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04 第8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香濃蔬菜咖哩
時尚美妝 嘴唇不保養瞬間老5歲!裸粉色唇膜迸發少女心 韓妞喊「全收」
流行追蹤 撞衫好窘?那就入手這款春夏限定新裝
最新情報 全台唯一彩色海芋季明起登場 花海愛之船花漾迎賓
 

香濃蔬菜咖哩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內文摘自《體脂肪狂降12%的555減脂瘦身餐》
作者:金志英 譯者:丁睿俐

香濃蔬菜咖哩(320kcal)

這裡要介紹的紅蘿蔔咖哩,連一滴水都不用加,只要利用蔬菜所含的水分就能製作。好吃的關鍵就是,加入蘋果來增添濃稠的口感以及香甜的滋味!為了避免蔬菜焦掉,在料理過程中必須不時攪拌,一直煮到咖哩完全燉成糊狀為止。因為一次製作的分量較多,所以只要取出一餐分量,其餘放入冷凍保存,就能隨時享用到美味的咖哩囉!

食材(2餐份)
番茄 4顆
洋蔥 1顆
紅蘿蔔 1根
蘋果 1顆
咖哩粉 2大匙
Paprika紅椒粉 1大匙(可省略)
橄欖油 少許

搭配食物
全麥麵包 1片
荷包蛋 1顆

事前準備
•將番茄以及紅蘿蔔洗淨後、洋蔥去皮後,切成一口大小。
•將蘋果切丁,約1公分大小。或用磨泥器研磨成泥也可以。
•將全麥麵包切成長條狀。

作法Method
1.在鍋子中淋上橄欖油後,將紅蘿蔔塊以及洋蔥片依序放入鍋中翻炒,然後先取出。
2.將番茄塊和蘋果丁鋪在湯鍋裡,再放入炒過的紅蘿蔔塊以及洋蔥片。
3.蔬菜出水後,加入咖哩粉、紅椒粉攪拌均勻,用中火煮滾後蓋上鍋蓋,轉小火燉煮至少20分鐘,過程中需不時攪拌。盛盤時搭配荷包蛋與全麥麵包一起享用。

文章來源/《體脂肪狂降12%的555減脂瘦身餐》 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出版

 
 
嘴唇不保養瞬間老5歲!裸粉色唇膜迸發少女心 韓妞喊「全收」
UDN╱記者劉小川

許多女人保養,都著重在臉部,但「嘴唇」也有保養嗎?仔細看許多女生,常忘了要保養唇部,導致看起來死皮多、又暗沈、唇紋也重,即使擦上唇膏,卻也看起來好像老了5歲,因此唇部保養真的超重要啦!
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1,100元。圖/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4月正式推出「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共有4支產品,從外包裝就超吸睛,裸粉色包裝讓人迸發少女心,之前在南韓搶先上市時,讓韓妞一看就愛上,狂喊「全收」,其中一款粉嫩慾望全效修護唇膜,上市2周就賣出近萬支,被韓妞喻為是「唇部小棕瓶」。

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還找來國際超模Karlie Kloss代言,拍攝全新影片,片中Karlie Kloss分飾四角,剛好代表這系列的4支產品,分別有其不同效用。
Karlie Kloss為雅詩蘭黛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代言。圖/雅詩蘭黛提供

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包括有蜜糖嫩唇霜、潤色護唇膏、豐潤唇蜜與全效修護唇膜,各有不同功效。

潤色護唇膏有45%植萃保養油,還有特殊溫感設計,一擦上可以校正偏暗的唇色,自動變得粉嫩;豐潤唇蜜則有玻尿酸膠囊,可以馬上保濕補水;修護唇膜含有小棕瓶獨家特潤修護精華,加碼海藻精萃,白天晚上都能夠使用;嫩唇霜則可以去除唇部的老廢角質。

