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08 第7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過年必備! 富貴人家的養生美食「金銀生滿盆」
時尚美妝 美肌自備反光板 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全新上市
流行追蹤 Gucci翩翩上身 花與蝴蝶甜表情意
最新情報 【懶人包】到巷口送愛心!3大超商捐款看這裡
 

過年必備! 富貴人家的養生美食「金銀生滿盆」
出版社:橘子文化
內文摘自《過年囉!歡喜團圓做年菜》
作者:程安琪

材料(4人份)
海參3∼4條、水發魷魚半條、絞肉150公克、蛋3個、香菇4朵、筍1支、豌豆片數片或綠花椰菜數朵、熟胡蘿蔔片8片、清湯2杯、蔥2支、薑4片

調味料
(1) 醬油1茶匙、鹽少許、太白粉1茶匙、水2大匙、麻油少許
(2) 酒1又1/2大匙、醬油1/2大匙、鹽適量、太白粉水適量、麻油數滴

作法
1. 將海參腹腔內的腸砂清洗乾淨,放入鍋中,加清水3杯、蔥1支、薑2片和酒1大匙,煮滾後改小火煮5∼10分鐘(視海參硬度而定),取出沖涼。打斜切成大片。
2. 絞肉先剁細,加入調味料(1),攪拌均勻。蛋打散、用約一大匙的蛋汁做成蛋皮,包入肉餡,做成蛋餃。
3. 魷魚切交叉刀紋,再分割成適量大小,用滾水燙熟,撈出、泡冷水中。
4. 香菇泡軟、切片;筍煮熟、切片;豌豆片摘好。
5. 鍋中用2大匙油爆香蔥段、薑片後放入香菇、筍片和胡蘿蔔片先炒,香氣透出後淋酒加醬油和清湯,煮滾。
6. 改中火、放入豌豆片、海參和蛋餃,調味後勾芡,最後放入魷魚捲,滴下麻油即可。

文章來源/《過年囉!歡喜團圓做年菜》 橘子文化出版

 
 
美肌自備反光板 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全新上市
UDN╱記者楊詩涵

2011年香奈兒首度推出珍珠光感系列,以珍珠的透亮澄澈來比擬肌膚的淨白光澤,2017年研發新成分,於2018年推出全新的珍珠光感保養系列,讓渴望從肌底喚發健康、淨透光采的女性,有全新的保養體驗。
香奈兒珍珠光感全系列於1月19日上市。圖/香奈兒提供

珍珠光感系列溫和修護,透過循序漸進的保養方式,滿足美肌需求。香奈兒團隊再度突破,從蝶矢梅研發全新成分,打造「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質地絲滑柔順的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也是香奈兒首款以淨白保養為主題的精萃油,以98%天然植萃成分精心製造,透過喚醒、淨白、修護,給肌膚帶來飽水的明亮感,清透好吸收,膚觸細滑柔嫩。

這次的全新珍稀成分蝶矢梅精華,是取自日本宇和島栽植的蝶矢梅梅花,象徵純潔與力量,香奈兒在特定區域栽植此種類梅樹共70棵,手工摘取花朵後,將花瓣浸泡在精油中,經過3星期、12道程序的萃取,打造蝶矢梅精萃油,加上蝶矢梅萃取精華、白芒花籽油、荷荷芭油,成為「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的主要成分,在「香奈兒珍珠光感超淨白化妝水」後,倒取適量、避開眼周按摩於臉部和頸部肌膚,為冬季肌膚帶來潤澤度。

「珍珠光感煥白晚安面膜」則是運用蝶矢梅萃取精華和珍珠蛋白,透過夜間睡眠的時程,以柔軟綿密的質地,作為最後一道保養,在「香奈兒珍珠光感TXC美白保濕乳霜」之後,適量塗抹、避開眼睛周圍,剛敷上時有瞬間的沁涼感,在清新的芳香中入眠,享受舒心舒適的夜間保養。
香奈兒珍珠光感亮采精萃油,50ml售價4,040元。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珍珠光感煥白晚安面膜,50g售價3,030元。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50ml售價5,640元。圖/香奈兒提供

