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12 第84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梅香蒸雞
簡易【港式】紅豆燒餅
時尚美妝 梅根王妃也愛用!迪奧粉漾潤唇膏新推最強「美唇油」,乾唇女孩的救星
流行追蹤 DIOR聯名AJ 1限量球鞋細節曝光 鞋控快筆記開賣時間
最新情報 長榮航空台北-小松航線增班 明年立山黑部開山後天天飛
 


梅香蒸雞
出版社:知遠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內文摘自《日本媽媽的超省時便當菜:20分鐘做5便當!全書144道菜兼顧全家營養,老公減醣、小孩發育都適用》
作者:野上優佳子 譯者:彭琬婷

微波爐超方便!梅干和生紫蘇葉更是絕配!

一人份:61kcal
烹調時間:10分鐘

材料(2人份)
雞里肌肉 ...2片
梅干 ...2顆(也可以用梅肉膏2大匙)
生紫蘇葉 ...2∼3片
胡椒 ...少許
酒 ...2小匙

作法
1.用刀切除里肌肉的筋,並把整體厚度切得比較均勻。生紫蘇葉切絲,梅干去籽、壓成梅肉。
2.把雞里肌肉裝在耐熱盤上,中間鋪上梅肉,再撒上胡椒和酒。
3. 輕輕蓋上保鮮膜,用微波爐加熱約4∼5分鐘,最後撒上生紫蘇葉即可。

文章來源/《日本媽媽的超省時便當菜:20分鐘做5便當!全書144道菜兼顧全家營養,老公減醣、小孩發育都適用》 知遠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

簡易【港式】紅豆燒餅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簡易【港式】紅豆燒餅
作者:美國番媽

材料
100克糯米粉
180克熱水
110克油
1100克紅豆餡

作法
1.把前三項材料混合拌勻揉成糰,分成五球,壓平!
2.中心放一湯匙紅豆餡包起來,揉圓壓扁!
3.開中火熱鍋,把餅放入鍋中,煎到兩面金黃即可!用烤箱烤,烤箱預熱350度F,烤20分!
4.上桌。

Tips:
1.果醋倒入水中會自動往下沉,所以建議蝶豆花水層在上,減緩混色速度
2.因蝶豆花水本身無調味,建議飲用前拌勻,或將蘆薈醋水使用的蜂蜜換成果糖或細砂,加入蝶豆花水中增加甜味

文章來源/【食譜】簡易【港式】紅豆燒餅 U值媒╱美國番媽

 

 
梅根王妃也愛用!迪奧粉漾潤唇膏新推最強「美唇油」,乾唇女孩的救星
UDN╱記者劉小川

英國梅根王妃的愛用品DIOR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居然即將推出新品「美唇油」,強打滋潤效果更佳,還有超強美色,針對乾唇的人,使用美唇油更能滋潤唇部,且長期使用下來,會讓唇部恢復俏麗感。
DIOR迪奧癮誘粉漾美唇油將在2020年1月推出。圖/摘自chicprofile網站

根據台灣迪奧稍早公布的2019唇膏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就是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01,已經連續蟬聯10年,全球每3秒就賣出一支,原因就在其滋潤度與顯色度,能夠解救唇部乾紋、死皮等問題,不僅英國梅根王妃愛用,台灣的賈靜雯也是愛用者。
DIOR迪奧癮誘粉漾美唇油將在2020年1月推出。圖/摘自chicprofile網站

如今這款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即將在2020年1月,推出「美唇油」版本,內含櫻桃油加強保濕,唇油滋潤度更高,但同樣具有顯色效果,且會依照體溫,展現在唇部上有更佳的質感,目前1月1日將在日本先上市。
DIOR迪奧癮誘粉漾美唇油,全8色。圖/摘自chicprofile網站

在日本,迪奧癮誘粉漾美唇油將有8個色號,其中最夯的色號首推#001嬰兒粉,顏色比照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01,難怪還沒上市,詢問度就爆表,未來可望一上市就秒殺,8個色號中有2款限定色,包括櫻桃色等。日幣售價3,800元,約台幣1,070元。
DIOR迪奧癮誘粉漾美唇油將在2020年1月推出。圖/摘自chicprofile網站

