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8/29 第8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酸甜帶辣人氣旺 椒麻雞
時尚美妝 抗老+透白一次滿足 ReVive金緻導入嫩白面膜讓敏感肌也能用
流行追蹤 坎達爾珍娜的長腿太驚人 搭LONGCHAMP全新包款好時髦
最新情報 淡海輕軌9月起再縮短班距!下班這時段縮為12分鐘
 

酸甜帶辣人氣旺 椒麻雞
出版社:布克文化
內文摘自《氣炸鍋零失敗再升級:73道新手不敗的減脂料理,吃到健康及美味!》
作者:JJ5色廚(張智櫻), 超馬先生(陳錫品), 宿舍廚神(陳依凡)

來自雲南的椒麻雞,在台灣的雲南、越南、泰國餐廳,甚至新加坡餐廳都拿來當主打菜色,酸甜辣的醬汁一掃炸雞腿的油膩感,人氣超旺。不過常吃到的椒麻雞都只看到厚厚的雞皮,雞肉少得可憐,不妨買一隻土雞腿自己做,才能吃得皮脆肉厚、醬汁涮嘴的美味。

烹調時間20分

材料(3人份)
去骨土雞腿 500 克
樹薯粉 適量
高麗菜(絲) 1 杯

醃料
醬油 1 湯匙
糖 1 茶匙
香油 少許

醬汁
香菜(末) 2 茶匙
蒜頭(末) 5 瓣
小辣椒(末) 1 根
醬油 3 湯匙
糖 1 湯匙
白醋 1 湯匙
香油 1 茶匙

步驟
1.在土雞腿肉上劃幾刀,抹醃料,放冰箱冷藏3小時備用。
2.入鍋前15 分鐘,將雞腿均勻灑樹薯粉並按摩,置室溫反潮。
3.雞腿放入專用炸籃,氣炸鍋設200度、時間15分鐘;轉170度5分鐘至全熟。
4.取出雞腿,稍放涼後切片,鋪在高麗菜絲上。
5.淋上調好的醬汁即可。

文章來源/《氣炸鍋零失敗再升級:73道新手不敗的減脂料理,吃到健康及美味!》 布克文化 出版

 
 
抗老+透白一次滿足 ReVive金緻導入嫩白面膜讓敏感肌也能用
UDN╱記者劉小川

白皙淨嫩的肌膚,是每個人都不停追求的肌膚完美境界,但每日塗塗抹抹,總覺得效果沒有那麼的彰顯,得靠著敷面膜來加強,更是耗時又不能快速的看到效果。

現代人的生活型態,最容易有衰老的現象發生,紫外線、壓力、外在環境,都不停地在加速肌膚老化的各種可能性,讓我們不停的推向老化的盡頭,該如何抵禦這樣的傷害呢?

頂級抗老權威ReVive推出「金緻導入嫩白面膜」,讓大家青春活力再升級,更讓肌膚浸潤於逆齡光澤。

ReVive金緻導入嫩白面膜,內含有珍稀光感礦物精萃,可以改善臉部的暗沈、蠟黃,綠豆乳酸發酵精華的抗氧化程度,更是超過維他命C 50倍以上的抗氧化效果,其他如ATP激活精萃,能展現活力,乙基維他命C是想要透白的人不可缺少的一個成分,掌狀海藻萃取可以幫助抵禦外在的環境傷害,矢車菊花萃取,則可以舒緩敏感症狀與肌膚不適。
ReVive 金緻導入嫩白面膜(含導入面膜刷)75ml/5,200元。圖/ReVive 提供

肌膚老化是人最害怕的時間殺手,ReVive推出金緻導入嫩白面膜。圖/ReVive 提供

 
坎達爾珍娜的長腿太驚人 搭LONGCHAMP全新包款好時髦
UDN╱記者楊詩涵
以骨董旅行箱為靈感來源,兼具旅行的精神,LONGCHAMP在秋冬推出全新的La Voyageuse系列,由形象代言人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拍攝廣告,表現全新手袋的時髦感與功能性,一雙超長美腿超級搶鏡。
坎達爾珍娜拍攝全新La Voyageuse手袋形象片,長腿無敵。圖/LONGCHAMP提供

