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21 第86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日式綿花蛋糕
時尚美妝 夏季敷面膜要亮白!NARUKO紅薏仁面膜打造「牛奶肌」
流行追蹤 黑色米奇也太帥!Danielle Nicole限定版造型包超熱賣
最新情報 端午連假 雙鐵站票、自由座總量管制
 

日式綿花蛋糕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日式綿花蛋糕
作者:美國番媽

材料
蛋黄五粒
全蛋一粒
化無塩奶油60克
牛奶100 ml
中筋麵粉60克
玉米粉20克
蛋白五粒
塩1/4茶匙
糖90克

作法
1.蛋黄加一粒蛋拌匀,加入化的奶油與奶拌匀再加入過篩的粉類拌匀備用!
2.高速打蛋白,30秒之後加塩打,一分鐘之後將糖分三次倒入打,直到蛋白成霜!
3.挖1/3蛋白霜至蛋黄内,拌匀再倒回蛋白霜内輕輕拌匀!
4.放入烤模中,重摔至平,放入有深度之烤盤裡,烤箱預熱300度,烤30分!推入烤箱後,在烤盤裡倒入熱水!
5.出爐!
6.脫模!

文章來源/【食譜】日式綿花蛋糕 U值媒╱美國番媽

 

 
夏季敷面膜要亮白!NARUKO紅薏仁面膜打造「牛奶肌」
UDN╱記者劉小川

炎熱的夏日,伴隨超高紫外線,防曬成為第一要務,但防曬後,亞洲女人們都想要「白裡透紅」的好膚質,因此美白保養品成為必需品,由牛爾老師創立的NARUKO,推出升級版的「紅薏仁健康美白系列」,還加入新產品紅薏仁健康雪白面膜、美白保濕乳等,要讓女孩們都能養出牛奶閃光肌。

牛爾老師發現,現代女人對膚色亮白的需求,不是追求單純白,而是白裡透亮,因此紅薏仁健康系列中,有加入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分傳明酸,抑止黑色素,也加入漢方的六味臻白,內含有蘆根、甘草、當歸、丹蔘、山茱萸及枸杞,6種植萃成分,讓肌膚保濕還能養白。

全系列新升級外,也新推出紅薏仁健康雪白面膜,能調理油脂平衡,並加入紅白薏仁萃取、大小分子玻尿酸及雪耳、燕麥萃取等,讓肌膚亮白同時,加強保濕潤澤,也能針對角質層調理,讓肌膚更透亮。另一新品為美白保濕乳,含有2%傳明酸,提升肌膚淨白光澤。

系列中最推薦美白精華,內含最高濃度3%傳明酸、維他命C及維他命B3,抑止黑色素,搭配其他成分,勻亮膚色。
NARUKO紅薏仁健康美白精華/30ml/529元。圖/NARUKO提供

夏日該如何亮白肌膚呢?圖/摘自Pelexs

NARUKO紅薏仁健康美白保濕乳/120ml/429元。圖/NARUKO提供

NARUKO紅薏仁健康雪白面膜/25mlx10片/329元。圖/NARUKO提供

 
黑色米奇也太帥!Danielle Nicole限定版造型包超熱賣
UDN╱記者吳曉涵

還記得GUCCI在去年春夏推出一顆復刻版70年代硬殼3D米奇頭野餐盒包包嗎?當時因為可愛又詭異的造型搭配台幣15萬的售價蔚為話題。時隔一年,最近美國品牌Danielle Nicole也新推出一顆限定版3D米奇頭造型包,不過選用的是黑色人造皮革,柔軟之餘還很有個性,上架不久就迅速銷售一空。
Danielle Nicole推出限定版3D米奇頭造型包。圖/摘自Danielle Nicole官網

Danielle Nicole向來以迪士尼聯名系列聞名,這次推出的3D米奇頭造型包也是品牌少見的設計。這款包附有可調節背帶,可以側背、斜挎背,黑色人造皮革搭配銀色拉鍊,內裡還有隔層,無論是造型度和實用度都頗高,而且黑色的米奇真的超酷,可以避免有些成人擔心使用迪士尼造型的單品過於幼稚的感覺,加上售價約2,035台幣,也難怪推出後馬上被搶購一空。
Danielle Nicole推出限定版3D米奇頭造型包。圖/摘自Danielle Nicole官網

Danielle Nicole推出限定版3D米奇頭造型包。圖/摘自Danielle Nicole官網

Danielle Nicole推出限定版3D米奇頭造型包。圖/摘自Danielle Nicole官網

如果不喜歡那麼具象化的設計,也可以參考迪士尼官方最新打造的包款。運用米奇和米妮的造型配色如紅黑配、紅底白圓點的組合設計出翻蓋提包和相機包,搭配代表Disney的大寫D字Logo、壓紋,這也是迪士尼近來在穿搭單品上主打的元素,非常百搭又可愛,同時也具備識別度喔!
迪士尼官方運用米奇和米妮的造型配色如紅黑配、紅底白圓點的組合設計出翻蓋提包和相機包,搭配代表Disney的大寫D字Logo、壓紋。圖/摘自迪士尼官網

迪士尼官方運用米奇和米妮的造型配色如紅黑配、紅底白圓點的組合設計出翻蓋提包和相機包,搭配代表Disney的大寫D字Logo、壓紋。圖/摘自迪士尼官網

 

端午連假 雙鐵站票、自由座總量管制

聯合新聞網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交通部規畫三階段鬆綁,27日先推防疫旅遊;6月1日雙鐵開放在保持社交距離前提下得以飲食,端午連假進一步取消站票、自由座禁令;8月起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取消戴口罩和量體溫;10月取消邊境封鎖。未料,交通部昨將規劃案送交指揮中心後遭踩煞車,站票及自由座仍要總量管制;交通部表示目前正請雙鐵研擬中。

由於端午連假只剩一個月,交通部昨將三階段規畫提交指揮中心。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在立法院交委會上說,指揮中心基本上同意第一階段鬆綁措施和時間點,惟認為自由座跟站票部分,可以開放但要適當管理,太擠要適當處置。像是高鐵部分,若自由座的人太多,就會引導到別的地方;目前雙鐵皆在研議中。

至於第二階段及第三階段鬆綁,王國材說指揮中心則認為疫情仍有許多不確定因素;取消強制戴口罩、量體溫及社交距離限制部分,啟動時間點屆時都會交由指揮中心宣布。

按交通部規畫,第一階段鬆綁為5月27日至7月31日;防疫旅遊踩線首發團確定於5月27日啟動。6月1日起搭乘台鐵、高鐵,若座位旁沒人,能保持社交距離,可吃東西,不過吃完後要戴回口罩。另自6月24日端午節連續假期起,將恢復台鐵長途列車售站票,及建議高鐵恢復販售自由座車票等。

第二階段為8月1日至10月31日,公共運輸在8月1日解除雙鐵車內飲食管制,並恢復列車商品販售、取消梅花座配位,同意桃機公司自行調整航廈出入口。此外,交通部所屬的公共空間將重新開放,包括目前不准民眾席地而坐的台鐵車站大廳、燈塔、郵政博物館等。

第三階段將自10月1日起陸續取消邊境封鎖,開放出國和國際旅遊、恢復兩岸航班及小三通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