歷盡滄桑角色蓄鬍,自認不太會修鬍子,甚至刮鬍子刮到下巴流血,笑說:「新年見紅,也是一種喜氣象徵。」他在劇裡 ......

小S結婚16年突公開有人介入婚姻 網見床照笑噴「居然有夫妻臉」
綜合報導/噓!星聞
小S結婚16年現在卻突然公開有人介入她的婚姻,網友看到這個「小三」紛紛都笑翻! 原來小S秀出日本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中里維兵長的長型抱枕,而這個抱枕還擺在夫妻倆床上的中間,看起來就像是把小S與老公隔開來的樣子,她更開心寫道「里維兵長介入我的婚姻了!」,網友還忍不住發問「那老公抱啥?」,小S回應「隨便」,還有網友笑稱「那老公可以抱志玲的抱枕嗎」、「你倆居然有夫妻臉 ......

超正星二代!方文琳女兒曝「校花級畢業照」 甜美笑容讓媽狂讚
綜合報導/噓!星聞
「擋泥板女神」方文琳的女兒齊薇,目前正就讀輔仁大學,即將從大學生活畢業的她,昨日(2/28)晚間在臉書上曬出一張畢業照,甜美笑容讓網友超驚豔,而媽媽方文琳和演員方馨也都在底下留言祝福。 齊薇遺傳了方文琳的高顏值,日前也和媽媽合作,正式以電影作品出道,但其實她還只是個大學生而已,快要脫離大學生身份的她,穿上學士服拍攝畢業照,照片一曝光之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她甜美的 ......

海外星鮮事

金球獎/已故「黑豹」查德維克奪影帝 老婆領獎爆哭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以「黑豹」一角聞名全球的查德威克鮑斯曼,以遺作「藍調天后」拿下金球獎戲劇類影帝,他去年8月底因為大腸癌英年早逝,年僅43歲,查德威克也是繼由「螢光幕後」彼得芬治之後,影史第2位逝世後才獲獎的影帝。查德威克的妻子泰勒西蒙透過視訊代為領獎,全程眼眶泛淚,場面感人。 泰勒含淚替亡夫致詞,「他會感謝上帝以及他的父母,感謝前輩們的指引與犧牲,他會感謝很棒的工作團隊以及電影 ......

港陸娛樂報

女星盛裝出席活動隔天看骨科 網歪樓「為穿下裙子 取根骨頭出來」?
綜合報導/噓!星聞
去年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的張萌,日前出席「微博之夜」的活動,她穿著草綠色的大篷裙禮服,不料隔天她在微博曬出去醫院看骨科的掛號單,並直呼「姐的身材是拿命換的」! 張萌穿得禮服上半身是馬甲款式,下半身是大篷裙設計,看起來優雅的公主,28日開心出席活動,不過隔天她在微博PO出醫院掛骨科的預約單號,並寫道「紅毯+收腰裙=骨科!?!姐的身材是拿命換的!」,而她也解釋「衣服 ......

訊息公告

你焦慮 小狗也焦慮
瑞典林雪平大學的動物學家羅斯說,狗非常擅長理解人類,牠們理解人類的能力絕對勝過於人類理解牠們的能力,因此主人若是長期處於壓力和焦慮之中,狗往往也會出現焦慮的反應。

AI會搶走人類的工作嗎?
2017年5月,圍棋人工智慧 AlphaGo 擊敗世界棋王柯潔,人們意識到AI的力量,已經進化到不可忽視的程度。然而在短期的未來,人工智慧會搶走人類的工作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