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22 第75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利用剩下的食材做成涼拌下酒菜:青蔥泡菜蛋
時尚美妝 得英特、VALMONT 眼周冠軍保養再升級
流行追蹤 不怕壞天氣 春遊外出靠這「套」
最新情報 台北車站通App 搞定全台最大迷宮
 

利用剩下的食材做成涼拌下酒菜:青蔥泡菜蛋
出版社:積木文化
內文摘自《一個人的小鍋料理:不需市售高湯或湯底,10分鐘就能快速搞定營養均衡又方便的50道超值小火鍋》
作者:小田真規子
用麻油緩和泡菜的辛辣

【材料】
青蔥… 1/2根(25g)
韓式泡菜…30g
溫泉蛋…1個
麻油…少許
醬油…少許

作法
1. 青蔥縱向對切後,再斜切成薄片。
2. 將青蔥、泡菜、麻油、醬油混拌後盛盤,再放上溫泉蛋。

文章來源/《一個人的小鍋料理:不需市售高湯或湯底,10分鐘就能快速搞定營養均衡又方便的50道超值小火鍋 積木文化出版

 
 
得英特、VALMONT 眼周冠軍保養再升級
UDN╱記者楊詩涵
眼部保養推新品,瑞士品牌VALMONT上市眼膠以及方便攜帶的眼膜,得英特DERM iNSTITUTE則是以熱賣的眼霜打造升級版,為女性眼周保養提出新對策。

得英特以胜肽為基石,集結抗老抗皺、淨白、保濕、抗敏等命題,針對眼周推出全新升級的「青春煉金超能眼霜」,據品牌指出,預估2020年全球保養品市場規模將達到每年度1,470億美元,日常保養護膚品占其中4成,之中又以抗老保養占了43%,且現代人的熬夜、用眼過度等習慣容易加速肌膚老化,因此品牌也專注抗老領域,2013年問世的青春煉金超能眼霜,如今在台灣每年可突破萬瓶銷售,居亞洲之冠,今年春季也上市升級版。
得英特DERM iNSTITUTE青春煉金超能眼霜,15ml售價8,800元。圖/得英特提供

瑞士保養品牌VALMONT則推出全新眼部護膚商品,由曾愷玹擔任活動嘉賓,發表質地清爽的「極緻保濕亮眸眼膠」和衛生便利單片包裝的「瞬效紓活眼膜」,眼膜是以黏多醣體來主打挹注水分能量,以及咖啡因、綠茶及山金車萃取等,使用時須按壓填充液的一側,讓眼膜紙完全浸潤,其材質並非生物纖維,而是來自海藻,因此觸感彈潤服貼,敷上15至20分鐘即可卸除。同步上市「極緻保濕亮眸眼膠」 運用到品牌兩款明星商品肌密更新面膜、極緻保濕強效精華的成分,前者去年銷售業績賣出以往的4倍,眼膠冰涼凝凍狀的清爽質地,適合作為眼周保養的第一道步驟。
曾愷玹擔任VALMONT新品發表嘉賓,她著重眼部保濕,日夜以不同步驟保養。圖/VALMONT提供

VALMONT瞬效紓活眼膜,一盒5份售價5,500元、單份1,400元。圖/VALMONT提供

VALMONT眼部保養推出極緻保濕亮眸眼膠,以及瞬效紓活眼膜。圖/VALMONT提供

得英特DERM iNSTITUTE青春煉金超能眼霜,15ml售價8,800元。圖/得英特提供

 
不怕壞天氣 春遊外出靠這「套」
UDN╱記者曾智緯
春季是出遊的旺季,但同時天氣變化也大,若不想掃興,外出穿搭的選擇就變得很重要。戶外休閒品牌Timberland與The North Face皆因應需求,打造了輕量、好收納的機能外套,即使碰到了壞天氣也不用擔心。

Timberland因應出遊時的各種需求,打造了防潑水Mount Bigelow Cordura野戰夾克,且可整件收入小巧的拉鍊收納袋中,輕盈且耐穿。這系列採用戶外風衣式剪裁,無論正式或休閒穿搭皆適宜;女裝部分包括飛行夾克與可收納斗蓬外套,男裝系列則有飛行夾克、保暖夾克與M65外套。專為多變用途而設計,因此在春季早晚溫差較大時,最適合在微涼的早晨通勤時以及在溫度驟降的傍晚時分,做為層次穿搭單品。
Timberland秉持全新旅程與時尚旅遊的概念,設計出可收納夾克。圖/Timberland提供

同樣針對這季特別設計的還有The North Face於Urban Exploration支線中,推出了硬派作風的Gear Pocket系列,以戰地軍事風格為啟發,結合創新多功能的配件。品牌透過黑色與軍綠色來詮釋城市探索的概念,運用大量織帶系統,可依使用者需求輕鬆連接專用服裝及包袋。男裝部分包括外套和褲子,均採用獨家專利WindWal防風保護科技,大幅降低寒風造成的影響,同時提供透氣度以確保舒適不過熱。
Mount Bigelow Cordura系列彈性可收納M65外套,約8,900元。圖/Timberland提供

Urban Exploration支線Gear Pocket系列夾克,約16,380元。圖/The North Face提供

Mount Bigelow Cordura系列粉色點點印花可收納女裝飛行夾克,約5,900元。圖/Timberland提供

 

台北車站通App 搞定全台最大迷宮

聯合新聞網

台北車站被戲稱「全台最大迷宮」,每天五十四萬人次進出,不時有人迷航。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昨天宣布「智慧台北車站」完工,民眾只要下載「台北車站通」室內導航App,趕車班就能依導航快速抵達閘門,想去地下街特定店家也非難事。

不過,這款App還未開放下載,研發台北車站通系統的亞旭電腦副總經理劉均敬說,預計廿七日在Google Play上架,供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用戶下載;蘋果iOS版本爭取在四月初完成,希望四月十四日前上架。

六鐵共構的台北車站地下空間錯綜複雜,國內外旅客都容易迷路。北市一年多前推動智慧台北車站計畫,加強站內外及消防安全等引導機制,在誠品地下街、捷運淡水信義線閘門外等處共設八台Kiosk觸控式查詢機,可查詢所在地、觀看各層地圖及店家、進站入口、觀光等資訊。

最受民眾期待的台北車站通App,透過藍牙技術定位用戶位置,提供地圖導引範圍包含高鐵、台鐵、桃園捷運、台北捷運及台北轉運站,還有K區誠品、M區捷運、R區中山、Y區台北、Z區站前等地下街。範圍內布設四千三百五十多個藍牙Beacon來配合運作,單一場域布設密度號稱全亞洲第一。

市府表示,未來趕車但又對路不熟的民眾,只要下載台北車站通,點選後會自動開啟藍牙功能定位。開始導航後,地圖會出現引導線供參考,並有「前方十五公尺處向右轉」等提示,還有總距離與所需時間資訊,隨用戶移動位置而更新,最後提醒「已抵達」結束導航。

App表單有軌道運輸與客運時刻查詢,還有快速導航協助用戶趕至閘門等服務,若缺現金、內急、找置物櫃、想從特定出口離站,也有目錄供點選目的地導航。

App還有商家導引功能,可點選想去的飲料、禮品店、餐廳等消費地點進行導航;也有整合停車引導,供民眾快速找車位或愛車停放地點。

林欽榮表示,智慧台北車站「1.0版」」已完工,接下來「2.0版」著重在消防安全、人臉辨識等安全面向發展,未來C1/D1雙子星空間也會納入導航服務範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