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1/07 第89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鷄胸甘藍菜佐地中海料
時尚美妝 紅寶瓶身太閃耀!Jo Malone新香「緋紅罌粟」一聞醉人
流行追蹤 保護雙腳、陪你走跳!ASICS經典緩震跑鞋、New Balance山系潮履再進化
最新情報 新舊YouBike之亂頻傳 北市將升級擴增1200個站點
 

鷄胸甘藍菜佐地中海料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鷄胸甘藍菜佐地中海料
作者:美國番媽

材料
帶皮去骨鷄胸肉一片
塩與黑胡椒粉適量
甘藍菜葉兩杯
洋䓤半個
地中海烤蒜與橄欖適量

作法
1.鷄胸肉灑上適量塩與黑胡椒粉,開中火,皮朝下煎出油來!
2.把菜洗淨,洋䓤切片,放在肉四週一起煮!
3.起鍋前灑上地中海烤蒜與切片橄欖拌一下!

文章來源/鷄胸甘藍菜佐地中海料 U值媒╱美國番媽

 

 
紅寶瓶身太閃耀!Jo Malone新香「緋紅罌粟」一聞醉人
UDN╱記者劉小川

如同紅寶石般的瓶身散發迷人光芒,而緋紅罌粟的香氣更讓人沈醉,這就是Jo Malone London在2021年將新推出的「緋紅罌粟芳醇香水」,靈感來自亞洲野生草原上的巨型緋紅罌粟花,充滿神秘的異國魅力,讓人一聞就醉了。

Jo Malone London的芳醇香水系列,向來都會開發全球特殊的素材,創造出不一樣的香氛體驗,也是資深香迷們必收的單品。2021年的「緋紅罌粟」又帶來全新的嗅覺體驗。

初調加入黃葵、無花果等,打造粉嫩與甜蜜的開場,中調以緋紅罌粟與鳶尾花、大麥香氣等,創造出優雅、沈醉的馥郁香氣,最後基調則是東方感強烈的零陵香豆、搭配天芥菜、雪松木等,優雅中帶點頹廢氣質,更有著想讓人探索更多的開創感。

瓶身以紅寶石色調為主,整體感受大膽奔放。Jo Malone London更提倡香水混搭,緋紅罌粟就很適合與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大麥與罌粟花香水、牡丹與嫣紅麂絨香水等香氣揉合混擦,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

Jo Malone London緋紅罌粟芳醇香水/50ml4,750元、100ml6,900元。記者劉小川/攝影

Jo Malone London緋紅罌粟芳醇香水/50ml4,750元、100ml6,900元。圖/Jo Malone London提供

Jo Malone London緋紅罌粟芳醇香水/50ml4,750元、100ml6,900元。記者劉小川/攝影

Jo Malone London緋紅罌粟芳醇香水/50ml4,750元、100ml6,900元。圖/Jo Malone London提供

 
保護雙腳、陪你走跳!ASICS經典緩震跑鞋、New Balance山系潮履再進化
UDN/記者曾智緯

ASICS推出旗艦緩衝型跑鞋GEL-NIMBUS 23,針對不同性別的差異化設計,將柔軟緩震和運動效能提升到全新層次。圖/ASICS提供

專業運動品牌ASICS推出旗艦緩衝型跑鞋GEL-NIMBUS 23,針對不同性別的差異化設計,將柔軟緩震和運動效能提升到全新層次。New Balance去年推出的Fresh Foam Hierro山系潮履,也同樣再進化,結合創新科技,輕鬆駕馭多變地形。

ASICS的GEL-NIMBUS系列,自問世20多年來已成為舒適路跑代名詞,每一代都是專業跑者的最愛。而全新的GEL-NIMBUS 23鞋也不例外,尤其適用於高足弓、一般足弓和跑姿內旋不足的慢跑者,因為具備了雙層中底FLYTEFOAM和 FLYTEFOAM PROPEL中底技術,提供輕量且回彈的性能,且在後腳跟處增加亞瑟膠含量以吸收衝擊。另外,還帶有全新立體空間結構在中底柔軟度提升後,仍保有一定支撐效果。不過這系列最值得一提的是,ASICS依據男性與女性足型構造和跑步習慣做出差異化設計,貼心滿足不同性別需求。
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Hierro V6鞋3,680元。圖/New Balance提供

去年推出Fresh Foam Hierro鞋款的New Balance也輔以新科技優化,搭配平織鞋面揉和TPU紗線,Fresh Foam X Hierro V6鞋。能完善保護腳背不受山林間許多的碎石、小樹枝等刺傷,鞋頭部位的Toe Protect塗層保護腳趾,不怕崎嶇的路面,鞋舌的軟木塞舌標呼應側邊的山形Logo。而且中底搭載全腳掌 Fresh Foam X 科技,輕量又緩震;外底使用黃金大底Vibram Megagrip耐磨橡膠組成,任何地面均有優異抓地力表現,能自在穿梭在戶外多變的地形間。
ASICS GEL-NIMBUS 23女鞋4,780元。圖/ASICS提供

ASICS GEL-NIMBUS 23男鞋4,780元。圖/ASICS提供

 

新舊YouBike之亂頻傳 北市將升級擴增1200個站點

聯合新聞網

北市公共自行車YouBike試辦升級2.0版,因新舊系統不相容而無法互相借車還車,衍生消費糾紛,不少人反映「騎了一下午還不了車」,甚至有人為此付出近萬元賠償金,對此,北市交通局表示,無法還車情況僅占總租借次數的0.01%,但未來規畫2.0借還站點將由400站擴增升級至1200站,待北市議會審議通過後,將盡速完成北市站點升級。

交通局澄清,YouBike2.0車型設計、外觀及顏色與既有YouBike有顯著差異,各YouBike2.0租賃站已張貼營運公告提醒民眾注意營運範圍,也要求微笑單車公司在車輛的置物籃、車機提醒「2.0車輛請歸還至2.0場站專屬停車柱」資訊。

YouBike2.0從去年1月15日起於公館地區周邊及台大校園內試辦迄今,設備妥善率達9成以上、民眾滿意度達91%。截至去年12月31日止,2.0車輛總租借次數高達241萬4143次,平均每日每車租借11.6次,而民眾致電微笑單車客服反映無法於既有YouBike場站還車總計333件,占總租借次數的0.01%。

交通局表示,YouBike2.0系統具有免除介接市電並可密集設置優點,為了增加民眾借還使用的便利性,目前已規畫將北市公共自行車站點從既有400站升級擴增至1200站;另,也提醒民眾,新式設計的YouBike2.0,不論是以電子票證靠卡借還或掃碼租車均在車上機操作,若成功還車,車機將顯示還車成功資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