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13 第78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香腸彩椒英雄三明治
時尚美妝 原創美妝蛋推出甜蜜驚喜禮盒 挑戰你的幸運指數
流行追蹤 神鞋要來了!超夢幻YEEZY BOOST 700將開賣
最新情報 吳哥窟更近了!柬埔寨航空 10月9日開航台北─暹粒
 

香腸彩椒英雄三明治
出版社:時報出版
內文摘自《食指大動:安東尼•波登的精選家庭食譜,只與家人朋友分享的美味與回憶》
作者:安東尼.波登, 勞莉.屋勒佛

多年來,我克服了內心的小惡魔和弱點,還有可稱為「罪惡的快樂」的壞習慣。但有一種近乎強迫症的壞毛病,我到現在還改不過來。每當紐約出現街頭嘉年華的日子,我都會看見同一群令人厭倦的攤販出來擺攤:兜售不新鮮乾燥香料的傢伙、穿復古條紋襪的傢伙、漏斗餅先生等等。我痛恨這一切—除了賣香腸甜椒三明治的那位。他們帶著不怎麼好吃的義式辣香腸、甜香腸過來擺攤,儲藏溫度和烹煮溫度多半未達紐約州衛生署的標準。他們把香腸在髒兮兮的煎餅用淺鍋裡壓碎後,和一些微焦的洋蔥與甜椒一起放上溼軟的英雄三明治麵包。整個三明治油膩、溼軟又亂七八糟,通常還沒碰到我的嘴巴就在手中解體了。而且吃完一個小時內,我一定拉肚子拉個沒完。

聞到香味的那瞬間,我就知道吃下去的後果,但還是無法克制自己。我完全明白等會腸胃將飽受煎熬,身體卻像殭屍似的,以夢遊狀態開開心心地走向恐怖的美食,自願投入命運的懷抱。

希望你在自家(理論上更衛生的)廚房裡做這份三明治時,能免去在大街上便溺的代價。

食材(4人份)
4節義式甜香腸
4節義式辣香腸
2大匙特級冷壓橄欖油
1大顆紅椒,挖去果核、種子,切薄片
1大顆青椒,挖去果核、種子,切薄片
1大顆黃洋蔥,剝皮後切薄片
適量的鹽與現磨黑胡椒
4條義式英雄三明治麵包,切片

作法

1.大火加熱大型煎餅用淺鍋或鑄鐵平底煎鍋,然後放入香腸,必要時可分批。煮到每一面都呈褐色,且腸衣稍微裂開,接著用鐵夾移至大盤子或烤盤。

2.將橄欖油倒入淺鍋或平底煎鍋,讓油升溫,然後放入青椒、紅椒與洋蔥。用鹽與胡椒調味,煮到微焦且變軟,邊緣呈漂亮的褐色,約10分鐘。用鍋鏟經常翻炒,必要時用鍋鏟壓平食材。

3.烹煮蔬菜類的同時,將香腸切成2.5公分塊狀。蔬菜類炒熟後,與香腸一起放到一旁,將英雄三明治麵包攤開放在油膩的熱鍋上短暫加熱。

4.將彩椒、洋蔥與香腸塊夾入麵包,確保甜香腸與辣香腸均勻分布,然後立即上菜。

文章來源/《食指大動:安東尼•波登的精選家庭食譜,只與家人朋友分享的美味與回憶》時報出版

 
 
原創美妝蛋推出甜蜜驚喜禮盒 挑戰你的幸運指數
UDN╱記者陳立儀

原創美妝蛋beautyblender全台首間實體專櫃選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1,慶祝開幕推出SWEET SURPRISE甜蜜驚喜限定禮盒,有1/24的機率可獲得2019年才正式問世的限量神秘新色美妝蛋,同步也祭出新品beautyblender專業超能粉撲,讓精緻妝感再升級。

beautyblender SWEET SURPRISE甜蜜驚喜限定禮盒採用充滿派對節慶感的閃耀禮物外盒及可愛的糖果風神秘內包裝,內含一顆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及全新限定版水波粉美妝蛋清潔皂,特價690元,原創美妝蛋共原創粉、活氧綠、歡樂黃及令人屏息以待的神祕新色等4款,獲得的機率分別為 11/24、1/4、1/4、1/24,讓蛋迷試手氣,預計9月15日實體店與官方網站同步上市。

beautyblender全新研發的專業超能粉撲傳承品牌原創蛋型零死角設計,配以雙面材質、優質矽膠內襯及可雙面翻轉的彈性鬆緊繩,不論眼周、鼻翼、觀骨、任何角度與部位皆可精準修飾,使用時只需將食指及中指放入超能粉撲的小口袋中,即可隨心所欲使用,更可利用彈性鬆緊繩自由雙面翻轉。上妝時可先以原創美妝蛋將液態底妝輕拍推勻,再用專業超能粉撲原創粉可愛長絨毛面沾取蜜粉按壓,也可使用麂皮短毛面做定妝修飾及拋光。

