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11 第81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酪梨開胃小點心
時尚美妝 哭哭快囤貨!BANILA CO.「結束出清唯一搶購場」下殺2折起 須預約登記
流行追蹤 舒淇、章子怡、蔡依林的女神造型都靠這一副來吸睛!
最新情報 電動自行車改裝提速 六都將稽查重罰
 

酪梨開胃小點心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內文摘自《體脂肪狂降12%的555減脂瘦身餐》
作者:金志英 譯者:丁睿俐

酪梨開胃小點心(330kcal)
這是一道既美味又容易製作的瘦身小點心,只要在墨西哥餅皮的其中一面塗上橄欖油,放進微波爐裡加熱,等到餅皮變得酥脆時,再抹上壓成泥的酪梨,並擺上半熟蛋與番茄。不論是跟朋友在家裡舉辦派對,或者是外出野餐,這道菜單都足以登上檯面,毫不遜色呢!

食材
全麥墨西哥餅皮 1片
酪梨 1/2顆
半熟蛋 1顆
小番茄 1∼2顆
橄欖油 少許

事前準備
•將酪梨裝去皮後入碗中,用叉子壓成泥狀。
•半熟蛋切成半月形,共6等分。
•小番茄洗淨後切片。

作法Method
1.將烘焙紙揉皺後攤開來,用剪刀將全麥墨西哥餅皮切成6等分後,擺在烘焙紙上。
2.用刷子沾橄欖油,均勻塗抹在全麥墨西哥餅皮上,再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大約1分40秒。
3.取出全麥墨西哥餅皮,等到稍微冷卻之後,抹上酪梨泥,再擺上半熟蛋、小番茄即完成。

TIP
酪梨不夠熟時,可以加入1大匙的無糖豆漿或者牛奶,用微波爐加熱1分鐘後再使用。
將小番茄切成薄片後拿來裝飾,能讓擺盤色彩變得華麗,看起來更美味誘人。

文章來源/《體脂肪狂降12%的555減脂瘦身餐》 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出版

 
 
哭哭快囤貨!BANILA CO.「結束出清唯一搶購場」下殺2折起 須預約登記
UDN╱記者陳立儀

韓國美妝品牌BANILA CO.台灣結束代理,讓許多愛用者嘆息聲不斷,代理商提供了一個最後囤貨的機會,4月9日至4月12日舉辦「Bye-bye sale唯一搶購場」,多款底妝、保養、彩妝等明星商品下殺2折起、熱銷單品66元起,尤其是全球平均不到3秒就賣出一罐的卸妝神器「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更要手刀快搶。因場地空間有限,活動將採線上免費門票預約登記。
BANILA CO.將於4月9日至4月12日推出「Bye-bye sale唯一搶購場」,原價560∼990元單品均一特價450元,2件以上特價再8折。圖/BANILA CO.提供

BANILA CO.「Bye-bye sale唯一搶購場」推出的卸妝高手Zero囤貨組包含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100ml正貨6罐、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7ml豪華旅用版24罐,原價7,740元、特價2,990元;24小時卸妝水嫩奇肌買1送1組包含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100ml正貨、極潤光透幻顏凝凍50ml正貨,原價1,940元、特價690元;有飾無孔超服貼粉底液30ml原價1,290元、特價650元;光透氣墊無瑕粉凝霜BE10(15g X 2入)原價1,290元、特價650元;赴韓採購必買的有飾無孔妝前露系列原價890元、特價450元;VV小臉緊緻精華原價1,890元、特價650元,VV小臉彈潤乳霜原價1,890元、特價650元,VV小臉彈潤粉凝霜原價1,490元、特價650元。

現場還有明星單品超級折扣區2.7折起,疊疊樂買越多越便宜,原價1,000∼1,890元單品均一特價650元,2件以上特價再8折;原價560∼990元單品均一特價450元,2件以上特價再8折;原價350∼559元單品均一特價299元,5件以上特價再66折;原價100∼349元單品均一特價100元,5件以上特價再66折,平均1件只要66元銅板價。

BANILA CO.「Bye-bye sale唯一搶購場」另有滿額送的限量福袋驚喜包,內含多款韓國空運來台的正貨刷具、旅行罐、化妝包、筆記本、筆等,現場消費2,000元即可免費獲得。活動時間為4月9日至4月12日上午11點至晚上7點,地點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號10樓,須線上免費門票預約登記、憑票入場,詳情請洽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fref=ts。
Karlie BANILA CO.台灣結束代理,4月9日至4月12日推出「Bye-bye sale唯一搶購場」,明星商品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值得手刀囤貨。圖/BANILA CO.提供

