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04 第9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鮮蝦粉絲煲
時尚美妝 10分鐘養出蘋果肌! VALMONT泡泡面膜+新香味提升儀式感
流行追蹤 PALLADIUM總裁帶路!親揭傳奇沙漠靴製作秘密 必看5大設計亮點
最新情報 開搶預告!星宇航空 X 環島之星遊台東 3月5日開賣
 

鮮蝦粉絲煲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鮮蝦粉絲煲 家庭聚餐準備的菜色
作者:朱麗安廚房

材料
鮮蝦200g
粉絲2把
蔥花1茶匙
薑末1大匙
蒜末1大匙
【調味料】
蠔油1大匙
醬油1大匙
米酒1大匙
鹽適量
白胡椒粉少許
雞高湯600cc

作法
1.粉絲用水泡軟。鮮蝦去腸泥。
2.熱鍋熱油,油量稍微多些,鮮蝦入鍋煎至全部變色後盛盤。鮮蝦煎出蝦殼的香氣,後續湯汁蝦味才足。
3.原鍋續用,利用鍋中帶有蝦味的油,放入蔥白、薑末、蒜末炒香。倒入高湯及放入全部調味料燒滾,將粉絲入鍋煮。粉絲容易吸水,高湯份量視情況調整。
4.粉絲熟軟後,放入鮮蝦煮熟,撒上蔥花即可。

文章來源/鮮蝦粉絲煲 家庭聚餐準備的菜色 U值媒╱朱麗安廚房

 

 
10分鐘養出蘋果肌! VALMONT泡泡面膜+新香味提升儀式感
UDN╱記者劉小川

後疫情時代,更要讓生活提升儀式感,瑞士保養品VALMONT法兒曼要讓保養與生活,都充滿美好芬芳。新推出肌密防禦活氧泡泡面膜,只要花10分鐘,就能讓肌膚養出蘋果肌膚,保養後搭配使用Fizzy Mint沁檸義香淡香水,用清新香味療癒生活。

VALMONT肌密防禦活氧泡泡面膜使用時,能在臉上產生泡沫,能為肌膚代謝髒污,改善粗糙膚質,重現肌膚的嫩亮,而且一次一顆的包裝,讓面膜都在最新鮮的狀態,還能隨身攜帶。

肌密防禦活氧泡泡面膜內含金蓮花萃取物,能釋放活氧因子,瑞士蘋果則是具有自我修護能力,讓肌膚煥新,微脂囊瑞士水耕植萃能讓肌膚代謝不良雜質,彷彿讓臉上戴著隱形口罩。

而宮殿系列Palazzo Nobile淡香水系列,也推出全新Fizzy Mint沁檸義香淡香水,香調清新迷人,最適合春夏使用,整體散發柑橘的芳香香氣,以佛手柑、薄荷碎葉與馬鞭草相互組合,為嗅覺增添清新感。

VALMONT法兒曼將於3月底,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聯名VALMONT套房,讓房客在套房內能體驗VALMONT旅行組。

VALMONT宮殿系列淡香水 Fizzy Mint 沁檸義香/100ml/5,200元。圖/VALMONT法兒曼提供

VALMONT法曼兒Fizzy Mint沁檸義香淡香水。圖/VALMONT法兒曼提供

VALMONT肌密防禦活氧泡泡面膜/10ml*6/5,200元。圖/VALMONT法兒曼提供

VALMONT肌密防禦活氧泡泡面膜/10ml*6/5,200元。圖/VALMONT法兒曼提供

VALMONT法曼兒將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聯名套房。圖/VALMONT法兒曼提供

 
PALLADIUM總裁帶路!親揭傳奇沙漠靴製作秘密 必看5大設計亮點
UDN/記者曾智緯
PALLADIUM復刻1947年問世的經典傳奇沙漠靴PALLABROUSSE,升級推出「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圖/PALLADIUM提供

