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8/26 第93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高麗菜培根煎蛋
時尚美妝 隨性畫出裸光美肌!香奈兒全新微滴泡泡腮紅散發優雅美
流行追蹤 「稻草人」加好友!萬寶龍新任品牌大使Cillian Murphy
最新情報 立榮嘉義金門班機9月復航 連同嘉澎航班離島航線恢復
 

高麗菜培根煎蛋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簡單快速清冰箱美味料理 高麗菜培根煎蛋
作者:朱麗安廚房

材料
蛋4個
洋蔥1/4個
熟碗豆1/2湯匙
高麗菜或生菜1碗
培根適量
【調味料】
鹽適量
乳酪絲1湯匙

作法
1、熱鍋將培根炒焦香後盛盤。洋蔥切丁,生菜切絲,培根切成小片。
2、蛋液在碗裡攪拌均勻,將洋蔥丁、碗豆丁、高麗菜絲、培根、乳酪絲、鹽放進碗裡攪拌均勻。
3、熱油鍋,油稍微多一些,將做法2蛋液倒入,用小火兩面煎熟即可。
4、做好的煎蛋可淋少許番茄醬食用。

文章來源/簡單快速清冰箱美味料理 高麗菜培根煎蛋 U值媒╱朱麗安廚房

 

 
隨性畫出裸光美肌!香奈兒全新微滴泡泡腮紅散發優雅美
UDN╱記者劉小川

健康又迷人的臉龐光彩,最能呈現女人的自然與清新美,香奈兒從2013年起,推出時尚裸光系列彩妝,為女人創造出自然裸妝的風格,不過分的濃厚妝感,以自然、裸光的彩妝手法,讓化妝增添女人自信,也不會增加肌膚負擔,成為不少女人裸妝的首選。今年香奈兒要讓女人的臉頰上,閃耀優雅的光彩,全新推出的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帶來精緻粉嫩的新妝容感。
香奈兒新推出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讓臉龐散發優雅光芒。圖/香奈兒提供

由香奈兒彩妝創作工作室、研究團隊共同研發的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採用來自山茶花保濕系列首創的微流體科技,以微滴粒子組成薄透水凝質地,用手指就能夠畫出腮紅,特殊的水凝質地與色素粒子,一上臉頰,就能創造澎潤妝效,另加入羅望子萃取,可以維持肌膚水分平衡,共推蜜桃、櫻粉、粉紅、珊瑚四種色選。微滴泡泡腮紅8月20日於香奈兒線上美妝店、101化妝品精品店、京站概念店上市,8月27日全台各專櫃上市。
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為肌膚打造健康、自然的妝容。圖/香奈兒提供

化妝也不一定步驟繁複,使用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可以用指腹輕拍於兩頰上,就能暈染出粉嫩妝感,再依照需求疊擦,或可搭配Nº104香奈兒多功能補妝刷堆疊。
香奈兒新推出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為雙頰增添迷人光采。圖/香奈兒提供

要創造完美的裸光妝感,第一步驟使用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同樣採用微流體科技,水凝配方一上肌膚能均勻修飾,再搭配香奈兒時尚裸光恆潤水慕絲粉底,隱形臉部小瑕疵,並加強水潤功效與保濕成分。隨身補妝可使用時尚裸光果凍粉餅,水凝粉底能隨時為肌膚增添光彩,最後一步就是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完美自然健康的好氣色。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蜜桃)/15ml/1,960元。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珊瑚)/15ml/1,960元。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粉紅)/15ml/1,960元。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新推出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讓臉龐散發優雅光芒。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櫻粉)/15ml/1,960元。圖/香奈兒提供

 
「稻草人」加好友!萬寶龍新任品牌大使Cillian Murphy
UDN/記者釋俊哲

男性精品品牌萬寶龍(Montblanc)除了以筆具、皮件知名,近年並頻繁與影視名人廣結好友。繼好萊塢明星Taron Egerton、中國影星陳坤與辛芷蕾後,萬寶龍今日再度宣布,演員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與旅居柏林的韓裔DJ Peggy Gou,即日成為品牌大使,並同步推出UltraBlack系列形象廣告。

生於愛爾蘭的電影演員Cillian Murphy,曾演出「吹動大麥的風」、「冥王星早餐」、「28天毀滅倒數」等多部電影,並在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電影蝙蝠俠三部曲中演出反派「稻草人」一角,此後再演出「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等電影,儼然成為諾蘭的愛用班底之一。而韓國的Peggy Gou則是成功的DJ、唱片公司創始人和企業家,並展現獨具個人色彩的生活風格,其instagram帳號並擁有近220萬的追蹤人數。

萬寶龍行銷執行副總裁Vincent Montalescot表示,兩位新任品牌大使都激勵人們體現了萬寶龍的精神,「他們以獨有的方式,在心中熱情和更崇高的目標推動下,發揮其藝術觸覺和創意,在世界上留下印記。」而包含Cillian Murphy、DJ Peggy Gou、辛芷蕾與陳坤多位品牌好友,近日也為萬寶龍拍攝全新UltraBlack系列宣傳視覺,一展UltraBlack皮件的酷黑魅力與都會休閒風格,全系列廣告並自8月24日起,陸續於全球曝光。
演員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曾演出多部諾蘭執導電影,並成為萬寶龍全新品牌大使。圖 / 萬寶龍提供

萬寶龍 M_Gram 4810系列UltraBlack手拿包,29,300元。圖 / 萬寶龍提供

韓國DJ Peggy Gou,以獨特魅力和生活風格,在韓國擁有不俗影響力。圖 / 萬寶龍提供

一身全黑的陳坤,手上執持的包款已可一窺萬寶龍全新UltraBlack系列的設計細節。圖 / 萬寶龍提供

即將上市的萬寶龍M_Gram 4810系列UltraBlack雙肩後背包,品牌首字母的M字Monogram,成為包款的豐富表情細節。圖 / 萬寶龍提供

 

立榮嘉義金門班機9月復航 連同嘉澎航班離島航線恢復

聯合新聞網

新冠肺炎爆發本土疫情,全台三級防疫期間,衝擊交通運輸業,嘉義航空站唯一立榮航空嘉義飛金門航班,從6月起取消航班至今,隨著疫情趨緩降級,嘉義飛澎湖航班8月復航,為方便金門與本島之間交通運輸,立榮公告9月恢復嘉義飛金門航班,嘉義飛澎湖、金門離島航線全部復航。

立榮航空為疏運鄉親及旅客需求,公告增開9月台灣往返澎湖、金門航班,9月增加嘉義金門航班,飛航時間9月3、5、10、12、24、26日共6天,已開放訂位,飛航時間,嘉義飛金門下午4點零5分起飛;金門飛嘉義下午2點30分起飛,航班採用ATR型飛機。

立榮航空嘉義辦事處說,立榮為因應秋節,規畫3天嘉義飛金門航班,17、20、21日有中秋節加班機,開放訂位時間依民航局核准後另行公告。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上月宣布調降防疫2級後,立榮公告8月1日起嘉義飛澎湖天天有航班,嘉義飛澎湖下午4點50分起飛,澎湖飛嘉義下午3點40分起飛,嘉義澎湖用ATR飛機各對飛1航班。

金門縣政府接到不少旅台鄉親陳情,希望恢復金門嘉義航線,經與民航局協調,9月重啟嘉義金門航線,但基於疫情及鄉親安全考量,機場快篩仍將持續執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