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12 第8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蒜香撲鼻完美搭配 油封菌菇普切塔
時尚美妝 秋天到!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 盤點上市「超進化」新品
流行追蹤 奢華運動風潮不滅! 高級男裝品牌續推出秋冬新作
最新情報 浪漫星空鐵道之旅!深澳鐵道自行車夜間營運延到10月
 

蒜香撲鼻完美搭配 油封菌菇普切塔
出版社:布克文化
內文摘自《氣炸鍋零失敗再升級:73道新手不敗的減脂料理,吃到健康及美味!》
作者:JJ5色廚(張智櫻), 超馬先生(陳錫品), 宿舍廚神(陳依凡)

普切塔(Bruschetta)是義大利經典口味,可在烤麵包鋪上各種佐料。浸潤了蒜油的菇菇帶著些許鹹度,香氣撲鼻而來,吃來一點都不會膩,搭配烤得酥脆的麵包,十分合拍。

烹調時間30分

材料(3人份)
綜合菇 200 克
鹽 1/2 茶匙
百里香 1 茶匙
蒜( 拍扁) 3 瓣
紅蔥頭( 末) 1 茶匙
橄欖油 200ml

步驟
1.將菌菇及蒜頭置專用烘烤鍋內,灑百里香、紅蔥頭及鹽抓勻,倒入橄欖油,氣炸鍋轉120度烤10分鐘。
2.打開氣炸鍋,將菌菇壓在橄欖油下,氣炸鍋轉80度再烤20分鐘。
3.取出菌菇及蒜頭,鋪在法國麵包上享用。

Tips
菌菇不要泡水清洗,切掉蒂頭,以濕布擦乾淨表面即可。

延伸食譜
油封小番茄
把約180克小番茄對切,置專用烘烤鍋內,灑1/2茶匙鹽、1/4茶匙糖及1/4茶匙黑胡椒,放入10克九層塔或奧勒岡及2瓣蒜片拌勻,倒入120ml橄欖油,氣炸鍋轉160度烤20分鐘。

文章來源/《氣炸鍋零失敗再升級:73道新手不敗的減脂料理,吃到健康及美味!》 布克文化 出版

 
 
秋天到!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 盤點上市「超進化」新品
UDN╱記者劉小川

秋冬季即將到來,這也是愛保養的人,最緊張的季節,因為肌膚會開始出現一些小狀況,例如:皮膚開始敏感、乾燥、出現乾紋,但又不知道如何在秋天換季保養,而且周年慶又到來,該要如何採買,才能真正讓自己的肌膚得到救贖呢?
秋冬換季,是肌膚保養的最佳時機。圖/摘自pakutaso

不少品牌推出保養新品,特別適合夏天換季秋冬時使用,雖然換季時皮膚出現狀況很討厭,但是秋冬其實是皮膚最好的保養季節,秋冬屬於較冷的時間,對於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肌膚狀態也可以比較穩定,當然保養品吸收也會更好,快來看看有哪些在換季時適合的保養精華。

2009年蘭蔻靠著一瓶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打響了國際保養品界的知名度,獲得超過170項的國際大獎,至今創下銷售2,500萬瓶的銷售佳績。10年後的2019年,蘭蔻發現環境傷害越來越大,大家肌膚狀況越來越嚴重,因此,蘭蔻正式推出全新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30ml/3,000元、50ml/4,000元。圖/蘭蔻提供

蘭蔻過去15年間,一直進行「肌膚微生態」的研究,探索臉上超過10,000種微生物,因此開發出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現在全新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調節肌膚臉上的「微生態」,使用保養品上,超過200%年輕。

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有專利修護成分,找到益菌種中的精英分子,包括比菲德氏龍根菌、酵母菌、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為肌膚帶來緊緻細滑的柔嫩觸感。非常適合換季時與秋冬時使用,幫助肌膚找回穩定的狀態。

很多保養品一擦上去,會短暫讓臉部看來發亮,但其實沒有修護到深層,從內部補水、保養才是重點。資生堂推出「激彈密晶球抗皺精萃」,幫妳一一擊退小瑕疵,最特別的內含物,就是資生堂「高純度抗皺晶球」,晶球內含有RetinolACE 、玫瑰果油、昆布彈力複合物包附於油脂凝膠膠囊中,讓肌膚徹底享受浸潤的感受。
資生堂 激彈密晶球抗皺精萃 30ml/2,800元。圖/資生堂提供

