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掌握其脈動。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04 第86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紅糟胡椒餅
時尚美妝 黑白文青新風貌!IPSA打造全新保養形象櫃,推買1送11
流行追蹤 鮮肉男星白敬亭帥穿Converse新鞋 搭出隨興、街頭潮流感
最新情報 最新!華航免費退改票延至8月底航班 長榮最晚明年1月
 

紅糟胡椒餅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紅糟胡椒餅,想吃自己做不難!
作者:美國番媽

材料

【外皮材料】
高筋麵粉 150克
冷水 80克
活性乾酵母 1/4茶匙
糖 5克
油 5克

【內餡材料】
豬絞肉 200克
蔥花 3根
紅糟 2湯匙
醬油 1湯匙
蔴油 1/2茶匙
五香粉 1/4茶匙
白胡椒粉 適量

【表皮】
蛋白一粒
白芝?適量

作法
1.把麵糰材料混合揉成糰(油除外),抹上油,蓋上保鮮膜,靜置90分鐘。
2.把肉餡材料混合拌勻,用保鮮膜封住放入冰箱備用。
3.把麵糰壓出空氣,放到灑滿麵粉的平面上,分成四球,蓋上保鮮膜 15分!拿一球揉圓橄平橄大,中心放肉餡包起,封口收緊。
4.放到烤盤紙上,表面刷上蛋白液,灑上適量白芝?,烤箱預熱380度F,烤30分,出爐。

文章來源/【食譜】紅糟胡椒餅,想吃自己做不難! U值媒╱美國番媽

 

 
黑白文青新風貌!IPSA打造全新保養形象櫃,推買1送11
UDN╱記者劉小川

過去一提到保養品牌IPSA,多數想到的是純白與簡潔風的保養品,這回IPSA大變身,6月4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開設全台第一間形象示範店,以黑白搭配米色為主的全新櫃位風格,打造出文青質感,配色用心,讓人一看就愛上。

為了慶祝全新形象店開幕,推出超強的限定流金霓彩買1送11組,從6月4日至7日,購買明星商品美膚微整機能液(霓彩限定版)3瓶入,送11款小贈品,價值5,250元、特價3,400元,另外還有針對按摩霜、淨白水慕斯的特惠組,且活動期間消費滿4,000元,還送夏日限定手持風扇。

於IPSA新光三越A11指定日期消費滿4,000元,送夏日風扇。圖/IPSA提供

IPSA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開設全台首間形象店。圖/IPSA提供

IPSA信義A11限定流金霓彩買1送11組:買美膚微整機能液X3(霓彩限定版),送化妝棉50入+美膚微整機能液30ml+角質發光液1號30ml+海洋礦物皂11g+ME濕潤平衡液30ml+誘光控色乳 藍 0.3g+誘光控色乳 黃 0.3g+誘光控色乳 粉 0.3g+淨化歸0前導精萃0.6ml+泥狀角質按摩霜15g+泥狀美體按摩霜5g/價值5,250元、特價3,400元。圖/IPSA提供

IPSA夏日淨透組:買泥狀角質按摩霜正品,送化妝棉50入+美膚保濕噴霧30ml+美膚微整精華凝凍4.5g/價值2,200元、特價1,450元。圖/IPSA提供

IPSA冰沁抗曬組:買冰點淨白水慕斯+冰點抗曬身體水慕斯正品,送化妝棉50入+美膚微整機能液30ml+美膚微整精華凝凍4.5g+角質發光液2號30ml/價值3,410元、特價2,680元。圖/IPSA提供

 
鮮肉男星白敬亭帥穿Converse新鞋 搭出隨興、街頭潮流感
UDN/記者曾智緯
鮮肉男星白敬亭演繹Converse White Flames系列Chuck 70帆布鞋2,980元。圖/Converse提供

Converse經典的Chuck 70帆布鞋和Pro Leather休閒鞋,以白色款最為百搭,而品牌此次以白色火焰圖騰點綴,推出全新White Flames系列,代言人白敬亭首度穿上,展示同色調搭配的帥氣感。不同於Converse的簡約配色,New Balance的新款327鞋,則推出搶眼新色,就是想成為眾人焦點。
圖/Converse提供

全新的Converse White Flames系列,以經典Chuck 70及Pro Leather兩款鞋型為主,其中Chuck 70利用白色帆布鞋面,並在側邊飾以皮革材質的火焰標幟;而Pro Leather則是白色皮革鞋面,火焰圖案由帆布材質勾勒而成。Converse想透過材質的混搭,加上白色火焰的圖騰,加上貼合的鞋舌設計,以及印花鞋墊,讓整個系列在維持有型的同時,兼具舒適感。而品牌的代言人中國男星白敬亭,也分別演繹了這兩款新鞋,以休閒牛仔褲或是街頭風的造型搭配,各自呈現出隨興與潮流感。
鮮肉男星白敬亭演繹Converse White Flames系列Pro Leather休閒鞋2,980元。圖/Converse提供

