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14 第86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蛤蜊蒸蛋
時尚美妝 超環保!「裸裝」面膜創造零廢棄 連面膜都能被分解
流行追蹤 手刀搶當時尚先鋒 朴敘俊品味超前部署 ig冷曬萬寶龍新款潮包
網友愛心讚不完
最新情報 未來搭機不「碰」人!AirAsia推「非接觸式」飛行體驗
 

蛤蜊蒸蛋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蛤蜊蒸蛋。鮮美滑嫩的電鍋低醣料理
作者:小蝶的小小廚房

一整份約180大卡,淨含醣約1.5g/份

材料
蛤蜊 8顆、蛋 2個、蛤蜊水120cc、枸杞6顆

作法
1.裝一小鍋水加鹽混勻,放入蛤蜊後在水面滴幾滴油,讓蛤蜊靜置吐沙1小時以上
2.取約180cc的水煮滾,放入蛤蜊,續煮至蛤蜊打開後馬上夾起,另盛備用
3.煮完蛤蜊後,取煮蛤蜊的湯約120cc,放涼
4.將放涼的蛤蜊湯加入蛋打勻,過篩一次
5.將蛤蜊排放在有深度的盤內,倒入蛋液,枸杞剪小塊後灑上裝飾
6.用鋁箔紙將容器表面封起,用牙籤戳幾個洞,放入電鍋內蒸盤上
7.電鍋外鍋倒入150cc的水,蒸至電鍋跳起即可

文章來源/【食譜】蛤蜊蒸蛋。鮮美滑嫩的電鍋低醣料理 U值媒╱小蝶的小小廚房

 

 
超環保!「裸裝」面膜創造零廢棄 連面膜都能被分解
UDN╱記者劉小川

愛保養也能愛地球,台灣自創有機保養品牌NAVEEN,推出首款「裸裝」面膜,不僅使用能被自然分解的純棉面膜,還強調零包裝,不使用面膜鋁袋外包裝,搭配100%天然的精華液,讓愛保養的人,也能愛地球。

喜歡保養的同時,有想過無形中製造了多少垃圾嗎?從包裝到面膜本身,多數都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強調天然有機的NAVEEN,先是開發出全球第一片有機認證的布面膜,採用100%純有機棉,經過國際有機棉認證,還獲得英國美妝奧斯卡銀獎、歐洲最佳有機美容產品獎,面膜能被大自然分解。

精華液也使用有機玫瑰水、有機洋甘菊花,並採用玻璃瓶裝填,達到零垃圾的循環。

今年則首度推出「裸裝面膜」,幾乎所有產品外包裝都能回收,面膜也能直接被有機分解,裸裝面膜也進駐無包裝商店Unpackaged.U販售,使用完的精華液,把玻璃瓶拿回店家回收,還能折抵50元,而銷售「裸裝面膜」的所得,其中10%將捐贈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讓大家保養也能愛護地球。
NAVEEN的面膜,採用100%有機棉製造,能被分解。圖/NAVEEN提供

NAVEEN「裸裝面膜」,精華液115ml/430元、1片面膜10元。圖/NAVEEN提供/td>

NAVEEN「裸裝面膜」,進駐無包裝商店Unpackaged.U販售。圖/NAVEEN提供

NAVEEN推出「裸裝面膜」,面膜還能被有機分解。圖/NAVEEN提供

 
手刀搶當時尚先鋒 朴敘俊品味超前部署 ig冷曬萬寶龍新款潮包 網友愛心讚不完
UDN╱記者釋俊哲

朴敘俊三月時在instagram帳號配戴的萬寶龍大師傑作粒面軟皮單肩後背包(126237),外觀有1個主隔層,1個前置拉鏈袋與開放式內袋,24,100元。圖 / Montblanc提供。

韓星朴敘俊日前演出「梨泰院Class」,一頭「栗子頭」髮型紅遍亞洲,堪稱品味時尚先鋒。事實上朴敘俊不僅以梨泰院演出爆紅,三月底時更在個人官方instagram帳號冷冷曬張氣質帥照,當時身上就背上一款萬寶龍(Montblanc)全新「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斜背包,該系列今日才於台灣正式上市,品味超前部署,更讓網友愛心讚不完。

朴敘俊除日前演出梨泰院受到多方關注,四月下旬更為男性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大片,從率性的後背包款、全罩式皮革智慧耳機、名表皆出自萬寶龍,展現斯文紳士風範。而今日發行的萬寶龍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包含公事包、文件夾、記事本套、托特包、郵差包等37款皮件作品都經重新設計,全新霧面柔軟皮革帶來更柔軟的皮革質地,並具有更適合當代商務生活的機能性考量,例如中型與超薄型公文包便適合辦公室和工作使用的聰明收納。

而為了因應商務白領菁英的跨國商旅需求,其中像是中型後背包(126228)、超薄公事包(126230)、薄型翻蓋式郵差包(126238)、中型行李袋(126247)等多款皮件都具有行李箱附加機制,可與萬寶龍的隨身行李登機箱相結合,移動輕巧方便。全系列皮件均價約落在25,000至50,000元不等,最入門款式則為粒面軟皮鑰匙圈(126263),定價5,600元便能與朴敘俊品味同步。
定價5,600元的粒面軟皮鑰匙圈(126263),是該系列與朴敘俊最親近的距離。圖 / Montblanc提供。

萬寶龍推出全新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皮件,黑色沉穩氣質揉合新時代的機能需求,多達37款全新作品。圖 / Montblanc提供。

朴敘俊三月時在instagram帳號配戴的萬寶龍大師傑作粒面軟皮單肩後背包(126237),外觀有1個主隔層,1個前置拉鏈袋與開放式內袋,24,100元。圖 / Montblanc提供。

Montblanc,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薄型後背包(126235),35,200元。圖 / Montblanc提供。

朴敘俊不僅髮型引領潮流,使用的皮件包款也超前部署,堪稱時尚先鋒。圖 / 翻攝自 ig @bn_sj2013。

 

未來搭機不「碰」人!AirAsia推「非接觸式」飛行體驗

聯合新聞網

因應疫情變化,亞洲低成本航空領導品牌AirAsia針對旅行推出幾種「非接觸式」的應用程式,包含非接觸式支付、非接觸式自助報到機、旅客通關系統(Passenger Reconciliation System; PRS),以及其他手機應用程式的更新。後疫情時期飛行體驗也創新。

該航空公司已在馬來西亞第二國際機場提供包含AliPay、 Wechat等行動支付方式,並且將逐漸拓展至其他機場。BigPay和Touch N Go等其他支付方式也會陸續問世。今天起,非接觸式的自助報到機也會在AirAsia在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與日本有運營的機場開始實施,乘客可以透過airasia.com或者是手機APP辦理登機手續後,自行列印登機證以及行李標籤。

另一個非接觸式的應用程式為旅客通關系統(Passenger Reconciliation System; PRS),該系統將在馬來西亞第二國際機場啟用。乘客不需要與AVSEC(航空安全局)確認登機證,只需要掃描登機證即可。此外,AirAsia也會在所有登機口設置登機牌掃描系統,不再需要人工蒐集登機證存根來確認登機人數。

AirAsia手機APP也會在本月底進行更新,乘客可以透過手機APP掃描護照,以簡化並實施非接觸式的登機手續,預計未來將會添加其他功能,例如掃描旅行簽證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