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15 第79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切達乳酪比司吉
時尚美妝 innisfree手工DIY耶誕襪好可愛 記得手刀去買呀
流行追蹤 席琳娜戈梅茲和好友合照 甜美飆破5百萬個讚
最新情報 緊實小臉不是夢 不可不知的8個瘦臉穴位
 

切達乳酪比司吉
出版社:台灣東販
內文摘自《馬芬與比司吉 運用天然食材做出美味的15種特色馬芬X21種特色比司吉》
作者:おおつぼほまれ

拌入麵團中的乳酪香氣會在口中擴散開來。
這款比司吉使用的是濃郁的紅切達乳酪,
改用白切達乳酪或綜合乳酪絲等也很美味。
會拉絲的披薩專用乳酪則不適用,須特別留意。

直徑6㎝的圓模9∼10個份

材料

A
低筋麵粉…420g
泡打粉…3又1/2小匙
小蘇打…1/4小匙
鹽…1小匙
細砂糖…1大匙
洋蔥粉(參照P72)…20g
甜椒粉…1小匙
奶油…130g

B
紅切達乳酪…140g
黑胡椒…1小匙
鮮奶…260g

C
雞蛋…1顆
鮮奶…50g

事前準備

  • 將奶油切成1㎝的骰子狀。
  • 混合A的材料後倒入袋子中,將切好的奶油加入裹粉,置於冷藏室中冰鎮直到使用前(參照P56)。
  • 將計量好的鮮奶置於冷藏室中冰鎮直到使用前。
  • 將切達乳酪撕開放入食物調理機中,再加入1∼2小匙的低筋麵粉(分量外,照片a),攪打成細碎狀(照片b)。若是徒手作業,則須用等量的低筋麵粉(分量外)撒在撕開的乳酪上,再以刀子切細。*乳酪絲則不需要進行此作業。
  • 在烤盤上鋪好烘焙紙備用。
  • 將C的材料倒入較小的調理盆中,混合並將雞蛋充分打散備用。
  • 烤箱預熱至200℃。

作法
1.將事先冰鎮過的A與奶油移放至較大的調理盆中,製作奶油粉。利用奶油切刀或刮板裁切粉中的奶油。直到奶油顆粒小於5㎜且有大量顆粒殘留的狀態即可。將B加入。
2.在粉類的中央挖一個凹洞,將鮮奶加入。利用橡皮刮刀從調理盆內側由上往下滑入來攪拌整體。材料聚攏成團後,用刮板從下方鏟起麵團翻面。反覆數次使麵團變得均勻即可。
3.在揉麵台上撒少許低筋麵粉(分量外),將麵團放置其上。用手從上方按壓延展成約2.5㎝的厚度。
4.將低筋麵粉(分量外)倒入調理盆中,沾抹於切模上,將切模垂直壓入麵團,切出圓形麵團。沒有位置可以切模時,用雙手將麵團聚攏並延展後,再次用模具切模。*將剩餘的麵團直接搓圓一起烘烤。包覆德國小香腸烘烤也很美味。
5.將麵團取出間隔並排在烤盤上,用毛刷塗抹C。以200℃的烤箱烘烤22分鐘後取出,原封不動靜置5分鐘,散熱後再置於烤網上冷卻。

文章來源/《馬芬與比司吉 運用天然食材做出美味的15種特色馬芬X21種特色比司吉》 台灣東販出版

 
 
innisfree手工DIY耶誕襪好可愛 記得手刀去買呀
UDN╱記者陳立儀

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每年都會推出一系列綠色耶誕限定包裝,其中又以特別設計的手工DIY耶誕禮盒最受歡迎,繼2015年的DIY耶誕積木公益禮盒、2016年的DIY音樂盒之後,去年分3波段推出的DIY釘線畫更創下開賣3天完售的紀錄,2018年的DIY耶誕禮盒則是超可愛的毛線耶誕襪,11月16日起同樣分3波段推出3種不同款式,記得手刀去買。
2018 innisfree綠色耶誕限定系列11月16日起分3波段推出3款DIY耶誕襪禮盒。圖/innisfree提供

innisfree在韓國自2010年便展開「綠色耶誕」公益計畫,2014年進駐台灣市場後也與公益團體攜手,合作對象包括2015年的兒童福利聯盟、2016年的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2017年的台灣世界展望會等,今年與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合作,innisfree將捐贈綠色耶誕限定DIY耶誕襪的一定比例收入,協助弱勢貧困、聽障兒童,購買innisfree綠色耶誕系列商品並加價50元就能獲得DIY耶誕襪。
2018 innisfree綠色耶誕限定系列11月16日開賣。圖/innisfree提供

DIY禮盒向來是innisfree綠色耶誕限定商品的核心精神,期望透過手作方式與消費者一起身體力行「Make ,Enjoy and Share」的幸福感,今年的DIY耶誕襪禮盒內含毛線襪、縫針、線與耶誕裝飾,可以一針針縫上自己的祝福與愛心,DIY製作方式也比去年更簡單,共有3款顏色和耶誕裝飾字樣.白色Christmas款11月16日開賣、綠色Merry款12月1日開賣、紅色Green款12月8日開賣,加購3組就能湊齊Merry Green Christmas,innisfree預估每波段5天內就會搶購一空。
2018 innisfree綠色耶誕濟州香氛護手霜限量組,一組6支售價550元。圖/innisfree提供

