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24 第89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咖哩鹹酥鷄
時尚美妝 E.SO瘦子肌膚「Man到發亮」!靠擦IPSA第9代ME小白瓶
流行追蹤 性感女超人蓋兒加朵 穿聖羅蘭西裝辣出新高度
最新情報 台鐵南迴線電氣化通車 12月23日起改點生效
 

咖哩鹹酥鷄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咖哩鹹酥鷄
作者:美國番媽

材料
一塊帶皮去骨鷄胸肉切塊
半茶匙咖哩粉
半茶匙蔴油
一湯匙蠔油
幾片生薑
一粒蛋黃
半杯地瓜粉
六杯油油炸用
一粒洋葱切塊

Toppings
咖哩粉
盬酥鷄粉

作法
1.把前六項材料混合拌匀,醃15分!
2.開中火熱鍋放油,油燒熱,丢入洋葱!
3.把肉沾地瓜粉丢入炸到金黄撈出!
4.上桌灑上咖哩粉與盬酥鷄粉!

文章來源/咖哩鹹酥鷄 U值媒╱美國番媽

 

 
E.SO瘦子肌膚「Man到發亮」!靠擦IPSA第9代ME小白瓶
UDN╱記者劉小川

近期成為「行走費洛蒙」代表的E.SO瘦子,即使工作滿檔,但臉上的肌膚,依舊「Man到發亮」,原來喜歡簡單保養的他,近期都使用IPSA的ME小白瓶,鼓勵保養不用太複雜,新推出的第9代ME自律循環液,暱稱為ME小白瓶,一瓶就能讓肌膚發亮。

一件白T,穿起來就很帥的E.SO瘦子,身旁已經有女友的他,深深感覺女生保養很辛苦,而使用ME小白瓶,可以簡約保養步驟,一瓶就能滿足肌膚。

IPSA第9代自律循環液,共有8種號數,針對不同膚質,有不同質地的水乳液,可以為每個人量身訂製,從1987年推出至今已經33年,新一代喊出「高強度保養科技」,添加桂皮、七葉樹萃取,幫忙肌膚打氣,高能量蜂蜜可以提升肌膚吸收能力,高強度的保養科技,增加肌膚的防禦力,洗完臉後,可以使用ME小白瓶,讓肌膚養出好狀態。

E.SO瘦子曝光自己的保養,靠IPSA第9代ME自律循環液。圖/IPSA提供

E.SO瘦子曝光自己的保養,靠IPSA第9代ME自律循環液。圖/IPSA提供

IPSA第9代ME自律循環液(1號-8號)/175ml/ 2,350元 (含50入化妝棉)。圖/IPSA提供

E.SO瘦子曝光自己的保養,靠IPSA第9代ME自律循環液。圖/IPSA提供

IPSA第9代ME自律循環液(1號-8號)/175ml/ 2,350元 (含50入化妝棉)。圖/IPSA提供

 
性感女超人蓋兒加朵 穿聖羅蘭西裝辣出新高度
UDN/記者吳曉涵

聖羅蘭(Saint Laurent)前幾日在撒哈拉沙漠舉辦2021春夏時裝秀,再次用品牌充滿帥氣、標誌性的性感風情迷惑眾生,帶來專屬聖羅蘭的現代女性風格。而最近好萊塢不少新片上映,女星們也紛紛以聖羅蘭的服裝穿出俐落時尚感,不同於洋裝、禮服的柔美,取而代之的是西裝套裝風的中性、火辣兼具特質,照樣驚艷四座。
蓋兒加朵最近開始忙著宣傳《神力女超人1984》。圖/摘自imdb、Saint Laurent提供

蓋兒加朵(Gal Gadot)最近開始忙著宣傳《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在線上記者會上,她身穿Saint Laurent的全套紅色燈心絨西裝套裝,內搭大尖領白色襯衫,用搶眼熱情的紅色與大領片的銳利感展現霸氣又復古的態度,配上紅唇就是嗆辣有型。
蓋兒加朵穿Saint Laurent西裝套裝出席《神力女超人1984》線上記者會。圖/Saint Laurent提供

而主演約翰派屈克史丹力新作《Wild Mountain Thyme》的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同樣也選穿Saint Laurent服裝出席Virtual Press Tour活動,一身輕柔灰絲質雪紡襯衫、短版羊毛斜紋spencer夾克配高腰羊毛斜紋西裝百慕達短褲,在硬挺輪廓、低調簡約色彩中用透膚的雪紡紗帶出性感柔媚女人味,尖頭長靴與短褲的組合,則充滿強悍力量,可以說是混搭得恰到好處。
蓋兒加朵推出新作《神力女超人1984》。圖/華納兄弟提供

Saint Laurent的性感中帶著帥氣。圖/Saint Laurent提供

艾蜜莉布朗穿Saint Laurent褲裝出席《Wild Mountain Thyme》Virtual Press Tour活動

 

台鐵南迴線電氣化通車 12月23日起改點生效

聯合新聞網

因應台鐵南迴線電氣化通車,12月23日起年度改點生效,普悠瑪及推拉式自強號首次投入南迴線營運,將開行6列車次普悠瑪及4列次推拉式自強號,可提升平日運能7%、假日13%,且增加南迴線跨東、西線列車班次計3列次,減少旅客轉乘。

因應南迴線電氣化通車,台鐵將提升枋寮站為二等站,並增加停靠普悠瑪號5列次、推拉式自強號2列次(假日4列次),使南迴線整體運能更佳,枋寮站可望成為屏東地區觀光轉運中心。

本次時刻調整也將以電化列車取代部分柴油列車運行,南迴線柴油列車班次原32列次,高雄鐵路地下化路段柴油列車班次原25列次,皆降為14列次,其餘列次將以電化列車運行,將使高雄至台東間行車時間最多約可縮短27分鐘、高雄至花蓮間行車時間最多約可縮短39分鐘,改善乘車環境並大幅縮短行車時間。

另配合藍皮列車性能提升及車輛改造需要,台鐵說,自本次時刻調整起停駛枋寮-台東間3671次及3672次普快車,未來車輛改造完成後將規畫作為藍皮解憂號觀光列車開行使用。

相關列車車次、時刻,可參閱台鐵網站及各車站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