另外運用彈力支撐複合物內含人蔘萃取精華、 L-羥脯氨酸、孩兒茶萃取精華,幫助肌膚從內到外都被保養到,也能告別秋冬造成的肌膚不適、敏感的症狀,茶樹及柚子萃取精華讓保濕更密集,讓女人可以跟老化問題、秋冬肌膚問題說掰掰。

文青最愛的Aēsop,則有經典保養「澄瑩面部精華素」,有著輕盈質地,不讓妳感受到黏膩,內含有維生素C和擁有舒緩功效的煙酰胺(維生素B3),可以讓肌膚更加平滑,玫瑰、檀香和乳香精油及角叉菜酸鈉,可以讓肌膚保濕持久力更上一層,所以在秋冬季,如果是擔心質地濃郁的人,就可以考慮將Aēsop澄瑩面部精華素,是秋冬最佳入手選品。
Aēsop 澄瑩面部精華素 60ml/3,600元。圖/Aēsop提供

 
奢華運動風潮不滅! 高級男裝品牌續推出秋冬新作
UDN╱記者曾智緯
休閒運動還不夠,加上奢華風尚才是主流,英國男裝品牌dunhill在這季推出了兩款升級款奢華運動鞋,就是要男人時髦過冬。另外,義大利鞋王a.testoni亦研發出一系列好穿舒適的sneaker運動鞋,以復古風格來詮釋紳士動感。
英國男裝品牌dunhill在這季推出了升級款Radial運動鞋,24,500元。圖/dunhill提供

dunhill在這季讓招牌的Radial運動鞋升級,採用採用氯丁橡膠海綿發泡材料製成鞋底,搭配黑色、橄欖綠、鈷藍色和紅色的構成的襪套式鞋身結構,並以橡膠線貫穿中底,讓鞋側面飾以通氣孔、鞋跟上帶有壓印品牌Logo。不僅如此,dunhill還推出了這款全新duke彈韌山羊皮跑鞋,這雙高筒外型的鞋款配以由黑色和煤灰色彈力山羊麂皮打造的襪型結構,增添一份奢華質感。同時,採用小牛皮打造內裡,皮革後跟上飾以黃銅材質的「dunhill AD 1893」字樣標誌,凸顯了這系列的特殊。

而義大利鞋王a.testoni也跟上奢華運動風潮,將懷舊復古的元素融入設計當中,打造全新的皮革運動鞋,a.testoni以手染刷色皮革與圓頭鞋型設計相呼應,凸顯流行性與質感。由經驗豐富的皮革染色師傅,將頂級牛皮以多道手染程序,發揮皮革自然的層次感,呈現復古的懷舊質感,加上略帶厚度設計的黑色橡膠鞋底,有型並具備舒適與活動力。這系列鞋款包括海軍藍、深灰色及棕色可供選擇,並且適合搭配正裝或休閒各種造型,易搭性十足。
dunhill秋冬Radial系列運動鞋,24,500元。圖/dunhill提供

dunhill秋冬Duke系列高筒麂皮運動鞋,28,500元。圖/dunhill提供

a.testoni秋冬系列皮革運動休閒鞋,19,300元。圖/采盟提供

dunhill秋冬Duke系列高筒麂皮運動鞋,28,500元。圖/dunhill提供

 

浪漫星空鐵道之旅!深澳鐵道自行車夜間營運延到10月

聯合新聞網

想要體驗海岸星空鐵道自行車之美,深澳鐵道自行車因應暑假及七夕情人節,從7月到9月期間,新增夜間營運時段,為了讓更多遊客可以體驗,原訂只營業到9月30日為止,將加碼延期活動時間,10月份的每周五到日以及連假期間,皆可以搭得到。

主打暢遊山海的深澳鐵道自行車,沿途結合了無敵海景、自然生態,還有改造礦坑及鐵道等特色,自去(2018)年12月底開放搭乘後,受到不少遊客喜愛,河豚造型的自行車,外型可愛俏皮,也是遊客拍照打卡的熱點。

深澳鐵道自行車白天可欣賞八斗子之美,夜晚則可聆聽海浪聲音,騎著可愛河豚圖案的鐵道自行車,穿越1.3公里的星空感光影隧道,盡頭還可看到愛心,浪漫度瞬間爆表。此外,還可以搭配其他夜間遊程,像是夜釣小管等活動,夜晚活動也能很精采。

深澳鐵道自行車夜間班次原本僅限定在7月到9月間的晚上6點到8點半間營運,但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到夜間鐵道自行車,官方決定要加開班次,10月份的每周五到日皆有開放,同時,若期間遇到連續假期,同樣會對外開放,營運時間與夏日夜間班次相同,預計10月份共再加碼6個夜間班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