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8/06 第87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肉醬拌三絲
時尚美妝 超美湖水藍綠色!GUCCI新款修容粉餅好欠買
流行追蹤 升級父親時髦感!必備TUMI頂級系列袋包 既體面又實用
最新情報 超美! 富貴角燈塔懸日登場 最佳拍攝地點有三處
 

肉醬拌三絲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肉醬拌三絲 餐桌上涼拌小菜爽口解膩
作者:航迷老叟

材料
小黃瓜,滷豆乾、青紅椒、肉醬(也可用肉醬罐頭取代)

【調味料】
芝麻油,鹽,淡醬油,陳醋、蒜

作法
1.豆乾提前滷過,滷過比較入味,坊間買的豆乾泡熱水後也可。
2.豆乾切絲、 小黃瓜、青紅椒洗淨切絲備用。
3.放入一些肉( 我用炸醬,也可用肉醬罐頭取代)調入適量淡醬油、芝麻油;調入適量陳醋、蒜瓣。
4.撒蔥花、芫荽,攪拌均勻後裝盤。

文章來源/【食譜】肉醬拌三絲 餐桌上涼拌小菜爽口解膩 U值媒╱航迷老叟

 

 
超美湖水藍綠色!GUCCI新款修容粉餅好欠買
UDN╱記者吳曉涵

時尚品牌GUCCI的彩妝品向來擁有美麗精緻的文藝風外包裝,讓許多人買化妝品的同時也像是在買小巧的收藏品或擺設。繼之前推出柔焦凝光粉餅系列之後,GUCCI近日又推出了嶄新的臉部專用新品—Poudre De Beaut? ?clat Soleil修容粉餅,更換上超美的湖水藍綠色,根本意圖讓人手刀囤貨!

之前的柔焦凝光粉餅選用的是GUCCI慣用的柔嫩粉紅色配金色作為外盒主題,這次的Poudre De Beaut? ?clat Soleil修容粉餅則是改成湖水藍綠配金色,氣質更優雅清新。總共提供5種暖色調作為修容、打陰影使用,質感柔軟如絲,乳木果油和透明質酸可滋養皮膚,展現陽光般的光澤感,還帶淡淡花香。隨盒夾層附上一個同樣是湖水藍綠的刷子,在粉餅外觀上也刻有特殊刻紋,和之前的柔焦凝光粉餅做出細節區隔。

不過很可惜目前台灣並沒有引進這款商品,消費者只能透過網路購買。

GUCCI推出Poudre De Beaut? ?clat Soleil修容粉餅,總共提供5種暖色調。圖/摘自IG

GUCCI近日又推出了嶄新的臉部專用新品—Poudre De Beaut? ?clat Soleil修容粉餅,更換上超美的湖水藍綠色,根本意圖讓人手刀囤貨。圖/摘自微博

隨盒夾層附上一個同樣是湖水藍綠的刷子。圖/摘自微博

GUCCI推出Poudre De Beaut? ?clat Soleil修容粉餅,換上超美的湖水藍綠色。圖/摘自官網

GUCCI近日又推出了嶄新的臉部專用新品—Poudre De Beaut? ?clat Soleil修容粉餅。圖/摘自官網

GUCCI推出Poudre De Beaut? ?clat Soleil修容粉餅,換上超美的湖水藍綠色。圖/摘自微博

 
升級父親時髦感!必備TUMI頂級系列袋包 既體面又實用
UDN/記者曾智緯

一年一度感謝爸爸的日子又來臨了,挑選能夠表達對父親敬愛心情的禮物,讓你尊敬的他在生活中更加輕鬆且愉快。TUMI就推薦了多款袋包選擇,讓為人子女能幫爸爸妝點時髦造型,既體面又兼具實用功能。

對於追求奢華外觀及質感的人,Arrivé 系列絕對是不二選擇。靈感汲取自高級汽車設計,以拋光鉻細節、優雅包款外型曲線、精緻皮革手把、磁性細緻拉鍊及吊牌打造獨樹一格的產品。色調部份則採用黑色搭配沉穩的海軍藍,鮮明對比色調適合在工作時使用。而時尚前衛且多功能的Ford後背包含有便利的上蓋式是開口,寬敞的內部空間及創新防水內袋可放置水壺或式雨傘。摩登輪廓的Hannover公事包則提供方便的開口,內有保護性內襯,兩個主隔層拉鍊入口及可放置手機的便捷內袋。適合多樣性場合。

不僅如此,長年受到歡迎的Alpha 3系列也是餽贈爸爸禮物時的好選擇,採用TUMI招牌的彈導尼龍製作而成,並配上礦石灰及黑色為主。像是Flap後背包以貼心的間隔空間令人印象深刻,可容納所有在工作時所需攜帶的物品,除了有15吋筆電和平版專屬的放置空間,更有多個內袋以及筆環及鑰匙扣,連細微的需求都考量進去。而三用公事包則適合喜愛經典包包的父親,除了內容量可放置A4文件及上班時所需的物品外,可手提、斜背以及後背三種不同攜帶方式也讓外出更加輕鬆。
Alpha 3後背包22,400元。圖/TUMI提供

一年一度感謝爸爸的日子又來臨了,挑選能夠表達對父親敬愛心情的禮物,讓你尊敬的他在生活中更加輕鬆且愉快。圖/TUMI提供

Alpha 3三用公事包20,500元。圖/TUMI提供

Arrivé Hannover公事包33,500元。圖/TUMI提供

 

超美! 富貴角燈塔懸日登場 最佳拍攝地點有三處

聯合新聞網

每到夏季,富貴角燈塔懸日就成為攝影愛好者搶拍的特色美景,即日起至8月26日是最佳拍攝期間,為了讓民眾能拍攝到最美的極北燈塔懸日,航港局表示,即日起至8月底止,富貴角燈塔將提前於下午6時開燈。

航港局表示,燈塔開關燈的時間是依據中央氣象局的日出日沒時刻表,每日於日沒時開燈,日出時關燈,7、8月的開燈時間約在下午6時30至40分左右,最近因燈塔懸日拍攝熱潮,接獲民眾反映希望能同時拍到落日餘暉、燈塔亮光的美景,特別將富貴角燈塔開燈時間提前至下午6時,歡迎大家一起來拍攝及欣賞夏季極北燈塔懸日美景。

富貴角燈塔位於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是台灣本島最北的燈塔,原名為富基角燈塔,塔身原為八角形鐵造,由於二次世界大戰毀損,西元1962年改為八角形混凝土塔身,因台灣北部春、冬季經常出現濃霧,塔身漆上黑白平行相間的條紋並設置霧笛。

富貴角燈塔懸日最佳拍攝地點包含北海岸台2線愛之船附近、石門國小加油站、石門漁港提防等處,因與太陽落下角度有關,每年僅約二十多日有機會在絕佳位置捕捉人、燈塔、落日連成一線的視野,航港局邀請大家帶著相機來現場卡位「追日」,欣賞難得一見、期間限定的「燈塔懸日」奇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