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29 第79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蔓越莓抹茶輕乳酪
時尚美妝 刮痧板是MIKEY貓造型!資生堂聯名LISA LARSON聖誕組
流行追蹤 Angelia & Pets經典包款玩撞色 復古設計有新意
最新情報 絕美水晶教堂開放!入場20元、周三上午免費
 

蔓越莓抹茶輕乳酪
出版社:樂木文化
內文摘自《饗宴:完美的一餐:主廚與他的美味私提案》
作者: 陳之穎、凱恩、陳柔涵

6吋圓形模具×1個/baking pan size:6 inch.

材料lngredients/Amount
低筋麵粉 …30g
玉米粉 …10g
抹茶粉 …8g
奶油乳酪(室溫軟化) …150g
優格 …50g
蛋黃 …40g
液態奶油 …20g
蔓越莓醋 …50g
蛋白 …60g
細砂糖 …40g

基本作法Method
1.烤箱預熱150°C,將低筋麵粉、玉米粉、抹茶粉過篩備用;模具上油,將烘焙紙裁切適當大小,覆蓋模具底部及側邊。
2.在攪拌盆中放入奶油乳酪、優格,以打蛋器攪拌均勻,直至盆中無顆粒結塊即可。
3.依序將蛋黃、液態奶油、蔓越莓醋加入奶油乳酪中混合。
4.將低筋麵粉、玉米粉、抹茶粉加入奶油乳酪中混合均勻成乳酪糊。
5.另取一個攪拌盆裝入蛋白進行打發,分3次加入細砂糖,打發至打蛋器的蛋白尖端呈現倒鉤狀態。
6.分3次將打發的蛋白加入乳酪糊中混合,混合均勻後入模,輕摔模具震出蛋糕糊中的大氣泡。
7.在深烤盤中裝入約1/3高度的溫水,將模具放入烤盤後,入爐以烘烤溫度:150°C、時間:40分鐘烤製而成。(每台烤箱效能皆有差異,時間可略作調整)出爐後立刻脫模。

Tips:
輕乳酪蛋糕須以低溫長時間烘烤,蛋糕表面才會漂亮。若烘烤結束後表面仍未上色,可提高至160°C再加烤5∼10分鐘。

文章來源/《饗宴:完美的一餐:主廚與他的美味私提案》 樂木文化出版

 
 
刮痧板是MIKEY貓造型!資生堂聯名LISA LARSON聖誕組
UDN╱記者何雅玲

資生堂碧麗妃與LISA LARSON再度聯手,推出第二波聯名限量商品,全新進化美體霜搭配MIKEY貓造型刮痧板、襪子、手套等周邊商品,可說是2018最萌的聖誕禮首選。
碧麗妃X LISA LARSON美體Relax刮刮組(100g)1200元。圖╱資生堂提供

碧麗妃 X LISA LARSON系列商品,包括限量300組、附超萌刮棒的美體Relax刮刮組,以及分別都是限量600組的美體Relax襪襪組、美體Relax護手組,這次限量新品上的主角MIKEY貓咪,首度裹著粉紅或藍色圍巾亮相,讓粉絲們直呼萌翻了。

而全新進化的碧麗妃美體霜,含碧麗妃獨家潤環美容成分並添加3種維他命,可搭配以LISA LARSON角色MIKEY貓咪造型的刮痧板按摩,不同面的弧度大小不同,用來刮手、手臂、腳都很方便。

今(11/23)、明兩天11:00~20:30期間,還有可愛的LISA LARSON MIKEY露營車停靠在台北誠品南西店一樓,民眾可現場報名進入車內體驗新品護手服務,現場拍照打卡上傳IG或FB可獲小贈品,現場任購兩組聯名商品加贈限量包巾。

LISA LARSON是1931年出生於瑞典南方的陶藝大師,作品多以動物及小孩為主軸,以純粹、溫暖且富有表現力的手法,創造樸實、充滿童趣的風格,廣受收藏者喜愛,更風靡國際,尤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是當代瑞典最具代表性的陶藝家。而其所創作的知名角色 MIKEY是一隻自信感過剩的貓,自以為是世界之王,想要的東西都一定要到手,總是過得無比滿足。
碧麗妃X LISA LARSON美體Relax護手組(100g)1200元。圖╱資生堂提供

 
Angelia & Pets經典包款玩撞色 復古設計有新意
UDN╱記者楊詩涵

Angelia & Pets今年推出具有插扣式提把Kido Buckle後背包後,深獲消費者喜愛,因此在冬季到來之際,除了延續同樣設計但賦予新配色之外,將尺寸縮小為原本的46%,強調使用更方便。
女星范瑋琪示範KIPLING湛藍星空ART包款,堪稱是本季最絕美的袋包之一。圖/台灣威富提供

2018年秋冬的Angelia & Pets系列包款中主打今年新推出的Kido Buckle後背包,不只尺寸縮小,更備有海軍藍、叢林綠與勃根地酒紅的新款色。雖然變小,但品牌加強了結構以提高包體厚度與挺度,使其不易因內部裝的物品造成包體形狀改變,搭配秋冬厚重的衣物也更顯輕巧不笨重。另外,看好Sacoche包與腰包成為街頭穿搭的重要配件,Kido系列也推出以復古霹靂腰包為靈感的Fanny Pack老腰包,背面減壓層藏有Angelia & Pets車縫造型Logo、貼身的隱藏式拉鍊、更將Kido系列最獨具辨識的微笑拉鍊加大尺寸,不只增加流行元素也讓復古、功能簡單的腰包成為表現風格的流行單品。

比利時袋包品牌 KIPLING則以星空銀河為概念,利用湛藍色為底,並把金色顏料透過潑墨的方式點綴整個包身,打造全新的「湛藍星空包」。使外觀猶如夜空中閃爍的星光,打包整個浪漫星空,既神秘又唯美。不僅如此,為了呼應主題,包身上的品牌貼標,也改以金色呈現,搭配了同色系的拉鍊,就像是劃過夜空的流星一般,細節處也充滿巧思,堪稱是本季最絕美的包款之一。
Angelia & Pets Kido Buckle系列海軍藍後背包,1,680元。圖/嵥傑國際提供

Angelia & Pets Fanny Pack老腰包,1,280元。圖/嵥傑國際提供

Angelia & Pets Kido Buckle系列勃根地酒紅後背包,1,680元。圖/嵥傑國際提供

KIPLING湛藍星空ART包款,6,580元。圖/台灣威富提供

 

絕美水晶教堂開放!入場20元、周三上午免費

聯合新聞網

想要進到絕美水晶教堂一探究竟?台南北門水晶教堂即日起開放民眾入內參觀,不再只是從外觀欣賞教堂之美,也可以入內感受從內往外看的風景,每人酌收20元清潔費。此外,每周三固定上午開放免費入場參觀。

台南水晶教堂自2014年開幕至今,其設計靈感參考關島海之教會,以純白色系為主,簡約線條設計及大面玻璃窗,從外觀遠望相當美,很有地中海風情,因而成為不少新人拍攝婚紗照必取景的景點,也是許多民眾喜愛的打卡熱點。不過過去並未開放民眾可入內參觀,只能在外面拍照。

不過,近來北門水晶教堂官方粉絲團宣布,即日起開放可入內參觀,每天早上9點半到下午4點半,開放時段為周一到日,入場會酌收每人20元的清潔費。並採取人數限制,每次入場參觀上限為50人,目前未規定停留時間。另每周三早上9點半到12點間開放免費入場參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