香氛也是innisfree綠色耶誕限定系列的必搶商品之一,今年有溫柔麝香調的香氛蠟燭與麝香調、果香調等兩款居室純粹香頌,香氛蠟燭穿著耶誕針織毛衣、居室純粹香頌則搭配七彩的絨毛球球擴香棒,可愛到少女心爆發;另有多款明星商品限量禮盒或限定包裝,包括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限量組、濟州香氛護手霜限量組、綠茶籽保濕精華雙倍加大版、綠茶籽保濕霜雙倍加大版等,11月16日正式上市。
2018 innisfree綠色耶誕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限量組,一組5支售價650元。圖/innisfree提供

2018 innisfree耶誕老人香氛蠟燭,售價750元;耶誕老人、耶誕馴鹿居室純粹香頌售價皆為800元。圖/innisfree提供

2018 innisfree綠色耶誕綠茶籽保濕精華雙倍加大版,160ml售價1,230元,約6.7折。圖/innisfree提供

2018 innisfree綠色耶誕綠茶籽保濕霜雙倍加大版,100ml售價1,190元,約6.3折。圖/innisfree提供

 
席琳娜戈梅茲和好友合照 甜美飆破5百萬個讚
UDN╱記者曾智緯

在9月底po文表示要在IG放長假的「社群女王」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雖然IG粉絲數全球寶座拱手讓給了C羅,但以往的po文仍然常讓人想念這位IG女王,包括之前po出的與閨密合照,溫暖可愛,就像求學時期的好夥伴,粉絲按讚數累計超過506萬,瑟琳娜散播愛與溫暖的力量,不容小覷。
席琳娜戈梅茲和閨密合照秀腰包的照片有超過500萬個按讚數。圖/取自IG

這張合照上面寫著「與好友們背COACH x Selena Gomez系列」,寫下愛大家,並且標註「not perfect, always me」雖不完美但要愛自己的設計理念,她身上背的兔子圖案腰包一推出就賣光光,展現社群女王的帶貨威力,而兩位好友身上的包款也是秋冬新品,樣式多款,她們的笑容就像同學合照般單純美好,讓人看了覺得溫暖。

COACH在COACH x Selena Gomez聯名系列以及1941系列中,都有推出今年度大熱的腰包款式,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以甜美的粉紅色、仿舊皮革、Signature C等標誌性的品牌元素,打造了多款男、女腰包,並以復古橢圓箱型輪廓推出可肩背、側背的新包款,表現甜美、運動、優雅及個性等多元的衝突反差元素;男款腰包是以藍、黑、酒紅等顏色展現品牌的美式精神,粗獷而簡約,是實用、潮流兼具的表現。
男款酒紅色腰包,售價14,800元。圖/COACH提供

男款黑色腰包,售價14,800元。圖/COACH提供

COACH x Selena Gomez側背包,售價16,800元。圖/COACH提供

COACH x Selena Gomez腰包,售價9,900元。圖/COACH提供

Signature C腰包,售價9,500元。圖/COACH提供

男款藍色腰包,售價14,800元。圖/COACH提供

 

緊實小臉不是夢 不可不知的8個瘦臉穴位

聯合新聞網

許多女性企盼擁有緊實小臉,卻苦無消水腫或避免線條鬆垮的門道。中醫師指出,臉部有八大重要的瘦臉穴位,適度按摩有助緊緻肌膚、避免朝國字臉發展,出門前花三分鐘動動手指就能見效。

璽悅中醫診所院長羅珮琳指出,除了重口味飲食、酒精攝取易引起水腫,先天性或後天性氣虛也是常見的水腫禍首。

水分的代謝與肺、脾、腎功能最相關,這些臟腑可能因為遺傳、壓力大、熬夜晚睡、運動不足使得功能變差,讓人體呈現中醫講的氣虛狀態,此時水分容易蓄積體內,特別晚上睡覺時循環代謝差,隔天醒來就容易水腫成大餅臉。

要改善氣血循環,就得反其道而行,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避免熬夜晚睡、有適當的壓力管理與紓解方法。此外,羅珮琳建議體質偏寒的人可在早上喝一杯人參茶、體質偏熱的人可喝西洋參茶來補氣,或者可喝玉米鬚茶、薏仁漿等健脾去濕的飲料,又或者可適量攝取綠茶與咖啡幫助水分代謝。

影響臉型的因素還有很多,像是有的人喜愛嚼食珍珠、硬豆干、口香糖,長期大量使用咀嚼肌可能使之增厚,讓臉型朝向國字臉發展;另外,隨著年紀增長,臉部也會漸漸鬆弛下垂。

無論是上述哪一種因素,適度按摩穴道都有助於臉部線條更緊緻動人。羅珮琳說,「迎香穴」位於鼻子下緣平行線與法令紋的交會處,「巨髎穴」位於瞳孔正下方與迎香穴平行線的交會處,「下關穴」位於鬢角下的凹處、嘴巴打開時會凸起,按摩這三個穴位能促進血液循環、緊實肌膚而有拉提之效。

沿著下頷的「大迎穴」會在咬牙切齒時凹下去、「頰車穴」會在咬牙切齒時突起、「聽會穴」會在張嘴時空凹,按摩這三個穴位能刺激咀嚼肌,有助放鬆肌肉,使之不會因為緊張突起而使臉變大。另外,耳朵前方除了聽會穴,還有「耳門穴」與「聽宮穴」,按摩這裡到脖子則能促進淋巴循環,藉此減少水腫。

羅珮琳建議,每天早上出門前可在上述每個穴位按三下,連續按十組;脖子的部分,可將雙手十指交扣放在脖子後方,兩掌心輕按;接著兩掌下緣相碰、雙手呈現V字形,以此姿勢按摩脖子前方兩側,這樣就能有效減少水腫,更自信出門迎接新的一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