不想只是穿小白鞋,那麼New Balance的新款327鞋就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因為全新的配色,總能成為搭配時的亮點。以New Balance復古色調呈現,像是MS327JC1款整體以刷舊感為主,鞋身N logo色塊區域改以麂皮材質設計,鞋頭以磚紅色麂皮拼接藍灰色抓皺尼龍,搭配焦糖色大底,有著滿滿的時代感。女性專屬WS327CPB款則以不同色階的藍,搭配麂皮與網布,中底與大底以清爽的全白方式凸顯層次。另外兩款全新配色則是以過往人氣跑鞋配色為主題,讓MS327CLA、WS327CPB凸顯了橘與藍的色系搭配。
New Balance MS327CLB休閒鞋3,280元。圖/New Balance提供

Converse White Flames系列Chuck 70帆布鞋2,980元。圖/Converse提供

New Balance MS327JC1休閒鞋3,280元。圖/New Balance提供

New Balance MS327CLB休閒鞋3,280元。圖/New Balance提供

Converse White Flames系列Pro Leather休閒鞋2,980元。圖/Converse提供

New Balance MS327CLA休閒鞋3,280元。圖/New Balance提供

 

最新!華航免費退改票延至8月底航班 長榮最晚明年1月

聯合新聞網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衝擊全球,華航、長榮近日公布最新退改票辦法。華航6月2日前開票,搭乘日期在8月31日以前航班,可免費退改票一次。長榮6月1日前開票,搭乘日期在8月31日以前航班,可免費退改票一次,另外明年1月底前的義大利航班亦適用相關規範。

長榮於官網宣布,6月1日前開票或改票,航班日期落在6月1日到8月31日前的各個航線,得改訂12月31日(含)前之適用航班(義大利航線可更改至2021年),並豁免改票手續費一次。即日起開放申請到9月3日。

其中,日期在6月1日到10月24日的昆明、黃山、西安、太原、鄭州、濟南、瀋陽、桂林、呼和浩特、哈爾濱等航班;6月1日到明年1月31日的義大利航班;以及6月1日到9月28日的普吉島航班,亦適用退改票規範。

長榮說,可改訂與原票相同行程(相同城市)、且為相同訂位艙等長榮/立榮航空承運航班,不得轉搭他航承運航班,惟因改票而產生之票價差及稅差需由旅客支付。在目的地不變之前提下,當原行程既已包含外家航段時,可依照該適用票價規範進行更改,惟因改票而產生票價差及?差需由旅客支付。

退票部分,長榮說機票及其相關附加服務費,均免扣退票手續費。透過長榮航空官網購買或更改之機票,請直接於官網申請退票;透過長榮/立榮航空訂位票務中心購買之機票,請洽長榮/立榮航空訂位票務中心辦理退票;透過旅行社購買之機票,請洽旅行社辦理退票。旅客如未依時辦理登機手續,將不得豁免未登機手續費。

根據華航官網最新公布,持有華航、華信各航線機票,於6月2日前開票,搭乘日期落在7月1日到8月31日者,可於10月31日前辦理改票或退票。機票效期內,可改訂華航/華信相同訂位艙等/行程(同城市)其他日期自營航班,免收價差/稅差,但僅限一次。華航/華信自營航班不可更改至聯營航班。於華航網站購買之機票更改請洽各地分公司或客服中心辦理。

華航說,持台灣往返中國大陸機票可改訂相同訂位艙等任一中國大陸或香港華航/華信自營航班;持台灣往返歐洲之機票可改訂相同訂位艙等之任一台灣往返歐洲之華航/華信自營航班(台灣往返英國倫敦蓋威特機場除外);持台灣往返紐西蘭/澳洲之機票可改訂相同訂位艙等之任一台灣往返紐西蘭/澳洲之華航/華信自營航班;同一國家內可改訂相同訂位艙等任一航點之華航/華信自營航班。以上皆免收價差/稅差及手續費,惟僅限一次。

至於機票退費,華航說免收退票手續費,於華航網站、各地分公司、客服中心開立機票,可自今天於華航網站申退。相關優選座位及預購超額行李亦可全額退費。團體機票則請洽旅行社。

華航網址: https://www.china-airlines.com/hk/zh/discover/news/travel-advisory?travelAlert=36257-7030

長榮網址: https://www.evaair.com/zh-tw/about-eva-air/news/travel-news/ticket-affected-covid-19.html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