坎達爾珍娜演繹La Voyageuse LGP Verni黑色小托特包,售價38,400元。圖/LONGCHAMP提供

LONGCHAMP將於8月27日在全球同步推出La Voyageuse包款,此款手袋的設計是為頻繁旅行的當代女性而設計,設定場景是倥傯的機場大廳中,總有那麼些自信的優雅身影,正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她手中拎著的就是以旅者為名的La Voyageuse,以現下流行的俏皮小手袋輪廓登場,押印LONGCHAMP受歡迎的LGP Monogram圖紋,材質為牛皮,廓型有立體建築的視覺效果。
坎達爾珍娜拍攝全新La Voyageuse手袋形象片。圖/LONGCHAMP提供

全新La Voyageuse手袋系列以都會旅行者作為設計理念。圖/LONGCHAMP提供

收納空間充裕的手袋內有硬挺撐板,以錐形鉚釘、歌德式拱門造型皮革將手把固定於手袋之上,此外,靈感源自於骨董旅行箱的皮革套帶,則是La Voyageuse包款的辨識細節,押印了LONGCHAMP標誌並環繞在手袋。面料部分除了黑色、土褐色的平滑小牛皮款式之外,LGP Monogram則推出粉白色牛皮、磚紅色牛皮、米白色牛皮、海軍藍麂皮、黑色漆皮牛皮或黑白相間的毛呢布面等多樣款式。坎達爾珍娜在形象片中身穿七○年代風格的秋冬系列服裝,包括絲質繫帶襯衫、迷你裙,錯落豹紋印花顯耀個性,她探訪LONGCHAMP法國塞格雷小鎮(Segre)工坊的倩影,也收錄在本季形象影片中。
全新La Voyageuse手袋系列以都會旅行者作為設計理念。圖/LONGCHAMP提供

全新La Voyageuse手袋系列以都會旅行者作為設計理念。圖/LONGCHAMP提供

全新La Voyageuse手袋系列以都會旅行者作為設計理念。圖/LONGCHAMP提供

La Voyageuse LGP小托特包,售價35,300元。圖/LONGCHAMP提供

La Voyageuse LGP Velours海軍藍斜背包,售價17,900元。圖/LONGCHAMP提供

La Voyageuse LGP黑白色小托特包,售價35,300元。圖/LONGCHAMP提供

La Voyageuse小托特包,售價38,900元。圖/LONGCHAMP提供

 

淡海輕軌9月起再縮短班距!下班這時段縮為12分鐘

聯合新聞網

淡海輕軌下班時段班距縮短了!新北捷運公司規畫自9月1日起調整輕軌時刻表,縮短下班通勤時段列車班距,紅樹林站自下午3點起至晚上8點,班距將縮短為12分鐘,讓民眾未來通勤往返台北及淡水更方便。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自今年7月起第10列車投入營運,以及V01紅樹林站連通道開通以來,上班尖峰時段旅運量提升達30%,其中公共運輸定期票使用率更提升40%,民眾通勤習慣逐漸改變,且9月起新進司機員完成訓練,將可投入此次時刻表調整勤務,縮短下班尖峰時段班距。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為了避免旅客因趕著搭車而在月台奔跑發生危險,紅樹林站轉乘連通道前方,接下來將設置一部列車發車倒數計時看板,讓旅客可知道淡海輕軌列車發車時間;另外透過調整淡海輕軌時刻,將可持續強化與捷運間的轉乘服務,加深旅客乘車便利性。

新北捷運公司提醒,民眾使用連通道由淡海輕軌轉乘至捷運淡水信義線,均需先刷卡出站,再刷卡進入捷運淡水信義線紅樹林站,列車上將會不定期派有驗票員巡查,若發現是無票乘車,將依大眾捷運法規定,除需補繳票價外,另將支付票價50倍的違約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