那該怎麼使用呢?雅詩蘭黛推薦,可以先用嫩唇霜去除角質,之後用修護唇膜保濕或厚敷,再塗上豐潤唇蜜,有立體豐唇的效果,最後隨時補擦潤色護唇膏,隨時都有好氣色。全系列商品售價均各為1,100元。
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有特殊溫控設計,校正唇色。圖/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共有4支產品,包括有蜜糖嫩唇霜、潤色護唇膏、豐潤唇蜜與全效修護唇膜,售價各為1,100元。圖/雅詩蘭黛提供

嘴唇不保養,看起來老5歲。圖/雅詩蘭黛提供

 
撞衫好窘?那就入手這款春夏限定新裝
UDN╱記者曾智緯

坦白說,男性好看、好搭配的服裝不若女性那樣多,所以時常會有撞衫的機會,為了避免那樣的窘迫,何不挑選男裝品牌推出的限定系列呢?

英國經典男裝品牌Kent & Curwen創意總監Daniel Kearns表示,他自小聽着著名樂團「The Stone Roses」的音樂長大。對他來說,這個樂團可說是引領了整個九〇年代的時裝和音樂潮流。因此,他以The Stone Roses的音樂及藝術作品作為Kent & Curwen 2019春夏系列的靈感來源,並向指標性的英式音樂與流行文化致敬。不只如此,他還讓Kent & Curwen 與The Stone Roses合作推出一系列限量版T恤,融入了樂團成員John Squire經典專輯封面的藝術作品,還結合Kent & Curwen的復古運動元素,以現代設計的手法重新喚起當年不羈獨立的態度。
英國經典男裝品牌Kent & Curwen這季與The Stone Roses樂團合作,推出限定系列服裝。圖/Kent & Curwen提供

Kent & Curwen春夏限定系列印花T恤,約4,430元。圖/Kent & Curwen提供

dunhill也選在這一季,推出全新Hallmark迷你系列,重新詮釋品牌的知名特色,將過去出現在打火機和首飾的印記標誌,加上經典的dunhill長尾徽標、鬥牛犬、縮寫AD字母及品牌創始年份以金、銀線手工繡制於徽章之上,彰顯出dunhill過往精彩的工藝。這系列,提供了黑、灰、白三色的T恤和連帽抽繩上衣,各自搭配了黑銀、黑金組合的繡章,容易和其他的服飾搭配,又保有個性。
dunhill Hallmark迷你系列T恤,約12,500元。圖/dunhill提供

dunhill Hallmark迷你系列T恤,約12,500元。圖/dunhill提供

 

全台唯一彩色海芋季明起登場 花海愛之船花漾迎賓

聯合新聞網

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明天(4日)起將在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區花卉區登場,延續去年紅、黃、粉、紫、橙及白色各種彩色海芋6萬株迎風綻放嬌艷迎客,今年以「芋見愛情海」為主題,會場巨型花海「愛之船」成今年亮點,在5公頃的五顏六色花海展場,趁著今天起清明節連假開始,市長鄭文燦邀請各地遊客前往欣賞花漾的視覺饗宴。

市政府農業局今天下午指出,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主展場在大園溪海的聖德北路、田溪路交叉口,花季展期明天(4日)起到21日止為期18天,是全台唯一彩色海芋主題的花展,5公頃展區有彩色海芋6萬株、百合花卉2萬株,還有情人菊、四季海棠等15萬株各式草花,提供遊客欣賞休閒走訪。

今年彩色海芋季結合溪海休區農場迎客,最大亮點是高度近9公尺的巨型愛之船,象徵航向愛情海,搭配1萬50000株海芋鋪設「浪花細語」花海,視覺長近百公尺,可讓情侶、戀人、遊客拍照打卡留影。

農業局表示,清明4天連假將邀請知名「身聲劇場」裝扮巨型蝴蝶與可愛小小花仙子「花漾仙子大遊行」拉開序幕,由在地業者與學校合作舉辦婚紗花嫁走秀、熱舞快閃、音樂演出,還有緣定愛情海中式古禮結合原民特色古禮迎親,十分熱鬧,歡迎各地遊客前親子前往賞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