慶祝beautyblender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B1專櫃開幕,即日起至9月10日每天前10名消費者購買任一單品並於櫃上拍照打卡,就送全新台灣獨家限量品陽光金修容蛋;9月30日前購買兩項單品並於櫃上拍照打卡也送陽光金修容蛋,消費滿1,500元送水激活海綿實驗包及美妝蛋專用清潔液15ml,消費滿2,800元再送300元折價。此外,9月15、16日國際清潔日於專櫃購買清潔類相關組合並於櫃上拍照打卡,即可現折100元。

beautyblender全新研發的專業超能粉撲傳承品牌原創蛋型零死角設計。圖/beautyblender提供

beautyblender SWEET SURPRISE甜蜜驚喜限定禮盒預計9月15日實體店與官方網站同步上市,超值價690元。圖/beautyblender提供

beautyblender專業超能粉撲,售價490元。圖/beautyblender提供

beautyblender SWEET SURPRISE甜蜜驚喜限定禮盒採用充滿派對節慶感的閃耀禮物外盒及可愛的糖果風神秘內包裝。圖/beautyblender提供

 
神鞋要來了!超夢幻YEEZY BOOST 700將開賣
UDN╱記者曾智緯

即便肯爺Kanye West的品味時高時低,但他的個人服裝品牌YEEZY與Adidas聯名潮鞋,只要一推出新款總會迅速銷售,一鞋難求,甚至常在拍賣網站上創造新高。而鞋迷等待已久,討論度極高的YEEZY BOOST 700鞋,也將在9月15日星期六全球同步上市,屆時勢必又會引起搶鞋潮了。

adidas + KANYE WEST YEEZY BOOST 700潮鞋,約10,800元。圖/adidas提供

早在去年10月,Kanye West的嬌妻Kim Kardashian就率先在自己的instagram穿上這款鞋,原本預計當年底就有機會看到真身,沒想到這一等就是10個月,吊足了所有鞋迷的胃口。讓YEEZY BOOST 700鞋有著「2018最被期待的潮鞋」、「超夢幻鞋款」的封號,因此即使還未上市,在拍賣網站上已經以超過原訂價的2至4倍在預購。全新YEEZY BOOST 700採用了火紅的老爹鞋設計,搭配復古飽和色彩點綴,鞋面選用頂級皮革,以低調的黑灰雙色拼接,微透出的藍色科技布料內襯,打造豐富視覺層次。品牌經典標誌性三條線隱身鞋側,流線設計則以反光細節詮釋;搭載的全腳掌Boost緩震中底包藏於鞋底,充滿科技感的鞋底線條,兼具外型和舒適度。

同樣是聯名系列,Converse此次意外的和快時尚品牌BERSHKA合作,並限定只在ATT 4 Fun的門市銷售。品牌以Chuck Taylor鞋為主體,秉持著90年復古精神的秋冬趨勢,讓撞色格紋及重複Logo圖騰出現在鞋身上,作為這系列四雙鞋款的主要設計。這系列提供了呈現淺棕色搭配亮橘格紋厚底帆布鞋與黑白灰毛呢鞋款。此外,Logo款同樣採用高調的紅色字母或冷調的棕底星星標記,有著強烈街頭潮流感,適合有個性的女性來搭配。

Converse與快時尚品牌Bershka合作,推出聯名鞋款,約2,990元。圖/Converse提供

Converse與快時尚品牌Bershka合作,推出聯名鞋款,約3,490元。圖/Converse提供

adidas + KANYE WEST YEEZY BOOST 700老爹鞋,約10,800元。圖/adidas提供

 

吳哥窟更近了!柬埔寨航空 10月9日開航台北─暹粒

聯合新聞網

外交部去年放寬柬埔寨來台有條件免簽,台灣赴柬埔寨、柬埔寨來台旅次都增加,去年剛成立的柬埔寨航空今天宣布,因應台灣推動新南向政策,10月9日將開航台北—暹粒(吳哥)包機,將是台灣首條定期往返的航線,11月也將開通台中—金邊、高雄—金邊航線。

台灣往返柬埔寨航班,目前僅華航、長榮、柬埔寨景成航空,營運台北—金邊航線,柬埔寨景成航空、小行星航空則有包機往返台北—暹粒,但班次不固定。柬埔寨航空加入台北—暹粒航線後,將成為首家暹粒定期往返,並開放散客訂位的包機。

柬埔寨航空表示,初期與天皇旅行合作,以定期包機直航,每周兩班直航,票價平日5800元、周末8800元含稅,團體最低成行人數為6人,可彈性定位(正向/反向;單程/來回),旅遊天數彈性,並接受自由行訂位。

根據觀光局統計,去年台灣赴柬埔寨旅客人數達8.2萬人次,創歷年新高,今年1至7月也突破5.5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23%。從民航局統計來看,去年柬埔寨入境台灣共約10.7萬人次,較前年9.6萬成長。

天皇旅行社董事長陶世龍表示,柬埔寨近年政局穩定、經濟活絡,加上台灣新南向放寬簽證申請,讓台灣成為日本以外,最吸引柬埔寨旅客的國家,去年柬埔寨來台人數也大幅成長250%,總數約5000人。

陶世龍表示,配合11月台中花博,柬埔寨航空計畫11月底開通金邊—台中航線,以及金邊—高雄航線。陶世龍指出,過去往返柬埔寨都在桃園機場,但會到東南亞設廠的台商,大多是中南部中小型企業,若能在台中、高雄開航,對台商將更為方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