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25 第82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紅燒小卷便當
時尚美妝 黑眼圈太重怎麼辦?植村秀13色遮瑕筆,男女都可用
流行追蹤 把經典設計戴上手 SWATCH打造包浩斯致敬表
最新情報 2019大稻埕情人節8月3日登場 卡這5個位置欣賞煙火最美
 

紅燒小卷便當
出版社:高寶
內文摘自《台味便當》
作者:不務正業男子Ayo
紅燒肉便當
配菜:涼拌筊白筍、櫻花蝦炒莧菜

食材
小卷 300g |約10 隻
嫩薑 20g |切粗絲
青蔥 20g |切段
辣椒 10g |切段
黑豆缸底醬油 20g
二砂 10g
米酒 30g
芥花油 15g

步驟
1.小卷洗淨之後擦乾,並用刀子在尾部斜劃一刀備用。 〔A〕
2. 中火加熱一支炒鍋並放入油,油熱後放入薑絲炒香,接著放入米酒煮滾。 〔B〕
3. 將小卷放入鍋中一起煮,煮到酒氣揮發之後,倒入醬油一同燒煮。〔C〕
4. 燒煮約2 分鐘後,放入二砂調味,試一下味道,如果不夠鹹再補一點點醬油。
5. 接著放入蔥、辣椒拌炒均勻,至醬汁濃稠即可。 〔D〕
備註:小卷的尾部劃刀是為了幫助快速入味。

文章來源/《薩巴蒂娜的 無肉料理蔬食計畫》 出色文化 出版

 
 
黑眼圈太重怎麼辦?植村秀13色遮瑕筆,男女都可用
UDN╱記者劉小川

每天熬夜追劇,或是天氣太熱狂出油、長痘痘,永遠覺得煩躁天氣,讓臉上的瑕疵、狀況更明顯嗎?炎炎夏日最害怕的就是,妝感不服貼,小瑕疵無所遁形,好不容易出門的遮瑕功夫,才到下午就失敗。
植村秀無極限持久遮瑕筆,遮去臉上小瑕疵。圖/植村秀提供/a>

沒關係,植村秀推出了最適合亞洲人、男女都能用的超完整13色「無極限持久遮瑕筆」,又稱無極限小神筆,來幫忙大家克服夏日小瑕疵,長時間呈現完美好氣色。

遮瑕產品,最害怕是時間考驗,因為遮瑕力不夠強,植村秀無極限小神筆,抗熱、抗油、抗汗,絕對是夏日最好的考驗。

除此之外,也有加強保濕,特別添加日本有機米萃取,幫助暗沉的肌膚,維持保溼,遮瑕持妝一整天也不害怕脫妝。

服貼、沒有粉痕、遮瑕無死角,才能呈現完美好氣色的「無極限持久遮瑕筆」,無論是黑眼圈、臉上的痘疤、斑點,讓你完美的貼合肌膚,而且共有13色,能達到原生膚色質感跟效果,讓你遮好遮滿。

想讓遮瑕功力更好,建議搭配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可以持妝長達16小時,有著超透氣的科技,全24色,保證找到最能貼近自己的膚色。
植村秀無極限持久遮瑕筆共13色、。圖/植村秀提供

植村秀無極限持久遮瑕筆共13色、1,050元。圖/植村秀提供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24色、1,700元。圖/植村秀提供

植村秀無極限持久遮瑕筆共13色試色、無極限超時輕粉底24色試色。圖/植村秀提供

植村秀無極限持久遮瑕筆,男生也能蓋掉黑眼圈。圖/植村秀提供

 
把經典設計戴上手 SWATCH打造包浩斯致敬表
UDN╱記者曾智緯

喜歡設計、藝術的人,絕對不會對包浩斯(Bauhaus)感到陌生,這所位於德國的藝術和建築學校,帶起現代設計運動風潮,至今剛好滿100年。因此,SWATCH在今年便推出結合包浩斯招牌元素系列腕表,在造型時更能凸顯個人風格。
SWATCH在今年推出結合包浩斯招牌元素系列腕表,在造型時更能凸顯個人風格。圖/SWATCH提供

自創立以來,SWATCH就和藝術、設計與電影領域息息相關,更曾推出時裝設計師、導演或是知名歌手的聯名表款。適逢今年是德國包浩斯學校成立100周年,SWATCH便把其招牌的三原色、極簡設計與幾何圖型,運用於腕表的設計,推出「BAU SWATCH」。這系列依循了少即是多、形隨機能和忠於材質的包浩斯經典設計概念來延伸,運用了紅、黃、藍三原色,串連起圓型、方型、三角型等基本造型,重新排列組合並賦予巧思的結構轉換。

像是「簡約」和「天空藍」腕表,就在白色表面上,搭配了紅、黃、藍三色指針,讓色彩與線條在表款間流動。或是像「圓點概念」表款以大小圓點的疊合,搭配黑色、白色與黃色色塊的應用,呈現出視覺感強烈的風格。以及「拼貼灰」腕表,就有潔白表盤搭配清晰易讀的阿拉伯數字時標,以深淺不同的灰色塊,注入少許黑色調,並在表帶大玩色調線條戲法,呼應了「少即是多」的精神。
SWATCH ELEMENTARY簡約,2,350元。圖/SWATCH提供

SWATCH GREYTWIST拼貼灰腕表,2,050元。圖/SWATCH提供

SWATCH BLUZAG急轉彎腕表,2,350元。圖/SWATCH提供

SWATCH D-FORM圓點概念,2,050元。圖/SWATCH提供

SWATCH BAU-BBLES圓點概念,2,050元。圖/SWATCH提供

SWATCH SO PINK耀光燦紅腕表,2,060元。圖/SWATCH提供

 

2019大稻埕情人節8月3日登場 卡這5個位置欣賞煙火最美

聯合新聞網

2019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即將在8月3日、4日登場,今年以「萬人一起唱情歌」為主題,邀請黃品源、潘越雲、茄子蛋等樂團接力演出經典情歌,讓現場情人更有fu,還會有超過360秒的煙火秀,讓情人們感受夏日絢麗景色,留下美好回憶。但若不想人擠人,不如到這5個位置卡位,就能輕鬆欣賞完美煙火秀。

今年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號稱超過360秒,河堤邊可說是搖滾區,自然是人潮爆炸,如果想要近距離欣賞煙火,大稻埕碼頭5號水門沿著淡水河案,屬於相當熱門的觀賞煙火地點,建議早點前往卡位。其次是市民大道淡水河3號水門,因地處空曠位置,加上整體視野清晰廣闊,附近攤位不少,可以一邊大啖美食,一邊欣賞煙火美景。

不過愈靠近搖滾區,當然會愈多人,想要遠離人群,忠孝橋下的三重沿岸堤防距離稍微遠一點,可是仍能清楚看到煙火,最大好處就是不用擔心人潮擠爆。另距離煙火會場約500公尺左右的環河快速道路洛陽停車場樓頂、西寧國宅,不僅高度高且前方沒有遮蔽物,視野佳,居高臨下可清楚眺望煙火,停車也相當便利,若有開車,這裡一次滿足各種需求。

許多攝影師要拍攝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最佳位置就在台北橋,視野廣闊眺望河面,遠處拍攝煙火升起瞬間,相當適合喜愛攝影或是拍美照的人前往。不過,忠孝橋當日晚上7點到9點會實施交通管制,最好在管制時間前去卡位。

此外,晚上6點到11點,活動現場周圍將實施交管,範圍包括延平北路、長安西路、忠孝西路以北和環河北路(含)以東等主要幹道,而市民大道往西車流則禁止下環河北路匝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