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28 第84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炸雞腿塊
烤蜂蜜奶油厚片吐司丁
時尚美妝 名為歐巴的香氣!特搜李鍾碩、BTS愛用香水 Jo Malone和愛馬仕都上榜
流行追蹤 CELINE新尺寸Classic包款超顯瘦 古力娜扎穿搭學起來
最新情報 東北季風增強!明低溫下探16度 下周更冷剩13度
 


炸雞腿塊
出版社:知遠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內文摘自《日本媽媽的超省時便當菜:20分鐘做5便當!全書144道菜兼顧全家營養,老公減醣、小孩發育都適用》
作者:野上優佳子 譯者:彭琬婷

事先抹上調味料輕輕搓揉,入味效果更佳!

全部分量:393kcal
烹調時間:15分鐘

材料(2人份)
雞腿肉 ......1片(300克左右)
A【酒2小匙、醬油2小匙、蜂蜜1/2小匙、生薑(薑泥)1/2小匙、鹽1小撮、胡椒少許】
B【低筋麵粉1大匙、太白粉1大匙】
沙拉油 ............................ 適量

作法
1.先去掉雞皮、切除肉比較厚的部分,讓整體肉片厚度均勻,再切成容易入口的片狀。
2.在碗或密封袋裡將醬料A均勻混 合,加入步驟1肉片,確實把醬汁揉進雞肉裡,放在室溫約10分鐘。
3.平底鍋內倒入深約1.5公分的沙拉油,等油溫升到約170度時,把拌勻的B材料加入步驟2,炸到熟透、顏色變得金黃,再將油脂瀝乾即可。

文章來源/《日本媽媽的超省時便當菜:20分鐘做5便當!全書144道菜兼顧全家營養,老公減醣、小孩發育都適用》 知遠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

烤蜂蜜奶油厚片吐司丁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烤蜂蜜奶油厚片吐司丁
作者:美國番媽

材料
兩片厚片吐司
一湯匙奶油
一湯匙蜂蜜

作法
1.厚片吐司塗上奶油之後切丁!
2.淋上蜂蜜,烤箱預熱350度F,烤十分!
3.出爐,上桌,輕輕鬆鬆十五分,香噴噴的烤蜂蜜奶油厚片吐司丁就上桌囉!

文章來源/【食譜】烤蜂蜜奶油厚片吐司丁 U值媒╱美國番媽

 

 
名為歐巴的香氣!特搜李鍾碩、BTS愛用香水 Jo Malone和愛馬仕都上榜
UDN STYLE╱編輯Ginny

香水能提升一個人的質感,加深他人對你的記憶。隨時隨地都會自體發光,散發迷人男神香的韓國偶像們,總讓人忍不住想再靠近他們一點。許多人都曾幻想與男神們像情侶般散發一樣的香味,能夠天天聞到名為男神的香氣是多麼幸福的事!以下整理5款男神愛用香水,滿足大家最浪漫的幻想。

BTS防彈少年團 柾國─Hermes 大地男士淡香水
圖/擷自FB官網

防彈少年團的老么成員柾國,對香味十分敏感,是出名的香氛控,許多粉絲都愛送香氛、香水給柾國當禮物。而柾國愛用的這款愛馬仕的這款香水在網路上非常有名,甚至被稱為前男友香,顧名思義就是像前男友一樣讓人念念不忘。調和柑橘的清新調,聞起來很舒服,即使是男性香水,女孩們使用也很適合。

BTS防彈少年團 Jin─Diptyque希臘無花果淡香精

圖/擷自FBFB

Diptyque這個牌子近年來聲勢不斷高漲,成為很多韓妞們熱愛的香氛品牌,連防彈少年團的Jin都淪陷!他愛用的這款希臘無花果淡香水是品牌的經典商品,無花果的中性香味,無論男女都能駕馭。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Jo MALONE 黑莓子與月桂葉