 
Gucci翩翩上身 花與蝴蝶甜表情意
UDN╱記者孫曼
古馳(GUCCI)深受歡迎的蝴蝶圖騰,除了在服裝和包款上翩翩停留,也更化作珠寶首飾,並從經典絲巾Flora花卉圖案中的擷取靈感,融合精緻小巧的繁花與蝴蝶圖案,金匠以純熟的技法用18K白金或玫瑰金演繹可愛迷人的設計,裝飾性豐富,充滿詩意與細膩優雅,是情人節表達心意最討喜的選擇。

在希臘神話中,蝴蝶是賽姬女神的化身,象徵著人們對於愛情的信念。玫瑰金項鍊鑲嵌紅寶石,並飾以粉桃色琺瑯彩繪的蝴蝶和花卉吊飾,營造出迷人又浪漫的氛圍。而不對稱的耳針式耳環,則將神話中的蝴蝶和花朵故事帶入現代生活,強調個人特色的時尚風格。鑲滿鑽石的18K 白金項鍊、手鐲與戒指,則以璀璨的鑽石呈現華麗的花蝶戀,更顯迷人。全系列作品都結合品牌經典的馬銜裝飾,品牌辨識度極高。
Gucci Flora系列18K玫瑰金琺瑯彩繪蝴蝶與馬銜手鐲,92,900元。18K白金蝴蝶與馬銜鑲鑽手鐲,21萬7,400元。圖/古馳提供

Gucci Flora系列18K玫瑰金耳環,琺瑯彩繪蝴蝶與花卉鑲嵌紅寶石飾以馬銜,57,500元。圖/古馳提供

Gucci Flora系列18K玫瑰金戒指,琺瑯彩繪蝴蝶與花卉鑲嵌紅寶石飾以馬銜,42,200元。圖/古馳提供

Gucci Flora系列18K玫瑰金項鍊,琺瑯彩繪蝴蝶及花卉搭配紅寶石愛心與馬銜墜飾,96,900元。18K白金鑲鑽項鍊,蝴蝶及花卉搭配愛心與馬銜墜飾,99,200元。圖/古馳提供

Gucci Flora系列18K白金鑲鑽戒指,價格店洽。圖/古馳提供

 

【懶人包】到巷口送愛心!3大超商捐款看這裡

聯合新聞網

花蓮地區2月6日深夜發生強震,引發各界關心,不少民眾也想盡一己之力,送愛到花蓮。超商業者便提供方便與安全的捐款方式,24小時都能幫助災民。

全家便利商店響應花蓮縣府,號召民眾攜手傳愛,公益代收捐款皆未收取任何費用,民眾可至全台3,100間店舖,透過FamiPort多媒體機台,點選「花蓮地震捐」,單筆可捐贈金額為100元到2萬元,善款並將匯入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0206花蓮賑災)。小額捐款流程為點選「花蓮地震捐」後,依指示輸入資訊與捐款金額,列印小白單後,至櫃檯繳費即可,捐款代收至3月6日。

「全家」FamiPort捐款操作步驟,選擇FamiPort多媒體機首頁下方選擇「花蓮地震捐」;或由FamiPort多媒體機首頁→「服務/公益」→「愛心公益」→「愛心捐款」 →選擇「花蓮地震捐」

7-ELEVEN也與花蓮縣政府合作,即刻起開放全台超過5,000多家門市的ibon便利生活站,方便民眾即時捐款,於ibon便利生活站首頁即可選擇捐款對象「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點選後即可依操作流程完成每筆100元~20,000元不等的捐款,款項將全數捐贈給花蓮縣政府,為重建美麗的花蓮盡一份心力。

萊爾富即刻開放「花蓮強震賑災捐款」小額捐款專區,至全台近1,300間門市,點選Life-ET「花蓮強震賑災捐款」專區,輸入捐款金額,再至櫃檯繳費,即可完成捐款,款項將捐至花蓮縣府設立「1070206花蓮賑災指定捐款」專戶,盼望花蓮鄉親能盡速重建家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