BANILA CO.將於4月9日至4月12日推出「Bye-bye sale唯一搶購場」,原價100∼349元單品均一特價100元,5件以上特價再66折,平均1件只要66元銅板價。圖/BANILA CO.提供

 
舒淇、章子怡、蔡依林的女神造型都靠這一副來吸睛!
UDN╱記者曾智緯

終於又要換季了,正是各個品牌推新款太陽眼鏡之時,而今年春夏又流行哪些款式呢?看看現在當紅的女星穿搭就知道,大型鏡片同時帶點貓眼設計的框型最受到舒淇、章子怡、蔡依林等女神們的追捧。

除了時裝及包款廣受喜愛外,Fendi各系列造型太陽眼鏡也是各明星、藝人名人必備單品,「國際章」章子怡日前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也配戴FENDI F is Fendi 系列太陽眼鏡,在海邊漫步嬉遊,帶出了脫俗氣質盡顯女神風範。而另一位女神舒淇也於在瑞士街拍時,配戴了Fendi Runaway系列紅色太陽眼鏡,搭配桃紅色上衣,既有俏麗同時保有個人特色。而這也不是舒淇第一次配戴此款Fendi Runaway系列紅色太陽眼鏡公開亮相,早先在實境節目《中餐廳》中也時常出現舒淇配戴此款太陽眼鏡的畫面。
女神舒淇也於在瑞士街拍時,配戴了Fendi Runaway系列紅色太陽眼鏡,搭配桃紅色上衣。圖/Fendi提供

章子怡日前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配戴FENDI F is Fendi 系列太陽眼鏡,在海邊漫步嬉遊。圖/Fendi提供

日前寶格麗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蔡依林出現機場時,也搭配了一副經典B.zero1系列最新系列太陽眼鏡,展現巨星氣場。鏡架上除了有著與同名珠寶相同的細節設計,鏡框線條也塑造出貓眼的效果,讓人覺得神秘又性感。而新款F is Fendi太陽眼鏡也同樣擁有貓眼造型的大鏡框設計,並在眼鏡兩側設計有F造型logo,展現時髦感。此外,在鏡片上還印有招牌的FF Logo,在鏡片兩側也設計t出造型弧度鏡緣,呈現出品牌用心的細節。
天后蔡依林日前現身機場時,就配戴了寶格麗B.zero 1 B.purevibes太陽眼鏡,展現巨星架勢。圖/BVLGARI提供

F is Fendi 造型太陽眼鏡,16,100元。圖/Fendi提供

FENDI Runaway太陽眼鏡,16,970元。圖/Fendi提供

寶格麗B.zero 1 B.purevibes太陽眼鏡,14,800元。圖/BVLGARI提供

 

電動自行車改裝提速 六都將稽查重罰

聯合新聞網

全台有超過卅三萬輛領有審驗合格標章的電動自行車,但不少店家或民眾自行改裝,最高時速超過法定的廿五公里,成為道安隱憂。交通部研擬與行政院消保處、消基會、警政署聯合大稽查,首要稽查範圍針對人車最稠密的六都,也會盤點其他重點縣市。

交通部說,改裝電動自行車目前沒明確罰則,但稽查若發現違規改裝時速超過廿五公里,可罰三千六百元以上、一萬八百元以下。

另外,交通部近年也在加速修法擬全面納管電動自行車,將要求戴安全帽、掛牌、保強制險、限制騎乘年齡,也擬對改裝車輛祭出明確罰則,最重不排除沒入。

因電動自行車車行改裝情況嚴重,交通部研議將車行列入最大宗稽查對象。也會隨機稽查路上車主,但只有明顯超速或違反交通規則,才可被攔下稽查,不會隨意挑選,避免濫查造成民眾困擾。

根據初步規畫,聯合稽查範圍著重在電動自行車及人口較多的地方,首納六都,另考慮增加幾個電動自行車亂象較多的縣市,擴大稽查範圍。交通部說,具體執行細節尚需與地方政府溝通研議。

電動自行車外觀如同機車,許多人改裝後,時速超過法定時速廿五公里,甚至可達四十公里,性能幾乎和機車一樣,卻沒有考照制度,甚至不用戴安全帽,二○一七年導致三死、二一六三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