圖/擷自FBFB

防彈少年團中的個性音樂家Suga喜歡的香水跟他本人一樣,給人酷酷的感覺。酸甜的莓果香與清新月桂葉散發的木質香,是款兼具男孩與男人氣息的香水。

EXO世勳─Jo Malone 鼠尾草與海鹽

圖/擷自instagramFB

有雕刻美男之稱的世勳,良好的外型,甚受各大品牌的喜愛,他最愛的這款以海岸作為主題打造的香水,由木質與海洋香調交織而成,味道輕柔涼爽,給人一種在海邊享受海風吹拂的愜意感,很符合世勳慵懶貴公子的形象。

李鍾碩─Jo Malone 青檸羅勒與柑橘

圖/擷自instagramFB

韓劇男神李鍾碩喜愛的青檸羅勒與柑橘香水是Jo Malone的熱賣商品。由新鮮羅勒與百里香堆疊清甜的柑橘,交織出酸甜中帶辛辣的多層次香氣,給人充滿朝氣的感覺,就像李鍾碩一樣無時無刻都活力滿滿。

 
CELINE新尺寸Classic包款超顯瘦 古力娜扎穿搭學起來
UDN╱記者楊詩涵

援用經典包王來變更尺寸大小,是精品手袋銷售常勝手法,風靡了8年、常賣到缺貨的CELINE Classic,最近上市可愛的小改款Teen Classic,變得更輕巧實用,而且背起來相當修身,古力娜扎、劉雯、歐陽娜娜都詮釋出它的俏皮可愛。
周雨彤展現Teen Classic包款簡單而經典的特質。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Classic包款因外型輪廓而有「豆腐包」的暱稱,2019年末釋出的這波小豆腐,又要讓CELINE粉絲剁手了,這款全新Classic Box的「teen」size,尺寸介於迷你和中型之間,也無意中傳達了包款主攻青春世代、以及它顯年輕的特質,之前安潔莉娜裘莉、安海瑟薇、王菲都曾拿過經典Classic尺寸,而Teen Classic則率先釋出年輕女星的穿搭照,包括古力娜扎、歐陽娜娜等,不論搭了大衣或長靴,即使只是基本款的簡單配色服裝,加上一只Teen Classic就變得纖瘦亮麗。
古力娜扎以Teen Classic包款與長靴搭出帥氣風采。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Teen Classic可放進Plus或Max尺寸的手機,可肩背、手拿,既優雅又帥氣,滿足現代女性對於小型包款的容量與搭配實用性;在2020早春除了經典的黑、紅、駝、亞馬遜綠等,推出礦石灰、卡其綠或復古粉等新款季節色於各種尺寸。
Teen Classic淡卡其綠色粒紋小牛皮肩背包,售價10萬5,000元。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Teen 宋祖兒選搭Classic包款。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周揚青演繹Classic包款。圖/取自微博

Teen Classic亞馬遜綠頂級小牛皮肩背包,售價10萬5,000元。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Small Classic蜥蝪皮肩背包,售價20萬元。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劉雯搭出Teen Classic包款的亮麗。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Mesium Classic復古粉頂級小牛皮肩背包,售價13萬5,000元。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歐陽娜娜搭最新Teen Classic包款。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奚夢瑤以諧色穿搭展現Classic包款的隨性有型。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東北季風增強!明低溫下探16度 下周更冷剩13度

聯合新聞網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受東北季風影響天氣較涼,西半部、東半部早晚僅16度至18度,其他地區20度;高溫部分,北部及宜花約22至25度,其他地區26至30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明天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東側山區、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基隆北海岸局部地區有大雨的可能,東半部及北部地區降雨較為零星,西半部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

氣象局說,周五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整天偏涼,其他地方早晚亦涼,環境水氣稍減少,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山區及花東有零星短暫雨,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

周五氣溫,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5至16度,南部及花東低溫約17至20度,白天北台灣及宜蘭地區高溫,氣溫19至22度間,花東約24至26度,中南部約26至28度。

周六、下周日東北季風稍減弱,氣溫稍有回升,但各地早晚仍有涼意。下周一至下周三東北季風再增強,中部以北轉涼,北部及中部局部地區低溫可下探13度;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將再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