PALLADIUM復刻1947年問世的經典傳奇沙漠靴PALLABROUSSE,升級推出「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並由品牌總裁Christophe Mortemousque帶路,直擊里昂的製鞋工坊,並完整呈現靴款5大設計亮點,讓品牌粉絲更了解自己穿了什麼。

全新升級「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靴款,外型承襲1947年的原款輪廓,鞋身搭載PALLABROUSSE的側帶,並加強支撐,鞋側的圓形橡膠片防止踝骨可能發生的摩擦。採用PALLADIUM具代表性的橡膠鞋頭,加上延續飛機輪胎橡膠大底耐磨特性,而特別設計的船型鞋底。為了讓消費者清楚經典沙漠靴的特色,PALLADIUM總裁親自帶路,在品牌的里昂製鞋工坊,展現5大設計亮點。像是加寬鞋楦與後跟底加厚,更符合亞洲人腳型;搭載PARADROP®空降科技鞋墊,加強足弓回彈與抗震效果,久走不累。以及鞋舌翼加入防砂擋片設計,有效阻擋砂土進入鞋內;為了展示法國血統,在鞋側裝飾法國國旗刺繡。最後是鞋面選用100%有機純棉製作,呼應品牌的永續精神。
全新升級「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靴款,外型承襲1947年的原款輪廓。圖/PALLADIUM提供

提到永續概念,Timberland這季也推出使用75%可再生及天然物料製成的GreenStride™ 鞋底科技的Solar Wave Oxford Low鞋款。這款鞋的鞋面及襯裡都採用ReBOTL™ 環保物料製成,且經過Defender RepellentSystems®防潑濺處理,加上由攀山橡膠製成的鞋頭補強和鞋跟等細節特點。
PALLADIUM總裁親自帶路,在品牌的里昂製鞋工坊,展現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靴款5大設計亮點。圖/PALLADIUM提供

PALLADIUM 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靴款2,680元。圖/PALLADIUM提供

PALLADIUM 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靴款2,680元。圖/PALLADIUM提供

PALLADIUM 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靴款2,680元。圖/PALLADIUM提供

Timberland Solar Wave Oxford Low鞋款3,500元。圖/Timberland提供

PALLADIUM 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靴款2,680元。圖/PALLADIUM提供 8/8 看更多

 

開搶預告!星宇航空 X 環島之星遊台東 3月5日開賣

聯合新聞網

台灣微旅行又有新玩法!易遊網與星宇航空獨家合作,鎖定清明連假、打造「星宇航空X環島之星雙星假期漫遊台東」系列遊程,4月3日上午9:30出發,推出2~3天的山海之旅,除了一次體驗全台兩大最吸睛的空、陸交通,這也是星宇航空首度飛台東航班,史無前例僅此一梯。

行程安排,去程搭乘星宇航空,從桃園沿東海岸前往菲律賓上空,再從台灣南部順時針環台飛往台東,進行3小時的空中巡禮;回程則安排全台最萌的觀光列車「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車上可嗨玩多項娛樂設施。「雙星假期漫遊台東」共推出5款遊程商品,商務艙含稅售價35,999元起,經濟艙17,999元起,皆含來回交通、飯店住宿、特色遊程、餐食饗宴等全包式體驗。

若想購買純飛行體驗,單程含稅5,500元,可另加購飯店或回程機票。

想要優先卡位,易遊網開放兩日遊商品,商務艙2組、經濟艙25組席位,供玉山卡友於3月4日上午11點搶先預訂,並且結帳輸入「ESUN1000」,還能再現折1,000元。正式開賣日期則為3月5日上午11點。

易遊網表示,凡預訂「雙星假期漫遊台東」,還可獲得獨家星宇搭機禮包、環島之星Hello Kitty聯名周邊、易遊網專屬禮包、台東特色伴手禮等多項紀念禮。此外,候機室也特別與台東鹿野冰品品牌「春一枝」合作,讓旅客搶先品嘗5日同步正式上市的夏雪芒果冰棒,是以有芒果界LV之稱的台東特產「夏雪芒果」製成的新品。

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s://www.eztravel.com.tw/events/taitung2.0/index.html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