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01 第75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放上大量的日本香味蔬菜 大口大口吃──香料蔬菜飯
時尚美妝 日本女孩包包裡都有的補妝保濕棒 台灣上市了
流行追蹤 PUMA把運動鞋結合芭蕾 玫瑰裸粉色飄仙氣
最新情報 喜歡中獎率100%的刮刮樂嗎 要買這款
 

放上大量的日本香味蔬菜 大口大口吃──香料蔬菜飯
出版社:山岳文化
內文摘自《今天,到米農家吃飯去! 米飯料理48變化×定番小菜36道,玩出餐桌健康新花樣》
作者:山崎宏、山崎瑞彌
在忙碌的日子中只要使用2、3種就很好吃了。炎熱、不想開火的日子更是推薦。剩下來的蔬菜可捏成飯糰當成點心。

材料(4人份)
剛煮好的白飯...4碗

〈配料〉
梅干(去核、切碎)...4顆
柴魚(最好是剛削好的)...1小盤
吻仔魚(小魚乾亦可)...30 g
香料蔬菜...適量
這次使用紫蘇4片、生薑2塊、茗荷3個、蔥白5 cm、珠蔥4根

磨過的白芝麻...適量

作法
1. 將香料蔬菜切好。紫蘇、生薑切絲,茗荷、蔥白斜切成薄片,珠蔥切碎。
2. 所有配料以小盤分裝好。
3. 將白飯裝在大碗中,拌入喜歡的配料,大口大口地享用。

文章來源/《今天,到米農家吃飯去!:米飯料理48變化×定番小菜36道,玩出餐桌健康新花樣》 山岳文化出版

 
 
日本女孩包包裡都有的補妝保濕棒 台灣上市了
UDN╱記者楊詩涵

如何加強保濕,是冬日乾荒肌的一大命題,近期的保濕新品除了成分調整,都在使用方式或便利度作提升,讓科技為美肌加把勁。

在日本美容雜誌、網路瘋傳的人手一支話題品,就是IPSA的「美膚保水菁華棒」,它之所以帶來高度話題,除了容量小、造型輕巧之外,無論素顏或帶妝都可用的實用性,是它成為美麗心機小物的關鍵。2014年即在日本上市,2018年首度引進台灣,不黏膩的水潤質地,也可作為妝前重點保濕;若是使用在帶妝肌膚,則先以吸油面紙或一般面紙按壓後,再塗擦於脫屑、乾燥的局部肌膚,可讓斑駁的殘粉不那麼明顯,此外,也可用在眼周、唇周等因為表情過多而容易乾燥卡粉的部位。需要留意的是避免將菁華棒放在過熱的浴室、溫泉或車內,也不要和開封後的溫熱暖暖包放在一起,以免融化變質。

碧兒泉BIOTHERM以旗下熱賣的奇蹟活源系列推出新品「奇蹟活源修護霜」,特別之處在於「真空壓膜」的包裝設計,開封後不須掀開膠片,只要以手指按壓彈力膜片、並滑往藍色水滴處,類似滑手機解鎖動作,就可取出單次使用的修護霜,隔絕空氣、光線與落塵,保養品更為穩定衛生。
碧兒泉奇蹟活源修護霜,50ml售價1,700元。圖/碧兒泉提供

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9.5g售價950元。圖/IPSA提供

碧兒泉奇蹟活源修護霜,50ml售價1,700元。圖/碧兒泉提供

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9.5g售價950元。圖/IPSA提供

 
PUMA把運動鞋結合芭蕾 玫瑰裸粉色飄仙氣
UDN╱記者江佩君
誰說運動鞋只能長的很陽剛帥氣,PUMA把兩大系列女性運動鞋結合芭蕾柔美元素,搭配玫瑰裸粉新色,傳達新女力態度,包括PUMA全球女力大使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與女力代表席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還有國際超模劉雯,詮釋女人如何優美仙氣又不失力量。尤其賽琳娜穿的PUMA Phenom Satin鞋款結合芭蕾舞鞋元素,讓女人在運動時也充滿優雅女人味。
國際超模劉雯詮釋PUMA MUSE全新鞋款。圖/PUMA提供