DIOR迪奧癮誘粉漾美唇油將在2020年1月推出。圖/摘自chicprofile網站

 
DIOR聯名AJ 1限量球鞋細節曝光 鞋控快筆記開賣時間
UDN╱記者楊詩涵

Dior 2020早秋男裝系列甫於美國邁阿密發表,除了與街頭品牌創辦人Shawn Stussy的作的塗鴉系列,帶來嶄新的視覺衝擊之外,最受矚目的就是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與經典籃球品牌Jordan推出史無前例的合作,鞋款細節終於曝光。
「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鞋底則透明藍色DIOR字樣。圖/DIOR提供

除了在鞋內側有標籤邁阿密(MIAMI)字樣,低調的標示發表地點與限量意味,這雙「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限量球鞋於義大利製造,鞋身以頂級牛皮為材質,並採用1947年品牌創立以來的經典灰色,標誌性的Jumpman Wings則加入AIR DIOR字樣表現於鞋舌處,用以象徵本次跨界合作,鞋側除了AIR DIOR之外,Nike Swoosh標誌也以Dior Oblique的斜紋緹花帆布設計,Dior Oblique圖騰也以較小尺寸的雷射刻於鞋墊中,鞋底則有透明藍色DIOR字母。
鞋側AIR DIOR設計。圖/取自IG

1985年為NBA明星Michael Jordan打造的 Air Jordan I 是當代運動鞋的經典之作,全新限量的 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 鞋款,是為向鞋款誕生35周年致敬,也為首次在美國舉辦的DIOR男裝秀留下里程碑。美式及法式、高級訂製和高性能運動品牌等不同文化與屬性的接合,打造新風貌(New Look)概念鞋。針對此合作,Kim Jones表示他熱衷於將不同領域、不同想法融合在一起;Air Jordan 1 High OG Dior限量球鞋將於2020年4月起,在全球指定DIOR精品店上市。

█「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形象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69ubE_Lzk&feature=youtu.be
「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將於明年4月限量開賣。圖/DIOR提供

標誌性的Jumpman Wing s則加入AIR DIOR字樣表現於鞋舌處。圖/取自IG

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與經典籃球品牌Jordan推出史無前例的合作。圖/DIOR提供

「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於2020 DIOR MEN早秋系列亮相。圖/取自IG

 

長榮航空台北-小松航線增班 明年立山黑部開山後天天飛

聯合新聞網

長榮航空今(11)日宣布,台北-小松航線將於明年配合立山黑部開山,自4月16日開始由現行的每周五班改為天天直飛方式營運,主要營運機型為A321-200,並將於旺季期間視市場需求,機動調整為廣體機型飛航。

長榮航空表示,自2008年開始以每周兩班的方式飛航台北-小松航線,十年來的深耕經營,2017年增班為每周五班,年載客量近10萬人次,約佔小松國際機場旅客人數的一半,未來增加為每日飛航後,將可更加便利往返台灣與日本北陸的民眾。

日本石川縣知事谷本正憲日前也特別致函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表達感謝之意,並且肯定長榮航空台北-小松航線的開闢,不僅促進了觀光旅遊,也強化了兩地的經濟、文化、教育等各領域的交流。

長榮航空分析,台北-小松航線年平均載客率約八成,每年適逢立山黑部開山或是賞楓期間,更是經常一位難求,需以放大機型或是加班機方式因應,台、日籍旅客比例約7:3;預估明年增班後,更充裕的機位供給,前往日本北陸旅遊的風潮更會加旺盛。

台北-小松航線搭配每日一班的台北-名古屋航線,方便自由行的旅客或是旅行社規劃各式行程,以不走回頭路的方式暢遊日本北陸地區,輕鬆探索素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立山黑部」,以及造訪世界文化遺產「五箇山合掌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