席琳娜戈梅茲穿上本季最新PUMA EN POINTE女性運動訓練系列,這系列結合芭蕾舞的柔美與運動訓練的剛毅態度,是PUMA設計團隊與紐約市立芭蕾舞團舞者們反覆對話訪談,以舞者在長時間的彩排下仍能展現完美演出及良好舒適度的需求前提下所設計而成,輕薄飄逸的剪裁設計,大量採用芭蕾編織科技,讓女孩們展現不同樣貌的時尚運動美感外,重線條張力及動力彈性來應付各項訓練動作。
PUMA新女力大使Selena Gomez詮釋PUMA EN POINTE女性運動訓練系列。圖/PUMA提供

本季PUMA EN POINTE運動女力系列推出PUMA Phenom Satin及PUMA Phenom Low Satin兩款高、低筒緞面訓練鞋,輕柔的玫瑰裸粉的設計剛毅中帶著女性獨有的柔美特質。除了玫瑰裸粉新色外,PUMA Phenom Satin系列鞋款也同步推出華麗緞黑鞋面選擇。PUMA EN POINTE女性運動訓練系列1月20日上市開賣。
PUMA Muse Satin,3,980元。圖/PUMA提供

另外,PUMA MUSE系列鞋款共推出MUSE Satin與MUSE Echo Satin雙款選擇,同樣採用玫瑰緞面設計的PUMA MUSE,加入武術和芭蕾舞的經典元素,PUMA MUSE Satin鞋身以緞織鞋面包覆,運用彈性襪套結構和交叉綁帶增加穩固性,呈現簡潔俐落的清新設計;另一款PUMA Muse Echo Satin運用幾何創意造型搭配柔軟材質,大塊緞織鞋面與搶眼加厚的鞋底設計,柔美中帶著剛毅。此系列鞋款1月20日登台上市。
PUMA全球女力大使Cara Delevingne詮釋PUMA MUSE全新鞋款。圖/PUMA提供

PUMA Phenom Satin,3,680元。圖/PUMA提供

PUMA Phenom Low Satin,3,380元。圖/PUMA提供

 

喜歡中獎率100%的刮刮樂嗎 要買這款

聯合新聞網

為迎接新春金狗年到來,台灣彩券公司推出狗年生肖主題限定版、中獎率100%刮刮樂「金犬獎」,以及以柴犬為主角、諧音招「財」的「好運旺旺來」,要讓民眾金犬年開春大吉,討個好彩頭。

「金犬獎」每張售價新臺幣500元,頭獎300萬元多達6個;「好運旺旺來」每張售價200元,頭獎200萬元有6個,票面上兩隻柴犬分持金元寶與旺旺紅包可愛吸睛,喜氣十足。2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617萬個、總獎金逾22億元。

台彩表示,新推出兩款刮刮樂新品都是以今年生肖年狗年為主題設計,中獎率100%的刮刮樂「金犬獎」,是每年迎接農曆新春都會發行的生肖限定款遊戲,票面設計以全身散發財氣、金光閃耀的黃金獵犬為主角,身旁佈滿金元寶並搭配應景喜氣的鞭炮及金銀財寶,每張售價500元,共有6個頭獎300萬元,高達14次中獎機會,怎麼刮都能中、人人都有獎。

每張售價200元的「好運旺旺來」則是以兩隻討喜招財的柴犬為主角,取「財」與「柴」的諧音,象徵民眾財運旺旺,票面上其中一隻柴犬手抱金元寶、另外一隻拿旺旺紅包,中間還有一顆象徵好運旺旺的鳳梨,共有6個頭獎200萬元,還有超過31萬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玩法簡單有趣,適合買來試手氣刮獎金,迎接新春好運氣。

為與民眾一同歡慶金犬年,台灣彩券公司今(107)年已發行11款刮刮樂新品,累積總獎金超過167億元,百萬(含)以上獎項多達347個,其中更包含6個1,000萬元(含)以上的大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